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河馬吞下,你知道會發生什麼嘛?可以和大家科普一下嗎?

時間 2022-11-27 23:35:07

1樓:龍龍社會說

河馬的近親是鯨魚,在大約5500萬年前,它們走向了兩種不同的進化路線。河馬進化成了半水生動物,棲息在河流,湖泊以及沼澤中。它們白天為了防止太陽的暴曬,躲在淤泥裡,只有在黃昏的時候才會出來覓食。

大多數情況下,河馬都是食草動物,因為體重的原因,他們每天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不過人類絕對不會在它們的食譜中,但是這也並不意味著你可以靠近它。要知道河馬是陸地上最危險的動物之一,他們每年至少能夠殺死500人。

那麼假如你被河馬吞進肚子裡,會發生什麼?

河馬在即將發動攻擊的時候,有乙個非常明顯的跡象,那就是會張大嘴巴,就像在打哈欠一樣,這時候你該逃跑了。不過河馬雖然腿短身體胖,但是奔跑的速度並不慢,可以達到每小時30公里。特別是你在乘船的時候,遇到河馬的襲擊,他們經常會潛水到小船的下面,然後將船頂翻,把乘客扔進水裡。

那麼河馬的大嘴巴能夠將你一口吞下去,雖然河馬的體型非常的大,但也無法將你一口吃掉,相反,河馬會用自己的牙齒不斷的咬合,咀嚼你的身體,你會感到巨大的疼痛。要知道河馬的咬合力非常的強,能夠達到1600多斤,接近一噸。

不過當你一拳打在河馬的鼻子上時,它就會張開嘴巴將你鬆開,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會受傷,它們的牙齒能夠輕易的刺穿切斷你的身體。假如你的胳膊被河馬吞進肚子裡,會發生什麼呢?河馬的消化系統非常的獨特,它有三個胃,使用一種叫前腸發酵的方法消化。

你的身體會通過食道來到它的第乙個胃裡,這裡有大量的微生物能夠分解食物,然後被分解的食物會來到第二個胃裡,這裡也是它真正的胃部,在這裡消化酶會將食物進一步的消化,最後無法消化的部位會被排出體外。它們的糞便中含有大量的矽,這些龜能夠讓河流中的藻類更加的茁壯成長,而藻類能夠產生氧氣,它們共同構建了生態系統中的重要一環。

2樓:曾經也是bobo頭

如果被河馬吞下,很可能就會出現沒命的情況。可以科普的地方就是。跟河馬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它保持距離。

3樓:次元小拾

在被河馬吞下時,由於河馬無法將乙個人整個吞下,因而它會使用牙齒不斷地咬合,最終在導致被吞下的人死亡。可以說,如果被河馬吞下,那幾乎沒有生還的可能。

4樓:雲貓君

河馬會問自己的嘴巴不斷的對嘴中的食物進行咬合,所以你會感受到最大的痛苦。

如果老鷹被大量捕殺會發生什麼情況

手機使用者 混入火成岩返回規範投監獄元寶楓法案 草的數量會先減少再增加,最後趨於穩定。鷹被大量捕殺後,兔缺少天敵,會大量繁殖,吃掉大量的草 當草減少後,兔缺少食物,會大量餓死 當兔的數目減少到一定程度後,草的數目又開始增加 當草的數量增加到一定程度後,草的數量與兔的數量達到平衡,就不再增加了,趨於穩...

如果地球被隕石擊穿,那麼地球會發生什麼變化

天頂星 樓主的提問也是如此,地球被隕石擊穿,我幾乎可以肯定,這不可能。地球的直徑為1.2萬千米,而流星體運動的速度最快也不過70km s。即便以最快速度,隕石想要穿過地球需要接近200秒的時間,即便只是通過生活經驗,也能估計出,在此期間,早就把隕石的動能給耗盡了。如果天體撞擊帶來的動能足夠大,帶來的...

女人如果被男人完全抓住,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多肉 自己的內心當中就會特別喜歡這個男人,希望能夠跟這個男人白頭偕老,再也不願意過那種單身生活了。 肉多 如果乙個女人被乙個男人完全抓住,這個女人會願意為這個男人付出所有,會讓她失去自我變化,真的很大。 千曼鈮 女人如果被乙個男人完全抓住,會發生完全相反的變化,女生會變得主動 粘人,會更加關心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