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小公尺2s怎麼不能開機啊,小公尺2S不能開機怎麼辦

時間 2022-03-01 17: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一下你的手機電池是否有電量,一般開機不了都是電池的原因。

2、電池介面那裡新電池都有防電膜,看看是否清理掉。

3、如果以上都不行的話,您只能去小公尺售後檢測手機問題了。

2樓:o0秋_天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位址和**查詢

3樓:千古情愫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

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無法識別。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請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手機硬體問題。這個時候只有將手機拿到維修處進行檢修才可以了。

4樓:小公尺

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①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②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③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公尺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請您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④如果依舊這樣,請您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

小公尺2s不能開機怎麼辦

5樓:小公尺

嗨!1、按住音量加鍵不放,再按電源鍵,看到螢幕亮起後,等2秒放開電源鍵,再等2秒放開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清除使用者資料,重啟系統,看行不行。2、如果上述操作不行就清除所有資料看看。

3、如果上述操作還不行,就線刷乙個系統吧,你覺得哪個系統好就刷哪個,先備份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位址和**查詢:

6樓:大切諾基

親,建議你三清一下手機資料看看

小公尺2s沒電池能開機嗎

7樓:小公尺

嗨!可以的。

但是建議你盡量少這樣使用手機的。

8樓:星空

第一:沒電池並且不連線電源是不能開機的。

第二:可以通過連著電源,不需要電池也可開機的。

小公尺2s主機板壞了還能開機嗎? 20

9樓:小公尺

嗨!手機進水是很嚴重的問題,開機操作,手機會燒毀的。

小公尺2s突 然黑屏到現在 都無法開機, 怎麼能開機啊?

10樓:小公尺

嗨!將電源連線手機,安靜充電十五分鐘以上看看能否解決

辨別小公尺2S 真偽,怎麼辨別小公尺2S的真偽。

嗨!要判斷乙個小公尺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公尺官網購買,或者到小公尺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公尺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您可以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

怎樣分辨小米2s真假,怎麼才能小米2S的真假

se王傑 你好,關機,長按音量 開機鍵進入小米刷機模式,沒有中文就是假的。如果你需要購買小米2s 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購買,選擇大陸行貨,國家三包售後無憂,質量 目前小米只提供官網搶購及電信網廳購買兩種渠道,其他渠道無法保證 目前電信網廳現貨發售,您可以直接到電信網廳購買哦,低價 全國統一配送,解決您...

小公尺2S突然不能截圖是怎麼回事啊

您的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引起,也有可能是第三方軟體等原因引起,建議您先進行完整線刷,線刷後不恢復系統設定與軟體 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線刷完成後建議不要恢復系統的設定,只恢復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