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是不是已經有膝上型電腦了,小公尺有膝上型電腦系列嗎

時間 2022-04-21 13: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快,前段時間新聞說有這意思而已

2樓:醜易夢

沒聽過啊,貌似有平板電腦,就跟ipad一樣的那種。

小公尺有膝上型電腦系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沒有。只有手機和小公尺盒子。而且,還都不是自己生產的。都是找富士康那一類的代工工廠生產的。

4樓:小公尺

嗨!暫時是沒有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5樓:師大逍遙子

麼有 小公尺暫時還沒有這種產品

6樓:仝碧琳

目前沒聽說,應該沒有。

7樓:嘯天集團

沒有,手機都是別人代工的,沒有工廠沒有專利。他們的主業是網路服務和軟體研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小公尺質優手機

9樓:鷹的影子

目前還沒有,只有手機和盒子

小公尺旗下的產品有膝上型電腦嗎?

10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旗下產品並沒有膝上型電腦

11樓:陽光1988丶

目前還沒有~

忘樓主採納~~

oppo有膝上型電腦嗎

12樓:oppo服務

你好,oppo沒有生產過筆記本哦,這個一定是非官方生產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oppo官網好像沒有發布關於筆記本的訊息,在中關村這些有關的平台也沒有見到有關的訊息。建議先不要購買的好。再說,oppo畢竟也不是專業做筆記本的廠家,就像小公尺,雖說出了筆記本但還是比不過原來的那些專業廠家。

買電腦的話還是買大廠的有牌子的好。

望採納謝謝!

14樓:

沒有吧,一直都是做手機的,沒聽說過有電腦。筆記本的話,買dell 聯想會比較耐用點,大概3000多左右

15樓:大庭郎主

oppo 還沒 發展的 如此強大。 但是很期待,畢竟是 我們 自己民族的 品牌!!!!

歐泊有膝上型電腦嗎

16樓:

頤高數碼城、高新數碼城、武夷**、這些都是絕佳去處,某些品牌專賣店也可以。

據說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很不錯,你也可以看看。

是否有膝上型電腦的支架

17樓:正信互動

電腦筆記本支架,牌子是有很多的,其中b.friendit壁虎忍者的t001支架也許適合你的需求。

18樓:ps休閒時刻

當然有了,搜尋「筆記本散熱底座」,網上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底下放乙個散熱器就好,有各種各樣的。網上很多的

20樓:遺忘重複

筆記本也可以架起來使用,左右旋轉等調節,brateck不錯!

江門**有膝上型電腦買

21樓:

文三路科技街、西溪數碼城、百腦匯、頤高數碼城、高新數碼城、武夷**、這些都是絕佳去處,某些品牌專賣店也可以。

據說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很不錯,你也可以看看。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發熱是不是壞了,膝上型電腦老是出6是不是壞了

嘯月魔狼之獨行俠 筆記本本來就比桌上型電腦散熱差,再加上現在這大熱天的散熱效果更差,如果筆記本太燙,可以加個散熱器。 月光一族於 1 膝上型電腦的散熱一直是一大難題。那麼,筆記本發熱也就是正常現象了。2 如果膝上型電腦發熱的程度只是操作者本人的感覺,那麼就是說溫度不超過60 70度,是電腦允許的溫度...

誰介紹下買什麼膝上型電腦?(有膝上型電腦的進來)

估計這不太有可能,因為其中包括4000塊以下的,記憶體至少1g,普通網路遊戲的。因為在4000以下沒有什麼好牌子,只有神舟的,但適合文科類學生用,功能有限,方正的在4000左右的也有,但對你負責的角度,你肯定不要買,太垃圾了。我用的是方正的筆記本,我班的4臺方正筆記本有三個用無線上網經常宕機。你可以...

膝上型電腦頻繁開合是不是不好呀,膝上型電腦經常開合會不會容易壞

膝上型電腦螢幕開合的銜接部位是非常容易壞的,很多人的膝上型電腦在用了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螢幕變得非常活的問題,嚴重者已經不能鎖定在某乙個角度了,只能靠別的物體支撐著才行。同時這個銜接的部位也是很容易裂的,因此您在每次開合膝上型電腦螢幕的時候都應盡量輕一點,慢一點,並且在平時使用膝上型電腦時,也應避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