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血糖的最高值?13 9正常嗎

時間 2022-04-21 1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正常值餐前3.9~6.1mmol/l 餐後2小時3.9~7.8mmol/l,到了13.9應該就算是高血糖了。

2樓:妙小茶

你多大年紀?13.9不正常,任何時候測超過11.

1就不正常了……建議每天測空腹加三餐後兩小時血糖,連測幾天,或者到醫院做ogtt實驗。糖尿病初期飲食和運動能控制,若控制不了就要用降糖藥或胰島素替代**了。

一定要早發現早**啊,因為糖尿病的併發症是很可怕的……

3樓:

血糖濃度值表示,一般人的腎糖閾為8.8~10mmol/l(即最高,再高就排除體外了)。

血糖必須保持一定的水平才能維持體內各器官和組織的需要。正常人在清晨空腹血糖濃度為80~120毫克%。空腹血糖濃度超過130毫克%稱為高血糖。

如果血糖濃度超進160~180毫克%,就有一部分葡萄糖隨尿排出,這就是糖尿。血糖濃度低於70毫克%稱為低血糖。

4樓:冰藍馨羽

不正常 少吃甜食,高脂肪的食物。多鍛鍊。

5樓:汪清萬祥

正常值3.9--6.1 13.9超的太多了 應到醫院確診 對症**

6樓:mo寒

正常空腹血糖值為3.9-6.0

血糖超過13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複查,以確診。

2、世界衛生組織糖尿病診斷標準(1980)

1)糖尿病診斷標準(靜脈血漿真糖):

①有糖尿病症狀,不需作口服葡萄糖耐量(75g)試驗(ogtt),一日內任何時候的血液檢查中血糖>11.1mmol/l(200mg/dl)或空腹血糖>7.8mmol/l(140mg/dl);

②有或無糖尿病症狀,空腹血糖不只一次>7.8mmol/l(140mg/dl);

③有糖尿病症狀,而血糖未達到上述診斷標準,於過夜空腹後口服葡萄糖75g後,2小時血糖≥11.1mmol/l(200mg/dl);

④無糖尿病症狀者要求作ogtt,2小時時血糖≥11.1mmol/l(200mg/dl),同時1小時時也要≥11.1mmol/l(200mg/dl),或重複一次ogtt,2小時≥11.

1mmol/l(200mg/dl),或空腹≥7.8mmol/l(140mg/dl)。

2)糖耐量減低診斷標準:空腹血糖<7.8mmol/l(140mg/dl),ogtt2小時血糖>7.

8mmol/l(140mg/dl),但<11.1mmol/l(200mg/dl)。糖耐量減低者,10年後約50%可發展為糖尿病,而且較正常人發生冠心病的機會高,應定期隨訪。

妊娠婦女可採取上述診斷標準,但對孕婦葡萄糖耐量低者應按糖尿病**。

說明:①有典型糖尿病症狀或糖尿病性酮症酸中毒等併發症,空腹血糖>7.2mmol/l(130mg/dl)和(或)餐後2小時>8.9mmol/l(160mg/dl),不必作ogtt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②0.5小時或1小時血糖值選最高者作為1點,其他各時限血糖值分別作為1點,共4點。

③4點中有3點≥上述各時相標準則診斷為糖尿病。

④ogtt中血糖值超過正常均值上限而未達到診斷標準者,稱為糖耐量異常。⑤血糖測定採用鄰甲苯胺法(o-toluidine boric,tb法)。

3、糖尿病人的飲食調節包括哪些內容?

① 確定每日熱量需要總量,根據需要指定食譜。

② 平衡飲食,以獲得足夠的營養。

③ 進餐定時、定量,不要隨意不吃或少吃,更不能多吃。

④ 每餐都應進食主食。

⑤ 少吃肥膩高糖食品(如肥肉、油炸食品、糖果等)。

⑥ 多吃粗糧、蔬菜。

⑦ 烹調以清淡為主,避免太多調味品。

8樓:周蘭訴說

平衡飲食,以獲得足夠的營養。少吃多餐,控制體重。 每餐都應進食主食。

低鹽低脂低糖, 多吃粗糧、蔬菜。 烹調以清淡為主,避免太多調味品。飯前飯後搭配由淡竹葉、桑葉、葛根組成的百越養胰茶調理血糖的同時不傷腎,益氣養胰,減少併發症的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複查一次吧,期間注意控制飲食,多運動,因為超出正常值太高了。

