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總是反反覆覆究竟該怎麼治?

時間 2022-11-27 23:35:06

1樓:番茄味雞腿堡

注意休息,注意保養,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多吃一些對身體有好處的食物,不要熬夜,不要喝酒。

2樓:王祿

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的,可能是自己的身體缺乏一些維生素,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3樓:happy薛醜醜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微量元素,看一下自己應該補什麼,然後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

4樓:星碎痕淚雨

口腔潰瘍本身就具有**性,因此絕大多數患者發生口腔潰瘍之後,都容易反**作。如果想要減少發作的頻率,使口腔潰瘍發作的越來越少,可以考慮從全身和區域性兩方面進行**。全身主要是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如果免疫力低下,可以口服轉移因子或者匹多莫德。

如果是由於缺乏維生素,就需要補充維生素。

5樓:綠竹綠竹綠

口腔潰瘍總是反反覆覆說明第機體的抵抗力還是比較低下的,所以一定要調節機體的抵抗能力是最關鍵的,另外要看一下你最近是否用了是抗生素導致真菌感染,所以菌群失調,也可能引起發生,所以一定要查明原因。

為什麼口腔潰瘍總是反反覆覆不好 該如何進行調理

6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性的口腔潰瘍是由於口腔黏膜形成病態損傷以後導致出現的問題,從而出現的臨床症狀。這個病要想**,首先要通過專業化黏膜檢查儀器裝置對你黏膜形成的病態損傷情況做進一步的檢查明確原發致**素,看看你是存在乙個原因還是幾個原因綜合共同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又稱為「口瘡」,是發生在口腔粘膜上的表淺性潰瘍,大小可從公尺粒至黃豆大小、成圓形或卵圓形,潰瘍面為凹、周圍充血。潰瘍具有週期性、**性及自限性等特點,好發於唇、頰、舌緣等。**及致病機制仍不明確。

誘因可能是區域性創傷、精神緊張、食物、藥物、激素水平改變及維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

口腔潰瘍,特別是**性口腔潰瘍,與免疫有著很大的關係。免疫缺陷,營養不良,偏食,維生素缺乏;微量元素鋅、鐵、葉酸、維生素b12等缺乏,可降低免疫功能,增加**性口腔潰瘍發病的可能性。

現代人緊張、精神壓力打、過度疲勞、神經功能紊亂失調等,是形成口腔潰瘍的重要因素。許多患者是在過度疲勞後發病的。睡眠不足,體質下降,也是口腔潰瘍的形成因素。

口腔潰瘍的發作,常常還與一些疾病或症狀有關,如消化系統疾病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肝炎、結腸炎、胃功能紊亂引起的的消化不良、腹瀉、便秘等,另外還與貧血,發熱等有關。

希望可以幫到您。

口腔潰瘍反反覆覆總是好不了,該怎麼治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個人認為還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說什麼缺維生素啊,上火啊那些都太片面,吃點維生素和下火藥還是好了犯,犯了又好,來回的折騰,還不如創面上塗點雲南白藥好的快,你可以試試。以前我還塗蜂蜜,感覺也有用。免疫力這個東西中藥調理比較好。

我就記得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乙個叫杜巨集宇的大夫,說中藥的一味藥起好多種作用,要是經常口腔潰瘍的話,像這種免疫力低下引起的疾病,可以中醫中藥調理一下。

9樓:戴何剄

‎前一陣也有這個問題,‎上火的時候口腔潰瘍一長就是三個,‎爛嘴什麼都吃不下,‎不知道該怎麼治。

‎後來老公看我難受就給‎我去超市挑了一支六‎必治防上火牙膏,‎據說可以專注解‎決上火引起的口腔問題,‎比如牙齦‎出血、‎牙齦紅腫、‎口腔潰瘍、‎口氣等。

‎這個牙膏有兩種,他‎買的是青鹽的,‎裡面有青鹽、‎杏仁、槐‎枝這些天然消炎祛火成分,‎可以有效緩解上火引起的‎口腔潰瘍等問題。

10樓:在大漈古村墊腳的松鼠

口腔潰可以通過以下的方式進行**:

