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濕疹一直反覆發作,是年齡太小免疫力弱的關係嗎

時間 2022-11-27 23:30:11

1樓:右手年華

這時候你要增強寶寶的免疫力,多給寶寶吃一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多帶寶寶去外面玩耍,接觸比較多的細菌,增強寶寶的自身抵抗力。

2樓:路邊的風兒

這種情況應該帶寶寶去醫院進行**,也應該給寶寶使用一些藥物來進行**。應該採用保守**的措施,也應該注意寶寶的**護理。應該多給寶寶補充一些維生素。

3樓:自己滴定

這個時候應該給寶寶多補充一些鈣,然後也可以給寶寶多吃一些其他的物質,這樣的話就可以提高免疫力,以後就不容易生病了。

寶寶很多濕疹是不是免疫力低引起的啊?

4樓:阮皓君及麴

用中藥嬰兒草本祛濕淨是最好的。這是對嬰兒長的濕疹最好的一款草藥了,我女兒的濕疹就是用這個泡澡好的。

孩子濕疹反**作,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濕疹反**作的原因首先可能是餵養因素,比如對異體蛋白過敏,有的是對母乳過敏,有的則是對牛奶過敏,這樣的孩子可以選用氨基酸水解奶粉,祛除食物過敏因素。再就是環境因素,比如對蟎蟲過敏,對洗滌用品或者衣物類過敏,那麼最好是家裡經常要換氣通風,保證空氣新鮮,寶寶的衣物以淺色系為主,穿前必須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晾曬。

6樓:贏在起點能力早教

與個人體質有關。嬰兒濕疹反反覆覆的情況,還有可能與寶寶的體質有關。這就要求家長在帶寶寶的時候更要留心。

一些衣物需要使用純棉質的材料,也可以給嬰兒多喝點熱湯水,或者多熬一些清涼的重要給嬰兒喝。這種情況下不必過度緊張。這些都與生活習慣和飲食方面有密切聯絡,注意避免接觸過敏原。

可以帶嬰兒去醫院查一下過敏原,要注意遠離。當然家長們還是要以預防為主。

7樓:浮生若夢

濕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分急性、亞急性、慢性三期。急性期具有滲出傾向,亞急性期以鱗屑、結痂為主,慢性期則表現為苔蘚樣變。

其皮損具有多形性、對稱性、泛發性、瘙癢以及反**作的特點,濕疹的**複雜,常為內外因素相互作用的結果。內因在遺傳素質基礎上,如慢性消化系統疾病,精神緊張、失眠、焦慮、內分泌失調、感染等。外因如生活環境、氣候變化、食物等均可影響濕疹的發生。

兒童濕疹若反**作,可至**科門診就診,行過敏源檢查。

感冒一直反覆發作是怎麼回事

感冒的種類千差萬別,你屬於有內熱,又不愛多穿衣服,又外感風寒,所以,就總感冒 現在是春季,本來就容易上火,你日常的飲食 生活習慣讓你的身體積存的內熱激發出來了,具體就表現在感冒反 作,所以我認為你應該去內熱,方法有兩種,一種,快 吃下火藥 清火梔麥片,牛黃解毒片 三黃片 這些藥都是糖衣片。要是發燒,...

我的濕疹反覆發作一直不好怎麼辦,身上長了濕疹,反反覆覆老是不好怎麼辦

金華 病防治院 第一,濕疹好了也會出現 的情況,亂用激素類藥物容易導致濕疹反 作,患者要堅持正確用藥,不要亂用激素類藥物 否則容易產生依賴性,容易導致疾病反 作,患者如果用激素類 藥物 前期 效果會比較好,可是患者一旦停藥,往往很容易出現再次 的情況,甚至還會加重患者的病情。第二,濕疹患者未堅持 會...

蟲咬皮炎一直反覆發作該怎麼辦

大魚海棠鯤 消除生活環境中蚊蟲滋生的場所。最好別養寵物,如果有寵物如家庭中養貓 狗等動物,這會增加蟎蟲 跳蚤生長機會。室內別放置地毯,涼蓆需每天清潔處理。床上不用草編織品,因草編織品內容易藏匿小蟲,肉眼看不見,當小兒 接觸後,小蟲就會襲擊孩子,發生蟲咬皮炎。在玩耍時,不要讓寶寶去草叢 灌木叢 樹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