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敏性鼻炎老是反反覆覆發作很難受,我想問下得過敏性鼻炎的原因是什么

時間 2022-09-22 21: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可以用 複方消淵靈膠囊 徹底**,周圍幾個鄰居都用這痊癒了。

得過敏性鼻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樓:掌夏戲胭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細菌、變應原、各種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變是鼻腔黏膜充血、腫脹、滲出、增生、萎縮或壞死等。

分類1.肥厚性鼻炎

持續性鼻塞常較重,鼻涕不多,呈黏液性或黏膿性,一般有不同程度的頭痛、頭暈和嗅覺減退。

2.過敏性鼻炎

鼻塞程度輕重不一,多突發性出現。鼻涕清稀,量多,常伴有鼻癢、噴嚏頻發等症。

3.血管運動性鼻炎

症狀與變異性鼻炎相似,發作突然,消退迅速。有明顯的誘發因素。

4.流感

全身症狀重,如高熱、寒顫、頭痛、全身關節及肌肉痠痛等。上呼吸道症狀反而不明顯。

5.急性傳染病

一些呼吸道急性傳染病,如麻疹、猩紅熱、百日咳等早期可出現急性鼻炎症狀。這些疾病除有急性鼻炎表現外,尚有其本身疾病的表現,且全身症狀重,如高熱、寒戰、頭痛、全身肌肉痠痛等。通過詳細的體格檢查和對病程的嚴密觀察可鑑別之。

6.鼻白喉

兒童患者要注意鑑別本病。鼻白喉有血涕、全身症狀重,常併發咽白喉。

比如:過敏性鼻炎即變應性鼻炎,是指特應性個體接觸變應原後,主要由ige介導的介質(主要是組胺)釋放,並有多種免疫活性細胞和細胞因子等參與的鼻黏膜非感染性炎性疾病。其發生的必要條件有3個:

特異性抗原即引起機體免疫反應的物質;特應性個體即所謂個體差異、過敏體質;特異性抗原與特應型個體二者相遇。變應性鼻炎是乙個全球性健康問題,可導致許多疾病和勞動力喪失。

我想問一下,我是過敏性鼻炎,現在經常早上比較嚴重,下午和晚上沒什麼。我該怎麼辦啊,難受啊。

3樓:鼻炎79貼醫生

建議使用鼻炎79貼套裝組合,徹底解決過敏,**鼻炎。

我得了過敏性鼻炎,一直在服用抗過敏藥,請問這樣好

4樓:中暑綠色**

經常吃藥肯定對身體不好,你吃的都是抗過敏藥,對神經有損傷。

由於過敏性鼻炎是有環境引起的區域性器官細胞內部基因發生反應及病態,所以,如果吃藥**會給整個身體細胞基因帶來傷害。有些傷害是無法逆轉的,所以應該選用針對病灶**。

過敏性鼻炎,主要是在一定的環境下或者是食物及藥物引起鼻腔上皮細胞內部分子發生強烈反應造成的,鼻腔上皮細胞內部基因分子長期的強烈反應,導致鼻腔細胞生理活動降低,使細胞發生腫脹膨大,造成鼻腔堵塞,使細胞發生炎症。

因此,**過敏性鼻炎必須用兩種方法:一是**細胞內部基因分子的強烈反應,使其恢復到正常狀態。2是**由此造成的病態細胞,使細胞恢復正常。

只有這兩種方法同時使用才能有效**過敏性鼻炎。任何一種方法都不能真正**過敏性鼻炎。

目前只有鼻敏ab通是兩種方法同時使用。

我過敏性鼻炎怎麼老反覆

我反反覆覆的把男友刪掉了他反反覆覆的加請問他這是什麼心態

漫天風雨 我覺得你的前男友這種做法,應該是,還愛著你的,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是他還是忘不了你們過去之間的感情,如果你還愛著他,應該給他一次機會,選擇復合的在愛而不得時,總想著忘記對方,可越是想忘記,越忘不了,反而多了許多痴念,讓你總想著要得到這個人,這樣下去很可能你會執迷不悟,犯下很多錯誤。入了心的人...

臉上反覆長痘痘是怎麼回事,臉上老是反反覆覆的長痘痘,到底是怎麼回事?

長痘痘也稱為是痤瘡,痤瘡是一種慢性炎性毛囊皮脂腺疾病。主要受物理因素 遺傳因素 習慣 環境 精神因素等因素的影響。人體內分泌因素主要是由於體內性激素代謝紊亂或痤瘡桿菌數量增多而引起毛囊周圍炎症,引起角質形成棒桿菌壁損傷 破裂 脫落進入真皮。臉上老長痘痘考慮是痤瘡的表現,發病原因比較複雜,一般與皮脂分...

怎麼遺忘一段感情,老是反反覆覆想起

只要不影響正常生活,想起就想起,不要刻意去遺忘。人類的記憶力本來就存在,何必去糾結不會忘記呢?印象深刻的事情總是難以忘懷一點。童年美好的,不美好的我們不都能記起來嗎?當被觸碰的時候,甚至會源源不斷的流出。如果你不能遺忘已經影響到開始新生活了,那有必要想想辦法了。首先要理清一下思路,到底你是放不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