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濕疹反覆發作一直不好怎麼辦,身上長了濕疹,反反覆覆老是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46:31

1樓:金華**病防治院

第一,濕疹好了也會出現**的情況,亂用激素類藥物容易導致濕疹反**作,患者要堅持正確用藥,不要亂用激素類藥物**,否則容易產生依賴性,容易導致疾病反**作,患者如果用激素類 藥物**,前期**效果會比較好,可是患者一旦停藥,往往很容易出現再次**的情況,甚至還會加重患者的病情。

第二,濕疹患者未堅持**,會增加疾病的**機率,濕疹患者要堅持正確**,不要等到病情有所好轉後馬上停藥,這樣只會導致疾病**不徹底,後期很容易出現**的情況,濕疹患者不僅要 選擇正確的**方法,還需要堅持正確**,這樣才可以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第三,濕疹患者**期間缺少護理,容易導致疾病反**作,濕疹**的**比較複雜,濕疹患者不僅要堅持正確**,還要做好護理工作,這樣可以降低疾病的**機率,患者**過程中護理不 當也會導致疾病反**作,所以患者應該要堅持正確的護理,這樣可以減少疾病**的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反**作是因為你在生活中接觸到了過敏原。因為環境因素,感染因素,飲食因素,藥物因素都可以引起濕疹的。所以容易反**作和瘙癢。

建議你用馬齒莧來去除濕疹:

方法一:將馬齒莧進行磨碎搗碎後,將它的湯汁塗在濕疹患處,堅持塗抹一周,很快就可以治好濕疹。

方法二:把採來的馬齒莧覽洗淨,放在開水裡煮15分鐘,待涼後再擦洗有濕疹的**患處。建議每天洗兩三次即可,早晚至少各一次。

方法三:直接內服用。取乾馬齒莧100克,生煎。每天早晚兩次服用,堅持乙個星期直至痊癒。

濕疹的**可以選擇中藥成分的蘊磯霜來**,堅持一段時間即可恢復。

3樓:青島**病醫院

過敏性濕疹可能性比較大,建議積極檢查**。建議去**科就診檢查,檢查血常規,過敏源等,如果明確過敏性因素可以應用抗過敏藥物如氯雷他定等對症**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很多成年人會因為各種原因患上濕疹:

1.檢查是否過敏引發並消除過敏原

有一些成年人患有濕疹的原因和過敏有關,生活中的過敏源是有很多的,吃的東西,穿的衣服,睡覺的被褥,冷暖空氣,環境,接觸,等等。要盡量避免刺激因素,包括搔抓、開水燙洗、肥皂擦洗、飲酒及辛辣食物等。

2.另外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會加重濕疹,對恢復不利,列如熬夜、吸菸、酗酒等、吃一些刺激辛辣的食物等,患病期間要盡量避免,生活要規律,注意勞逸結合。

5樓:南京全資訊

濕疹總是反**作,別不把濕疹當慢性病,並不是一種方法**到底

6樓:匿名使用者

反付說明你不了解濕疹,濕疹是體內濕氣旺盛在由過.敏所致,先要去除.濕氣,在飲食中多吃些清熱去.溼的食物如苦瓜、薏仁公尺、小豆、綠豆苦參等、生活也是需要多注意:

不要用熱水燙洗,不要抓撓。

注意休息,多喝水,多鍛鍊身體。

飲食清淡點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衣著穿寬鬆,注意個人衛生。

不要吃辛辣生冷食物,海鮮類的食物也不要吃哦。

7樓:r文來了

本人也是有此狀況的,確認是濕疹的話要排濕,紅豆薏公尺湯是最好的排濕良藥,多喝。癢的地方多擦風油精,能很好的控制。我就是這樣弄好的。如太嚴重,要去看醫生哦。

8樓:左杭蔚

最好是去**科醫院看一下,反反覆覆是不好的,也難受

9樓:

濕疹不能吃容易過.敏食物如魚蝦、濃茶、咖啡、酒類、蔥、蒜等。還有油膩辛辣的食物等。

需多吃清熱去.溼的食物。如綠豆、赤小豆、莧菜、薺菜、馬齒莧、冬瓜、黃瓜、萵筍等。

除了飲食還有其他面也需要注意的:

1.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過度洗拭、熱水燙洗、肥皂水2.易使**受刺.激的動物皮毛、羽毛和其他人造纖維、玻璃絲等物質。