1、保證口腔衛生,平時可以用淡鹽水漱口。

2、保證充足睡眠,加強體育鍛煉,提高免疫力。

3、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的食物以及降火的食物。

4、飲食清淡,不要熬夜。

口腔潰瘍老是反反覆覆怎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口腔潰瘍反**作,是因為你的抵抗力下降由於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議你一是注意增加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並增加飲水量,二是可以口服一些藥物如復合維生素b,並同時用西瓜霜噴劑或錫類散進行區域性噴塗**,加強鍛鍊增強抵抗力是很有必要的。

口腔潰瘍老是反反覆覆怎麼辦?

口腔潰瘍總是反覆,我該怎麼辦?

12樓:龍貓小淘

反反覆覆的原因可能跟你的生活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免疫力下降也有關係,也不要老是靠藥物**,平時應該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飲食習慣,口味盡量清淡一些,營養搭配,保持心情舒爽,避免過度勞累,平時多鍛鍊身體,提高身體免疫力。

13樓:dj林林

口腔潰瘍如果來回反反覆覆,應該吃一點維生素c,多吃一點讓口腔的細菌全部消除,而且肌肉也能夠很好的復合,不會再有潰瘍的現象。

14樓:時尚西施

潰瘍說到底可能確實跟身體免疫力有有關係,所以有一段時間堅持了使用跑步機跑步,乙個禮拜三四次,每次5公里左右,消耗大概300大卡的熱量,不僅人變瘦了,而且潰瘍也不那麼嚴重了,一次頂多起一兩個,就算有,也會好的很快。平常吃清淡一點。如果辛辣油膩可能會導致反反覆覆。

口腔潰瘍經常反反覆覆應該怎麼辦_口腔潰瘍

15樓:撒鈮子

從您的描述來看,患**性口腔潰瘍的可能性大。但發病的頻率\部位\嚴重程度等均不清楚,難以給出**方案。建議您到專業口腔醫院的黏膜專科檢查,醫生會給出乙個系統的計畫。

你也可以找我,選用中藥**。我有豐富的**經驗,病人反映效果較好。但這個病**效果較慢,您要有耐心。

建議我們,保持聯絡看我個人資料,電子信箱的,盡量把患部**發過來。祝你早日**。

îªê²ã´¿úç»à£ññ·´·´¸´¸´£¿ôõã´¸äé棿

口腔潰瘍總是反反覆覆,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快點消失

迷途 口腔潰瘍也被稱作 性口瘡。現在的年輕人們總是非常喜歡去吃一些很辛辣油膩的食物。吃辛辣的食物導致身體太上火,有可能會導致口腔潰瘍。一旦出現口腔潰瘍,在吃東西時會非常不方便,還會讓嘴裡很痛。如果出現了口腔潰瘍還不及時護理,就很容易讓口腔潰瘍反 作,甚至要恢復很長一段時間。口腔潰瘍總是 可以多吃一些...

胃病總是反反覆覆怎麼辦,胃病為什麼總是反反覆覆?

怕開口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採取少食多餐的飲食方式,飯只吃七分飽,早餐要按時定量。改變飲食習慣按時就餐是很關鍵的,盡量少吃辛辣油炸類食物,不要吃煙薰類食物,做好飲食調養工作有助於胃部健康,可以多吃些養胃的食物,南瓜粥和小公尺粥具有養胃作用,能夠促進胃黏膜的修復,可以減少對胃腸道的負擔,正確合理飲食是...

為什麼兒童咳嗽總是反反覆覆

現代醫學認為過敏性疾病與遺傳基因損傷 腸道微生態 免疫系統的發育不健全和環境三因素最為密切相關,抗生素的濫用使得大量益生菌招到毀滅性打擊,直接受到影響的就是機體的免疫系統,免疫系統變得很脆弱,出現各種免疫不平衡的現象 如過敏 自身免疫病等,並且容易導致細菌耐藥最終變異為超級細菌的現象正在全球的醫院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