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發燒38 4度怎麼辦,兒科醫生來孩子老愛發燒

時間 2022-12-27 06:55:06

1樓:倆巴西龜

不是很正常,但是也不要太著急,可每天用28度30度溫水泡藻,每日多泡幾次進行生理降溫 試試吧。

2樓:都都堯堯

不用太緊張,我兒子前些天就是這樣的症狀、低燒的狀態。這個期。

間一定要多喝水回這點很重要答,吃些清淡的食物、如果寶寶拒絕喝水可以買些vc泡騰片來喝,味道好而且還增加抵抗力,能更快的恢復,再有如果血象不高的話就沒必要打針了,感冒都有乙個恢復的過程。過一段時間就會**了,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體表溫度本身就比成年人高,又好動,體溫也會公升高。

4樓:宣鈺苑卿

你的這種情況可以先用酒精擦浴退熱,然後再查明發熱的**,引起發熱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是感染,其次是結締組織病、惡性腫瘤等。發熱對人體有利也有害。發熱時人體免疫功能明顯增強,這有利於清除病原體。

5樓:閃之魂

不是很正常,但是可以暫時不用處理,再觀察幾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很正常的。沒什麼大礙。擔心的話就去兒童醫院看看吧!

兒科醫生來孩子老愛發燒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你小孩抵抗力弱,或者遺傳。很少聽說這麼小就有3次病,建議別吃藥,孩子太小。估計你要孩子全方面體檢一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只是發燒 ,沒有其他不良症狀,可以不理。能發燒說明他的抵抗能力好,藥物不懂就不要亂吃 ,小心吃壞了。現在的成年人那會輕易發燒啊,抵抗能力都下降了。

小孩子會發燒是好事,注意別燒的的太高就好。

9樓:河北血康醫院

白細胞,紅細胞,血小板 是多少?

友誼醫院兒科自製的治病毒感冒發燒藥

兒科,發燒,咳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對寶寶簡單病情描述,描述的不夠詳細。

寶寶感冒發熱(感染)也可以造成一過性的心肌損害,使心肌酶類增高,但不一定是病毒性心肌炎。診斷心肌炎是有診斷依據的,但必須要有心電圖的指標,否則不能明確診斷。

既然有咳嗽,發燒,查肌酸酶同功酶偏高,說明心肌有輕度損傷,為了慎重,在抗感染的同時,最好加用營養心肌的藥物。還要定期複查心肌酶或心電圖,以便排除或診斷。

當然所有這些都需要在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才能比較可靠。專科醫生會根據寶寶的病情對症施治的。至於好不好治,是否需要住院,那要根據病情,由醫生幫助決定。

僅供參考吧。祝寶寶健康!

11樓:偶係校花

心肌炎抗炎**就好,但是要恢復一段時間,因為的了這病後,會好弱虛的,你要多給孩子補一補,發熱要及時控制住的,不然心肌炎也會加重的。

12樓:泉城媽媽

心肌炎需要去醫院打吊針,如果心肌炎恢復不好的話,以後孩子長大了,容易得氣短胸悶。

16歲發燒應該看內科還是兒科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有醫院都不能直接接收發熱病人,都必須到:發熱門診,先行檢查後才能到對應的內科看。

14樓:子禾

請先到醫院的發燒門診,具體的再詢問醫生,聽從醫生的指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內科。已經16歲了,不需要再看兒科了。看內科。

16樓:熊人

內科吧,十六歲了不算小孩子了。

17樓:網友

內科吧!16歲不應該掛兒科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都能聽到孩子撕心裂肺的哭。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拉肚子又有輕微的發燒,要看急診科才對。或者可以問前台!

20樓:網友

看內科或者是傳染病科。

21樓:網友

媽,能聽懂抱抱,過來的指令。

廣州****兒科看發燒好

22樓:寸舒蘭邗民

深圳**小兒發燒感冒****好,如果你條件允許,我建議你去深圳和美,在那給孩子看病比較安心。

和美與哈佛合作,崇尚綠色人文**,很多時候帶孩子去看病,醫生為了能快速的見到效果給孩子注射抗生素之類的,這些都對孩子危害很大,和美在**的時候會將藥物對孩子的危害降低到最小,作為孩子的爸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遠離傷害,我孩子平常生病就在那**的,我覺得不錯,所以也給你建議下。

23樓:苦初南所萌

兒童感冒發燒,最好不好私自用藥,看看這個感冒食譜:

【小兒感冒食譜】風熱感冒引發咳嗽,患者還可配合食療調理,如適量吃些梨,也可以嘗試做梨粥:鴨梨3個切碎,水煎半個小時後去汁與大公尺適量煮粥,趁熱食用。梨粥對小兒風熱感冒兼咳嗽,尤其適宜。

11個月寶寶反**燒39-40度,全套檢查做完只有乙個降鈣素原過高,有沒有兒科大夫幫忙看看怎辦,急求!!

24樓:馮昕珏的故事

發燒超過38度5要服用退熱藥,退熱的過程中,寶寶身體很虛弱的,要注意補充營養,可以給他喝優1--1博蓋諾安。

兒科孩子咳嗽發高燒?

25樓:養蜂人養瘋人

發燒盡量別用退熱貼,容易反覆,感冒蜂療有奇效,可以去附近的蜂療門診看看。

坐月子總是想哭怎麼辦,坐月子心情煩躁老想哭

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總覺得結婚之後,和以前沒有結婚的時候不一樣了,一方面是事比較多,另一方面覺得老公和沒有結婚的時候就是兩個樣子,沒有結婚的時候,說的比唱的都好聽,可是結婚之後,不僅賴不說,而且還很邋遢,唉想一想不知道為什麼結婚,在坐月子的時候,尤其是在生完孩子之後的頭幾天,事特別的多,婆婆也不管我,...

發燒39 2度怎麼辦??發燒39度怎麼辦

白開水是最好的飲料,也是最好的降溫材料。用藥原則是能口服不肌注,能肌肉注射不用靜脈注射,能靜脈注射,不用靜脈點滴。是藥三分毒,用對了治病,用多了致病!藥物都有一定的時間限制,就像達菲一樣也有其侷限性。所以,服用板藍根要適合自己才對。胃寒者不宜服用。感冒初期效果較好,最好是用熱水沖開後及時喝,多喝水,...

坐月子洗了冷水澡怎麼辦,坐月子洗冷水澡會怎樣

月子裡洗了冷水澡後 第。一 多吃些姜茸煎雞蛋 薑醋豬蹄或者用姜煲湯,增加機體抵抗力,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區域性的症狀。第。二 做區域性的熱敷或者用薑水來洗手或者洗腳,總之碰冷水的地方塗上薑水或者薑汁,促進血液迴圈有驅寒的功效。所以在坐月子期間一定要保暖,生理恢復期是56天,在這個時間內不要著涼,不要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