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一直反覆在顯示開機,我的手機在開機的時候一直重複著開機動畫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9: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bai腦充電30分鐘試試(有可能因du電量用zhi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2、長dao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3、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

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5、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維修。

還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不用刷機,雙wipe就解決了,①手機關機,然後長按duhome鍵+電源鍵+音量+鍵,zhi等手機螢幕出現samsung時鬆手,進入daorec模式②用音量鍵上下移動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home鍵確認,之後繼續按音量鍵選擇yes—delete all user開始清除。③之後再按音量鍵上下移動至wipe cache partition,按home鍵確認,開始清除。④最後,用音量鍵選擇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home鍵確認重啟手機

我的手機在開機的時候一直重複著開機動畫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http://www.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3樓:易**網

完全關機,按住音量下+電源鍵開機!進recovery !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如以上不行

換個電池試下,但這個可能性小!

先用資料線嘗試連電腦,如認到,可以嘗試刷機!

也不排除硬體問題,因為手機發熱會燒壞cpu等!

4樓:love孤獨寂寞冷

刷機 下個刷機包

我的手機一直顯示開機頁面是怎麼會是

我的手機一直顯示開機頁面,但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

我的手機一直顯示開機頁面,但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

這是手機進入了恢復模式或硬體問題導致的。

一、手動將手機退出恢復模式,這裡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關機,如圖。

2、然後繼續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開機,如圖。

3、當手機螢幕出現oppo的logo時長按手機左側的音量鍵,如圖。

4、然後選擇手機的語言設定,如圖。

5、最後選擇「重啟手機」即可,如圖所示。

二、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修。

6樓:柒筱軼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旁枋蕤

把電池扣掉,連線充電器在開機。

為什麼我的手機突然關機後就一直顯示在開機介面

一花世界世花一 看來手機經常備份資料是個好習慣,你的手機如果資料已經備份或者資料不重要,直接雙清,應該就可以開機了,如果資料重要,那就多次試試關機,啟動吧 卡住了 再按住電源鍵 重啟下就好了 高公升騰展巨集圖 卡在那裡了,雙清一下就好了 鐘鍾山 可能是線路板出現問題了,也可能是手機開機鍵出現問題了,...

我的手機掉進了水裡螢幕一直反覆開機且關不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抄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知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為什麼手機一直在顯示開機的模樣?

因為你的乙個手機就是很有可能就是壞了,你最好是可以拿去看一看,或者是助力一下的,因為這個完全是可能就是壞了,所以可以拿去修理的。下面是關於開機的擴充套件資料。當我們按下電源開關時,電源就開始向主機板和其它裝置供電,此時電壓還不太穩定,主機板上的控制晶元組會向cpu發出並保持乙個reset 重置 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