3.不要搔抓,燙洗。

4.多喝水保持心情舒暢,保持大便通暢。

5.不要用激素類和刺.激性東西,可用碧幽詩來改善濕疹的,一般堅持乙個月左右濕疹就可以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濕疹反**作的原因跟飲食有密切關係,因此,建議在平時的時候要注意讓**保持清潔,避免刺激,注意飲食,應避免喝酒、咖啡、辛辣刺激與油炸的食品,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多吃水果蔬菜,以便利於病情恢復

身上長了濕疹,反反覆覆老是不好怎麼辦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為什麼濕疹會**

患者如果在**期間沒有進行合理的護理或沒有進行護理,都有可能使濕疹**,濕疹的**原因不較複雜,除了聽從醫院的**,還得有合理的護理進行配合,這樣不僅能減少**原因,而且還 能夠在**期間加快**速度,所以日常的護理很重要,處理不當是可能引發濕疹**的。

有些患者自以為對藥品或濕疹很了解,在確定身上患的是濕疹後還是自信的盲目用藥,這樣是不行的,不僅無法達到**的效果,而且還會使的病情加重,還會導致濕疹的**。因此除了學醫的朋 友們以外,大家在確定是濕疹後去醫院進行**才是上策。

有一部分的患者認為自己的身體狀況比較好,在病情好的差不多時就開始停止**,沒有堅持到**完成,殊不知這樣的不徹底**是有極大的可能使病情**的。所以各位患者朋友們在清楚自己 患病之後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並且配合到**結束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預防濕疹反覆

1、注意飲食。如果有過對食物過敏史的患者, 切忌少吃海鮮、羊肉等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飲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避免造成**過敏,而造成皮炎濕疹。

2、避免刺激**。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禁忌用手猛烈搔抓或熱水燙洗**,要勤換洗內衣**,以免刺激**。

13樓:深圳膚康**科專科

**濕疹反反覆覆的問題,引起這個疾病的**主要是由於個人屬於過敏體質並且反覆接觸過敏原所導致。在平時的生活過程中需要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盡量不要去搔抓區域性的**,在**方面的話需要積極的**。

14樓:勤奮的小小喵喵

多長時間了,慢性濕疹很容易反覆,是全身各部位都有症狀嗎

15樓:青島**病研究院

急性濕疹若反**作,經久不癒,則成為慢性濕疹,慢性濕疹的症狀主要為皮損淡紅色浸潤性斑塊,**肥厚,表面粗糙呈苔蘚樣變,可有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劇癢是慢性濕疹症狀的典型表現。建議你可以去縣級以上的綜合醫院**專科去看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搜搜看董氏軟膏**有的...一擦就好。

手部溼疹,反覆發作,怎麼治療

餞圍摔宰 手上長了溼疹後,一定不要再接觸有刺激的物品或化妝品,幹家務活時,如不能完全避開刺激物品,就要戴上膠皮手套進行隔離,保護雙手不至於更嚴重。可以搜尋杏老的小腿肚,裡面有很多護理方法。在原因未明確的前提下,要儘量避免與花粉等物質接觸,如春天的花粉會讓很多朋友發生不同程度的溼疹和過敏。出門在外的時...

我舅舅的1歲小孩頭部嚴重溼疹,而且反覆發作,不知道該怎麼治療 急求

其實,所有的外用藥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溼疹,是小兒最常見的 疾病。我寶寶原先也有的,起初臉上是小紅點,裡面還有白頭,後來變成乾的,起皮屑,耳朵後面是溼的,滲水,頭皮上也有,結痂了,去醫院看了,診斷為溼疹。雖然臨床上症狀不同,但都屬於溼疹。你需要先了解一下溼疹形成的根源。溼疹的根源是胃腸道系統的不完善,...

嬰兒濕疹反覆發作如何除根?什麼藥膏可以根除濕疹

濕疹是一種過敏反應性疾病,發病原因複雜,容易反 作,外用鵲膚霜純草本乳膏效果不錯的,兒童醫院經常有推薦 問題用鵲膚霜,我閨蜜家寶寶之前也是身上長濕疹反 作,後來在天貓上面購買鵲膚霜,同時再加上鵲膚益生菌調整腸胃效果不錯,而且 好的便秘,復合益生菌粉提高免疫力 改善過敏體質 改善各類肌膚溼癢熱疹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