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總是反反覆覆怎麼辦,胃病為什麼總是反反覆覆?

時間 2021-05-26 16:13:51

1樓:怕開口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採取少食多餐的飲食方式,飯只吃七分飽,早餐要按時定量。改變飲食習慣按時就餐是很關鍵的,盡量少吃辛辣油炸類食物,不要吃煙薰類食物,做好飲食調養工作有助於胃部健康,可以多吃些養胃的食物,南瓜粥和小公尺粥具有養胃作用,能夠促進胃黏膜的修復,可以減少對胃腸道的負擔,正確合理飲食是很關鍵的,良好的飲食習慣可以遠離胃病的困擾,積極食療改善胃病症狀。

胃病總是反覆反反覆**作,就是你平常呢,沒堅持吃藥,沒注意一日三餐的飲食,要吃軟的不能吃太硬的,還要吃有健康綠色食品。胃病總是反覆反反覆**作,就是你平常呢,沒堅持吃藥,沒注意一日三餐的飲食,要吃軟的不能吃太硬的,還要吃有健康綠色食品。

胃病還是很需要平時養護的,應該多注意飲食和作息,此外可以用修復胃黏膜的好醫生**新液,可以幫助緩解胃病疼痛,促進胃黏膜修復,從而幫助胃病快速**~

2樓:

胃病總是反反覆覆怎麼辦?這個你可以到醫院讓大夫幫你做乙個,嗯,無意檢查。

3樓:用問楣

胃病總是反覆反反覆**作,就是你平常呢,沒堅持吃藥,沒注意一日三餐的飲食,要吃軟的不能吃太硬的,還要吃有健康綠色食品。胃病總是反覆反反覆**作,就是你平常呢,沒堅持吃藥,沒注意一日三餐的飲食,要吃軟的不能吃太硬的,還要吃有健康綠色食品。

4樓:蛋花和黴黴

胃病總是反反覆覆的話,建議長時間去中醫院中醫科去看看中藥吧,調理調理。

5樓:萊開

我建議去醫院,查一下,因為胃病的種類也是比較多,問清楚比較好啊,再說了藥效都不一樣。

6樓:情感諮詢員

胃病總是反覆的話可以吃些中藥,不要吃,西藥會更傷胃的,有胃病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養胃,多吃花生。

7樓:小冰粉

胃病總是反反覆覆怎麼辦呢?胃病總是反反覆覆的話,肯定是你的飲食習慣還沒有做到很規律,胃病的話首先要慢慢的調理的,然後要吃藥還要三餐要規律,飲食要規律。

8樓:

1.吸菸喝酒人群要戒菸酒,飲酒適度;

2.適當鍛鍊,並且在膳食中多吃一些養胃薏公尺、山藥等健脾食物。

3.按時吃飯,少吃油膩和辛辣及生冷的食物,避免暴飲暴食或飢飽失調、飲食不規律等不良習慣;

9樓:雲端柸中雪

脾胃科是中醫強項,可以就近去公立中醫院就診,或我也接中醫網診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通過中醫調理比較好的

11樓:心願荷花開

你好,只能試一下中醫慢慢調理了。

12樓:跌價剄絞

胃病還是很需要平時養護的,應該多注意飲食和作息,此外可以用修復胃黏膜的好醫生**新液,可以幫助緩解胃病疼痛,促進胃黏膜修復,從而幫助胃病快速**。

13樓:布崑雄

我覺得你就要時刻注意飲食,吃點敖夜的藥就能會好多了。

14樓:護胃知音

對於胃病老不好,經常反覆,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胃病為什麼總是反反覆覆?

15樓:弄薪螡餞謨姚

您好 !很多人問胃炎經常**怎麼辦?中藥認為中藥調理效果最好。中藥茶療方面,德埔常渭堢茶可以幫助您調理改善的。

導致急性胃炎的原因有哪些,胃不舒服的原因很多,主要有兩種:

(1)生理性泛酸。當精神緊張、過度疲勞、情緒不佳時,大腦皮質功能紊亂,不能很好地管轄胃酸分泌的神經,促使胃酸分泌增多;飲食不當,如過甜、過鹹、過辣、過酸、過冷、過燙的食物都可刺激胃酸分泌增加;而某些粗糧、紅薯、馬鈴薯等含多量澱粉、糖、酸等,會刺激胃產生大量胃酸,況且不易消化的食物,剩餘的糖分在胃腸道裡發酵,也要誘發泛酸。(2)病理性泛酸。

慢性胃炎、胃或十二指腸潰瘍病等,可促使胃酸增多,常常出現泛酸。

生理性泛酸不需要特殊**,只要消除誘發的因素即可解決。病理性泛酸除了要尋找**外,可服用制酸的藥物。

如果服藥後仍不見效,建議你還是積極做胃部檢查確定病情.