血糖13.多意味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血糖正常空腹就是(沒吃飯)是4—6或是6.1範圍以下結果正常,飯後兩小時後用血糖儀測試7.8以下算正常。

你愛人現在測的結果13,但是要問你們的是她在做血糖測試之前(兩小時內)有沒有吃過什麼沒有?如果吃過東西立刻測試結果為13,就不一定是血糖高;因為大家普遍吃過東西血糖都是高的,正常;但是如果在吃過東西(兩小時)後再做的測試結果是13的話,那你們就應該注意了 血糖有點高了,飲食要控制好。對照上面的空腹測試4—6或6.

1以下正常,飯後兩小時後7.8以下正常的這兩個標準值做比較,對比自己。如果要得到標準的血糖結果,可以在早上(起床)沒吃飯8點前做測試,因為早上現人體的血糖是最平衡的。

但是注意的是你頭天晚上一定要吃飽,如果沒吃飽第二天測試血糖結果也是不會精準的。做血糖測試都會有誤差,只能減少但是是不可控的,建議能動的最好上醫院做測試,不是很貴8快錢做一次吧..有些年齡大點的買回血糖機器都說會用,但是誤差他們很少知道。

糖尿病是可以通過合理膳食控制血糖的,願你愛人早日**!!

11樓:anmi8903數學

確定是糖尿病了 你們要做的就是馬上降糖 惡補糖尿病養生常識 嚴格的進行飲食控制與血糖監測 祝早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內分泌科看醫生,應該是糖尿病,讓醫生診斷型別和提出**方案

13樓:幻影先鋒

是糖尿病,正常的是4點多,不超過6.

14樓:酚咖片

13.多就是糖尿病.

非空腹血糖13.9嚴重嗎?

15樓:巢巨集伯

非空腹血糖達到13.9,難以用嚴重不嚴重來說明,飯後二小時應控制在8以內,超過十則為糖尿病,如不**,如不控制繼續公升高將會心臟腎臟,眼睛,血管造成難以逆轉的創傷,其危害是應足以引起高度重視和即刻**的!

16樓:不惜一醉

非空服血糖13.9就是說餐後血糖,這個指標有點高,你應該在平時在飲食當中注意血糖。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空腹血糖13.9嚴重,一定要及時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比較高了,糖尿病,需要藥物控制了,如果,控制效果不好,就需要打胰島素。

人體正常血糖值是多少

19樓:告別舊時光

空腹正常血糖值:

1、正常情況下人們空腹正常血糖值是3.9~6.1毫摩爾/公升(70~110毫克/分公升)之間,如果大家發現自己的血糖高出6.1毫摩爾/公升話,就說明是高血糖了。

2、如果一位患者兩次重複測定血糖數值均高於正常血糖值的話,基本上可以斷定是糖尿病了,這時候必須使用藥物降低血糖了,並且患者平常一定要注意控制飲食,攝入糖分一定要少一些。

3、當發現患者的空腹血糖數值在5.6毫摩爾/公升以上的話,應當再做耐糖試驗才能確診

4、當患者的空腹血糖檢測數值超過11.1毫摩爾/公升的時候,就說明您的身體內胰島素分泌已經到了非常少的地步了,這時候糖尿病的病情已經十分嚴重了,這時候不需要再做其他的檢查了,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餐後正常血糖值

從我們吃下第一口飯開始,直到乙個小時後測量血糖,正常血糖值要在6.7-9.0毫摩/公升,如果餐後正常血糖值數值高於11.

