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發燒38度能餵奶嗎,坐月子高燒38度能餵奶嗎

時間 2022-11-27 23:40:05

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產後發燒38度,不適合餵奶,最好讓醫生開一些孕婦吃的退燒藥,寶寶可以喝一些奶粉代替。

坐月子高燒38度能餵奶嗎

2樓:桑葉孤吉

花兒飄飄,健康是生命中燦爛的陽光,帶著絢爛的色彩。在抵抗力極其低下的月子產婦,生病機率非常高的。感冒發燒更是常見,面對新手媽媽,肯定有很多疑問需要解答。

例如,坐月子感冒時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在不影響寶寶餵奶的情況下得到**。那麼,坐月子發燒38能餵奶嗎?

在哺乳期,媽媽只要發燒溫度在38℃以下,仍然可以給寶寶餵食母乳,但是如果超過了38℃,建議就不要再給寶寶餵食了。其次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發熱時也可以安心地給寶寶餵奶。這個時期媽媽只需要多補充水分就可以了。

水分的補充可以避免媽媽的乳汁濃縮,以免造成孩子產生腹瀉的惡果。為何體力消耗較大,發燒的媽媽依然可以給孩子餵母乳呢?確實,在頻繁地接觸中,寶寶不可避免地會接觸到媽媽所攜帶的病菌,但寶寶也在同時會對病菌產生了一定的抗體,所以媽媽也不用過分擔心這樣會對孩子的身體健康會有不良的影響。

告知醫生自己處於哺乳期,只要醫生認為你可以哺乳,就堅持哺乳,並在其囑託下安全用藥。

但,發燒的原因很多,要對症下藥,具體問題具體對待。不是所有媽媽月子時期發燒38度或低於38度都可以餵奶。應該停止餵食的情況還是有的:

月子哺乳期的媽媽如果毒性發燒就會影響到寶寶的身體健康。那麼這個情況下,為了寶寶身體的健康,就需要停止給寶寶哺乳。其次,低燒的時候給孩子餵奶是無大礙的,但是高燒的時候,媽媽就應該停止給孩子餵食母乳。

通常哺乳期的媽媽發燒是由外感分寒、產褥感染、哺乳期乳腺炎等原因引起的發生症狀,所以媽媽一定要在醫生的檢查下對症下藥,其次對於不同的發燒程度也是有不同的對應措施。熱水、薑湯容易使人體發熱排汗,這樣就容易達到**感冒的效果。

月子時期媽媽的抵抗力差,易受病毒入侵。面對發燒,需要重視和謹慎處理,避免隨便用藥。哺乳期的媽媽發燒後切記不要胡亂用藥,為了防止藥物對孩子的健康產生不良影響,媽媽應該在醫生的囑託下再用藥。

另外,輕微發燒的媽媽可以選擇薑湯來**感冒。生病期間,注意好休息。

母乳餵養發燒38度可以餵奶嗎

3樓:易諾千金

38度的話,是不建議餵奶最好還是要停止母乳,會被對寶寶更好一些。

4樓:關涵桃

發燒也是可以餵奶的,寶寶自身有一定的抵抗力。

5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母乳餵養發燒38度可以餵奶嗎母乳餵養的話38度的話是最好是不要給寶寶進行乙個及時的乙個餵奶。

6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餵養發燒38度可最好不要餵奶先,怕影響孩子。

做月子發燒38度能餵奶嗎

7樓:扁鵲谷教育集團

月子裡發燒一般是可以餵奶的,但是要根據發燒的原因,發燒的程度來決定。

如果在月子裡哺乳期的媽媽出現了輕微的發燒,體溫沒有超過38℃,可以不吃藥,通過物理降溫的方法,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來進行緩解,這時是可以給孩子餵奶的,一般不會對孩子造成影響。

如果出現了38℃以上的高燒,可能是流行**冒造成的,或者乳腺的炎症導致的,需要進行藥物**,就要暫停給寶寶餵奶。

哺乳期發熱38度2能餵奶嗎

8樓:關涵桃

不期間發燒也是可以餵奶的,這個寶寶自身有抵抗力的。

9樓:慧華老師聊情感

哺乳期發燒38度2,如果沒有吃退燒藥,可以正常給寶寶餵奶。

10樓:燕布

我認為哺乳期間發燒38度2就不要給寶寶餵奶了,趕緊物理降溫,退完燒了再給寶寶餵奶比較合適。

11樓:御高澹

哺乳期發熱38度2最好不要餵母乳,這樣對孩子是不好的,害怕你把感冒傳染給孩子。

12樓:書玉石

哺乳期發熱38度2是能餵奶的,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才是對的。

13樓:珈藍修敏

哺乳期發熱38度6的話也是能餵奶的呀,應該來說的話,關鍵看你自己的。吃點藥的情況來。

哺乳期發燒38度2還可以餵奶嗎

14樓:曉安泰

不可以喂了,容易感染給孩子。

15樓:網友

不可以去看下醫生吧。

哺乳期發燒38度5能餵奶嗎

16樓:巧克力五

最好別喂,你發燒全身都有炎症寶寶要是喝了有可能孩子都會傳染上感冒所以暫時還是給孩子喂牛奶吧。

17樓:喵喵喵喵

哺乳期發燒38度五最好先別餵奶了,查清了炎症發生的原因,盡快對症**,如果是乳腺炎的話,盡快疏通乳腺導管,不然道會導致乳腺炎加重發燒的度數也會更高。

18樓:糖糖

哺乳期發燒,一般是能正常餵奶的,除非是你已經吃了一些退燒的藥物那肯定就不能餵奶,正常的溫度下是可以,但是你要補充足夠的營養,不然自己的精力也會不支。

月子期間發燒了能餵奶嗎,做月子發燒38度能餵奶嗎

剛生完寶寶的時候出現了發燒,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給孩子餵奶的,但是也要根據發燒的原因來決定,根據發燒的程度來決定是否繼續母乳。1 如果哺乳期的媽媽出現了輕微的發燒,體溫沒有超過38度,這時候可以不用吃藥,可以通過物理降溫的方法,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來進行緩解,這時候可以給寶寶進行餵奶,一般...

月子期間發燒感冒可以餵奶嗎,月子裡發燒還能餵奶嗎?

一 月子期間感冒發燒能餵奶嗎?針對這種情況,需要根據醫生的指示去餵奶,如果是由於病毒感染而感冒發燒的話,這時候媽媽要停止餵奶,否則的話有可能會傳染給寶寶。如果在醫生允許的情況下,媽媽就可以給寶寶餵奶,通常溫度在38度以下依然可以餵養母乳的,但是媽媽需要多補充水分。二 如何預防產後感冒傷風?1 注意日...

坐月子期間可以吃梨不,產後坐月子可以吃梨嗎

相信大家都吃過梨,它含的營養元素很豐富。在人們上火的時候,吃一些梨就有出色的祛火效果。如果出現了咳嗽的症狀,吃梨還能夠止咳,最好是製成冰糖梨球,止咳的效果會更加的出色。那麼,坐月子時能不能吃梨呢?產婦坐月子時能吃梨,不過卻不宜吃的太多,而且產婦在睡覺之前要少吃,以免出現尿頻的情況。梨性涼,而女性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