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鹽酸),這是工業上用來清潔金屬的腐蝕性物質。

儘管胃有保護膜,以免受胃酸侵蝕,然而.食道卻缺乏此保護層。因此,當胃酸逆流人食道時,會引起灼熱,有時嚴重到你以為是心臟病發作。

引起胃痛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大吃大喝,但這並不是唯一原因。有些人並未暴飲暴食,但也患胃痛。其實,胃痙攣就和食物沒有一點關係,它絕大多數起因於精神原因,生氣、精神緊張、壓力過大等都可能引起胃絞痛。

不論什麼原因,大家都希望盡快平息痛楚,下面是一些有益的建議,如果你能認真採納,相信對你的胃會大有裨益。

家庭**措施:

●勿暴飲暴食

當胃內食物過多時,胃酸會被迫進入食道。胃內食物愈多,被擠入食道的胃 酸愈多。胃痛的原因可能許多,但對那些偶爾患胃痛的人,多半是因為吃太多且吃太快。

●勿平躺

當你覺得不舒服時,可能想躺下來休息,切勿!保持直立狀態,使胃酸較容易待在胃內。當你不得已要躺下來時,例如睡覺,最好將頭部勢高10—15厘公尺左右,可利用石塊支撐床腳或放在床墊下,加高枕頭的效果不好。

如此使睡眠時略呈傾斜狀,以避免胃痛**。

●服用藥物

藥房裡賣的制酸劑,對偶爾發和胃痛的人,推薦的制酸劑,大多是氫氧化鎂及氫氧化鋁的混合物。前者易引起便秘,後者會產生下痢,兩者結合,恰好中和彼此的***。雖然混合這兩種成分鮮少***,但連續服用超過乙個半月,並不妥當。

因為制酸劑的效果很強,以致於可能掩蓋更嚴重的問題。專家認為,液態的制酸劑雖不如片劑形式方便,但通常比較有效。

●勿睡前吃晚餐

千萬勿在睡前2小時內吃晚餐。飽腹加上地心引力,將促進胃酸反流入食道。

●消除生活壓力

壓力是胃痛的一大禍首。學習一些鬆弛身心的方法,可以使體內失去平衡的化學作用,再度恢復平衡。

●**腰部若脂肪堆積過量,將壓迫胃,結果使胃液向食道流。另外,鬆開腰帶能紆解胃灼熱,可以改穿吊帶褲。

●注意某些藥物

有一些醫生開的藥方可能會加重胃灼熱,包括一些興奮劑及鎮定劑。如果你正患胃灼熱,且正服用某種醫生藥方,應請醫生評估是否妥當。

▲烏賊骨90克,貝母30克,甘草30克。將三味藥共研成粉即可。每日口服3次,每次4克。本方適用於胃痛、吐酸水、**等。

▲蒲公英120克(炒焦),紅糖27克。將兩味共研成粉末即成。每日3次,每次9克。本方適用於胃熱痛。

▲肉豆蔻6克,砂仁6克,廣木香3克,公丁香3克。將上述的藥共研細末即成。每日服兩次(早晚飯前服),每次服2克(加入紅糖6克)。本方適用於遇寒必犯的胃痛。

▲陳皮9克,元胡20克。將二藥用醋炒,研成粉末即成。每日3次,每次服2克。本方主治胃痛及胃酸過多症。

▲甘草12克,陳皮20克。將二味研末。每日服兩次,每次服2克。本方主治胃痛。

16樓:汕頭龍湖天佑

胃腸反覆建議您就診消化胃腸內科。詳細檢查,根據檢查結果,選擇合適的**方法,平時要注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聽醫生建議。

17樓:找尋夢的點滴

去醫院做個消化系統檢查,這樣才會找到**!

18樓:知心百科

胃病「總反反覆覆」?多半是3個原因在「作怪」,看看你中招沒?

19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反覆首先應查明原因,多數是由幽門螺桿菌感染沒有**和飲食作息不規律所致,若有幽門螺桿菌感染應先做****,目前常用的**方案有泰德鋁碳酸鎂混懸液聯合質子幫浦抑制劑、阿莫西林、克拉黴素、枸櫞酸泌鉀**14天。泰德也可作為緩解胃病症狀的日常用藥,既能清除幽門螺桿菌細胞毒素,又能中和胃酸、保護胃黏膜,胃病發作時服用5~10分鐘就能緩解,還能作為抗炎藥和喝酒前的胃粘膜保護劑,而且不入血液吸收,無***。

經常胃炎反反覆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寒氣多,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增加,膽汁減少,食物不能充分解代謝,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脹氣,即胃脹,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氣往上走,還會出現胃脹打嗝噯氣等情況,根在膽,抽空到田間刨些帶根的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少吃多餐,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

李白的,反反覆覆,李白的資料,反反覆覆

李白 七零一 七六二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祖籍隴西成紀 今甘肅天水附近 先世於隋末流徙西域,李白即生於中亞碎葉。今巴爾喀什湖南面的楚河流域,唐時屬安西都戶府管轄 幼時隨父遷居綿州昌隆 今四川江油 青蓮鄉。他的一生,絕大部分在漫遊中度過。天寶元年 七四二 因道士吳筠的推薦,被召至長安,供奉翰林。文章風...

便血情況反反覆覆,便血情況反反覆覆 !

除了便秘 便血外,你說到還經常拉稀,除了痔瘡以外,還有可能患有腸炎類腸道疾病,腸道疾病也會引起便血的,你還有說到你的父母有拉稀和便秘,有可能是遺傳因素引起的。建議你不要再拖了,到乙個正規的醫院去做詳細檢查,可以做電子肛腸鏡檢查,而且檢查費用也就是幾百元,至於 費用,得看你的具體是什麼情況了,還有建議...

為什麼兒童咳嗽總是反反覆覆

現代醫學認為過敏性疾病與遺傳基因損傷 腸道微生態 免疫系統的發育不健全和環境三因素最為密切相關,抗生素的濫用使得大量益生菌招到毀滅性打擊,直接受到影響的就是機體的免疫系統,免疫系統變得很脆弱,出現各種免疫不平衡的現象 如過敏 自身免疫病等,並且容易導致細菌耐藥最終變異為超級細菌的現象正在全球的醫院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