為什麼我的婦科炎症反反覆覆老是發作啊

時間 2021-06-13 11:44:31

1樓:

你好,**炎症是女性的常見疾病。只要配合醫生的**,堅持用藥,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細節,**是可以的。但有很多患者,在**炎症**好後就濫用抗生素,經期**,常穿緊身牛仔褲等對日常生活中的細節掉以輕心,導致了**炎症的**。

因此,在**炎症痊癒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飲食注意事項**炎症的飲食宜清淡,[9]不宜食用羊肉、蝦、蟹、鰻魚、鹹魚、黑魚等發物,以及忌食辣椒、麻椒、生蔥、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飲料。

2.放棄濫用抗生素咳嗽、發燒、頭痛,就吃抗生素?殊不知,抗生素可能抑制部分有益菌群,黴菌就會乘機大量繁殖。

3.警惕洗衣機幾乎每個洗衣桶內都暗藏黴菌!而且洗衣機用得越勤,黴菌越多!

4.伴侶同治如果你感染了黴菌性**炎,需要**的不僅是你,還有你的他,這樣才會有預期的療效。

5.正確避孕避孕藥中的雌激素有促進黴菌侵襲的作用。

6.穿著全棉** 緊身化纖**會使**區域性的溫度及溼度增高,這可是黴菌拍手稱快的“居住”環境!所以要選用棉質的**!

2樓:白中市修雅

因為體內有溼氣,如果溼氣不除,就算吃了消炎藥好幾天,停藥後還是會**,所以想要**要先除溼。薏米不錯,你可以經常喝。

我的**炎症反反覆覆,好的不徹底,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次炎症都是去醫院檢查,醫生每次都是開的那些消炎藥,塞都,洗液,都是治標不治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