1毫摩/公升的話,說明血糖已經偏高了;等到兩個小時的時候,血糖測量的數值需要大於7.8毫摩/公升,小於11.1mmol/l。

相信大家讀完上文後對於正常血糖值的正常範圍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希望每個人都要把自己的血糖控制在正常範圍內,千萬不能高於正常數值,一旦高於正常數值那就是糖尿病了,先服用降糖藥,如果效果不好的可以注射胰島素,一定要等到血糖數值降到正常值。

20樓:蔥煙氯程

血糖正常值是指人空腹的時候血糖值在3.9~6.1毫摩爾/公升,血糖值對於**疾病和觀察疾病都有著指導意義。

空腹全血血糖超過7.0毫摩爾/陞是糖尿病。如果超過正常值就要引起重視了,控制血糖可以選擇中藥茶療偌邁青之茶,減低血糖的作用,幫助人體更好地控制血糖。

正常值參照表

1.空腹血糖正常值

①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公升(70~11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公升(70~125毫克/分公升)。

②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公升(120毫克/分公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公升(140毫克/分公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③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公升(100毫克/分公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公升(115毫克/分公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④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公升(200毫克/分公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2.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公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公升。

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21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如果偏高就要引起重視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如果出現高血糖了,我們要根據,血糖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法。如果超過了正常值,我們要選擇,一些降糖的藥物,來干預,比如偌麥青之茶能緩解改善血糖高。

血糖分空腹血糖和餐後血糖。空腹血糖4-6.1mmol/l屬於正常的血糖範圍。

空腹血糖超過6.1mmol/l,叫做血糖異常。血糖異常又分成不同的度,如果僅僅只是超過6.

1mmol/l,但是沒有超過7mmol/l,叫做糖耐量異常;如果空腹血糖超過7mmol/l,可能就進入到糖尿病。

餐後血糖也有正常範圍,一般來講,餐後兩小時的血糖不超過7.8mmol/l。

如果超過7.8mmol/l就叫糖耐量異常;如果超過了7.8mmol/l,又在11.

1mmol/l之間,叫做糖耐量異常或者糖耐量減低;如果餐後兩小時血糖超過11.1mmol/l,就叫做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22樓:北京糖平中醫診所

蘭為民講解血糖正常值

23樓:健康一線**網

空腹血糖是在至少空腹8小時後測量,正常值是低於6.1毫摩爾每公升(mmol/l);餐後血糖可在餐後測量,或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正常值是餐後1小時低於10毫摩爾每公升(mmol/l),餐後2小時低於7.8毫摩爾每公升(mmol/l)

24樓:秋韋卷又綠

你好,人體血糖的正常值分為空腹、餐後以及孕婦血糖正常值。其中空腹血糖的正常值,空腹全血血糖為3.9-6.

1mmol/l,血漿血糖為3.9-6.9mmol/l。

餐後血糖正常值,餐後1小時的血糖為6.7-9.4mmol/l,最多也不超過11.

1mmol/l,餐後2小時的血糖一般是≤7.8mmol/l,餐後3小時的血糖,第3個小時以後血糖應當恢復正常的空腹血糖水平值。孕婦血糖的正常值,孕婦空腹血糖不超過5.

1mmol/l,孕婦餐後1小時血糖不得超過10.0mmol/l,孕婦餐後2小時的血糖應當不得超過8.5mmol/l。

白蛋白是正常範圍的最高值55,要注意什麼

臨床上肝功能檢查的主要專案包括 蛋白代謝檢查 糖代謝檢查 脂類檢查 膽紅素代謝檢查 血清酶學檢查等。一 如何看血清酶學化驗單 常見以下幾種酶 谷丙轉氨酶 英文簡寫為alt或gpt 穀草轉氨酶 ast或got 鹼性磷酸酶 英文簡寫為alp 氨醯轉肽酶 英文簡寫為 gt 膽鹼酯酶 英文簡寫為che 它們...

問血糖8,1正常嗎,空腹血糖值8 1正常嗎?

空腹血糖8.1就是糖尿病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 l可確診糖尿病。建議去醫院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

人體正常的PH值是多少,正常人體PH值是多少

血液 7.35 7.45 骨髓液 7.30 7.50 唾液 6.50 7.50 胃液 0.80 1.50 十二指腸液 4.20 8.20 糞便 4.60 8.40 尿液 4.80 8.40 膽汁 7.10 8.50 胰液 8.00 8.30 同意答覆者的觀點,只是不清楚人體的ph值是通過血液檢測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