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想買筆記本,但家裡情況不是很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8-30 07: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有能力了自己再買好了。何必又讓父母更加艱辛呢?或者自己去做家教 假期勤工儉學 獎學金等這些方法,很快自己就可以買得起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自己打工買個豈不更nb? 幹嘛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

3樓:無端矚目

神州的筆記本...又便宜配置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勤工儉學吧,襯放假自己掙錢買一台筆記本。說起受不了別人的眼光,如果你的成績突出他們還得向你投向羨慕的目光呢,不要只注重外表,要有內在,家長賺錢供咱讀書不容易,想想你能給家長什麼?

5樓:落幕_傷

買國產的,聯想的最好,但是有點小貴,神州的不錯,便宜配置也好,別的牌子小的上網本也就兩千來塊~~如果家裡條件不好,不學計算機專業的話,買了也差不多是玩遊戲,可買可不買,沒必要太注意別人的眼光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庭條件不好你應該想到的是好好讀書,改變現狀,而不是自卑和別人攀比。然後,你買電腦做什麼?對學習有幫助,還是僅僅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讓別人正眼看你?

如果是對學業有幫助,跟家裡人講清楚,我相信他們也會支援你的,同樣我也支援你買,如果你買電腦只是為了自尊心,只是為了玩遊戲,那麼我想問你,難道這樣就能改變別人對你的眼光?難道你想你的子女以後也經歷一次你現在的經歷?自尊心是自己找的,不是別人給的,你自己現在想的都只是逃避,而不是面對和改變,你覺得別人會改變對你的眼光嗎?

最後,你的那幾個室友,你完全可以忽視了,像他們那種嫌貧愛富的人,不值得來往,不值得理會,他們的心理扭曲了,這種人以後在社會上未必比你混得好。把握好現在讀書的機會,別到頭來還是像現在一樣。講了這麼多,聽不聽得進去,你自己去想想,不要讓沒看不起你的人都看不起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二手市場或者在**網上去買會比較便宜

我是大二男生,想買一台價效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求建議

巨集基的價效比都比較高 不推薦聯想的 聯想的 高 都是做廣告做的讓你感覺聯想的好 其實不怎麼樣 神舟的電腦價效比最高 但是都說質量不行 可是我的朋友用了一款神舟電腦4年了 沒出過故障 話說我用的是聯想v470i32330。七月份買的3800.商務機型,價效比還可以。我也經常玩貼吧之類的,遊戲就是cf...

想買一台ThinkPad E520筆記本但不知道具體選擇什麼引數型號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idea論壇 lenovobbs.lenovo.com.cnthink論壇 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想買一台thinkpad e520筆記本但不知道具體選擇什麼...

想買筆記本,但很糾結,想向您系統資訊一下

現在的筆記本基本都是win7 的系統。配置的話,像酷睿i3的處理器,雙核4執行緒。500g的硬碟。2個g的記憶體。可以自己在加乙個記憶體條,很便宜 3級視訊記憶體。1g 這些基本就夠了,像普通辦公遊戲足夠。要是想玩大型遊戲,建議顯示卡一定要挑好的。這個配置現在價位在3千到3千6吧。不同的品牌價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