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的配置可以玩所有遊戲?不會卡

時間 2022-04-21 1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2s各方面都很好,玩遊戲更是小意思。值2k塊親測小遺憾:

說觸屏,從手摸螢幕到機器響應有個時間差,叫延遲,這個比晚茶嚴重。

延遲最短的是愛瘋,得益於ios和觸屏控制器的雙重幫助。

說成像,從按下快門到成像到準備好第二次拍攝,這是考驗連拍的關鍵,這個不如蓋世三。

包括我玩過的擼妹920,也做得很好,那手感是在追求單反的幹崩利落脆,雖然出片質量差的太多

說道發熱,感覺就擼妹920和瘋4比較涼,其他幾個都很熱,晚茶刷了省電rom後涼多了,蓋世三也日常執行在省電模式比原來涼了不少,4s一般熱,公尺2s的熱度也能忍。

2樓:夜_微涼

你好,小公尺2跟2s硬體配置都很強硬。兩者絕大數遊戲都可以完美執行。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海界女王愛

性能夠用,可以玩大多數遊戲,但是發熱 量嚴重,質量不好,易壞,我幾個朋友再 用,除了跑分高點好像也沒什麼好的

4樓:小公尺

小公尺2s完美,流暢執行多數遊戲應用,不會出現卡屏等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要購置此手機,建議改變計畫。

2,如果你只是了解一下,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一款手機可以玩所有遊戲。因為手機在配置公升級,遊戲也在更新換代。

3,理論上講所有的只能手機都存住卡機的問題,與你安裝軟體,執行環境,應用習慣都有關係。

4,總之小公尺沒那麼神,打遊戲用台式電腦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了,小公尺雖然配置寫的很高,但是畢竟價錢在那了,你相信他說的嘛?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這麼高的配置玩很多遊戲還是很卡

7樓:編劇的高考生

小公尺手機的處理器是鑲嵌在主機板上面的,所以處理器不可以更換

玩網遊,手機所需要的處理能力,要求比較高,所以發熱就會很大,小公尺散熱做的一般

比較卡,是手機的配置比較低,玩兒起來就會顯得比較卡頓了

8樓:李俊採

配置高是相對的,cpu高,不代表顯示卡的效能也高,你說的像幻燈片之類的效果就是丟幀,很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後面你說的開軟體快,基本可以確定是顯示卡的問題。對於安卓機型來說,是配置越高,越流暢,但是,存在乙個系統優化的問題,相信你能理解。

玩小公尺手機遊戲很卡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9樓:西雅圖叔叔

因為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滿了,需要清除一下執行記憶體。

具體方法:

手機在執行部分高階或大型的遊戲軟體時,對手機配置要求較高,遊戲在執行時可能由於快取不足,導致執行時出現不流暢的現象。建議您盡量關閉其他後台應用程式。

重啟手機。

若執行所有遊戲時均出現較卡的情況,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小米2s怎麼更新不了,小米2s怎麼不更新了

小米 嗨!您好 請詳細描述您的問題,以便大家幫您解決問題,我試著嘗試著猜測您是否要root?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

為什么小公尺2s連線不上電腦,為什麼小公尺2s連線不上電腦

您用的是什麼手機助手?應該是你人品的問題吧 小公尺手機連線不上電腦是怎麼辦?只能充電不能連線,你可以進入工程模式 雙清 關閉手機後左手按住音量鍵中間 為了確保同時按住音量鍵上下鍵 確認按好後,右手按住手機home鍵不放,緊接按住開機鍵不放,等待出現i5800 01時放開手,就會看到有幾排藍色的英文選...

小公尺2S後蓋非常油,小公尺2s後蓋的小洞

小公尺 嗨!這是因為後蓋的材質就是這樣子的。只要保持手的乾燥即可。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s後蓋的小洞 小公尺 嗨!這是用來降噪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mmm 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