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聯想A706,手機開機一直卡在開機動畫那。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30 07:15:06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

若是您的裝置定屏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1. 建議您取下後蓋及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可正常進入,建議您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 如上述操作無法改善,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需要進行刷機以及具體檢測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且可能導致非保,所以官方並不建議您自行處理,請您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您檢測處理。

官網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我的聯想a820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卡在開機動畫,怎麼辦? 70

2樓:厚黑之戀

應該是你的手機中了病毒了,乙個外掛程式安裝在了你的手機裡面。系統開機別阻。如果麼有重要檔案,回覆出廠就行了。

我的聯想a820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卡在開機動畫,怎麼辦

3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com.cn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

聯想樂社群

手機開不了機了,一直卡在開機動畫那,怎麼辦

4樓:家谷秋魯曠

卡機了,想辦法斷電:1、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或者試試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強制中斷電源。2、再或者直接拔電池,徹底關機,然後重新開機。

5樓:益長順晏琬

先關機,

然後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home鍵

+開機鍵進入官方recovery-

找到這項

wipe

data/factory

reset

(音量鍵上下開機鍵選擇)

就能重啟

重啟之後如果還不行就刷機

刷機刷機吧

6樓:

進recovery雙清,如果還不行就刷機。

我的手機一直顯示開機動畫,但開不起機怎麼回事

7樓:廣州朗智玩具廠

手機無法正常開機,總是重複開機畫面,可能是手機系統崩潰,或者引導檔案丟失,可以參考一下方法解決:

1.到手機對應的官網或者論壇找下該機的卡刷包,然後放到記憶體卡內完成卡刷,由於不同機型卡刷方法是有區別的,這裡不給出詳細教程,使用者可以直接到官網或者論壇查詢。

2.攜帶購機發票,三包卡等證件到當地的手機品牌對應售後部門完成系統刷入,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品牌官網查詢售後位址。

聯想手機開不了機卡在開機動畫怎麼辦?

8樓:檸與雨

手機進水/摔壞/出故障導致的手機開不機。

如果是因為手機進水了或者摔壞了,又或者是手機損壞了的話,也會導致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一般我們建議拿去檢修,不建議自行修理,另外對於某些進水不嚴重的手機我們可以通過簡單處理試試。

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

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的,不少網友將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型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幾,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手機多充點5分鐘以上再試試即可。

電池老化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

接上充電器正常可以開機,拔掉就不能開機,或者手機自動關機,則考慮更換電池。

若開機螢幕不亮,按開機鍵沒有任何反應,大家可以釋放靜電。

拔掉電池,按住電源鍵5秒,重複3次,重新接上電源和電池,開機嘗試,注意要按住開機鍵不放。

聯想集團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和11名科技人員創辦,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由聯想及原ibm個人電腦事業部所組成。聯想公司主要生產台式電腦、伺服器、膝上型電腦、印表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 、一體機電腦等商品。

進水後開機一直卡在開機動畫怎麼辦

聯想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卡在開機動畫

9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根據描述,建議參考:

1. 若電池可支援拆卸,可取下後蓋及電池,(注:若電池不可拆卸,可嘗試長按電源鍵8s以上,或是建議操作裝置的復位鍵)進行重啟嘗試,如可正常進入,建議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在恢復操作前備份好存在機身的一些重要及檔案,比如簡訊、聯絡人、**、軟體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 如上述操作無法改善,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需要進行刷機以及具體檢測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且可能導致非保,所以官方並不建議自行處理,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檢測處理。

手機無法開機一直卡在開機動畫

10樓:oppo服務

您好,手機卡在開機動畫介面的操作方法

1、排除硬體損壞,是否進水,摔掉、擠壓手機;

2、安裝相容性不好的軟體導致系統異常;

3、系統本身問題,如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

4、是手機韌體損壞,可通過給手機重做系統公升級解決;

5、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充電3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嘗試;

6、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行建議前往當地的客服中心處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1樓:新使用者

換電池試下,還不行就下午再試,再不行就只好刷機啦。

聯想A60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一直重複開機畫面開不了機連線不了USB

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裝置在使用當中出現開機重複在開機頁面的話,這裡建議可以參考 1.建議取下後蓋及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可正常進入,建議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如上述操作無法改善,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需要進行刷機以及具體檢測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且可能導致非保,...

了解「聯想909手機」的朋友進一下

1,聯想是國產貨,但算是國產中的好貨了,自己都是中國人,如果的確不好就說不好,如果連用都沒用過,憑什麼扣個莫須有的罪名?2,61版本確實存在,是完善版。具體參見這篇 i909無論新舊版本都有綠色和黑色兩種,單從顏色上無法分辨,但61版本配的是512m儲存卡,60版本配送的是256m儲存卡 3,可以 ...

我是聯想s720手機,安裝了小公尺桌面,一開始還沒問題,但刪了一些系統軟體後現在每次進主題設定小公尺桌面

嗨!建議您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清除快取,嘗試恢復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一般記憶體沒出現吃緊的情況下,不建議亂精簡,有時看似精簡後無不良反映,但是當進行個別冷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