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鈑金問題,汽車鈑金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4-21 13:15:09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看翼子板損傷情況,損傷不嚴重無死凹坑漆面無損傷的話可以考慮做汽車凹陷免噴漆修復,修復效果與破除漆面修復在刮原子灰噴漆差不多,主要是還不傷原車漆面,**就要看車型了,高階車**肯定高,中低端**就便宜,一般就200左右,如果損傷嚴重一點還是做破漆修復,**在400左右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損傷應該不算嚴重,首先你要看你的大燈有沒有受損,如果沒有受損那麼修復這個算上鈑金噴漆也就600左右,這是4s店的**,完事修配廠就更便宜了!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車前翼子板屬於汽車外覆蓋件,由一層鋼板沖壓製成,強度不高,變形後不會對車身結構造成影響,維修工藝的好壞也不會影響車輛的使用安全性。如要對其進行維修根據你所提供的**顯示可以進行修復不需要更換修復的具體方式有三種,你可根據自身實際進行參考。

利用鈑金修復機進行焊接拉拔修復,但修復后翼子板背面會有焊點,後期板件易生鏽

利用無痕修復工藝進行修復,可以保留原廠漆面,但修復後平整度無法完全達到碰撞前的效果。

將右前翼子板處的輪胎解除安裝,將右前翼子板內襯拆卸採取手工鈑金敲打修復,後噴漆處理

損傷小,後期鈑金不易生鏽,但維修**略高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穿就不用換。這個做鈑金沒有任何問題。葉子板屬於覆蓋件,做鈑金對車的效能沒有任何影響。

5樓:桃花源記之隱士

一般就2-3百元,區別是漆的品牌和噴漆的水平,如果不太介意的話,找好點的鈑金師傅,復位一下就差不多,漆也不用噴,就是輪眉地方稍微會有點瑕疵。一般噴的漆質量不如原車漆。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光修復 不更換的話 也就300左右

7樓:絕對遵守確認

看看能不自己拿東西吸出來,或者手從輪胎那裡伸進去摁出來

去外面修的話,不補漆,兩三百應該能搞定

8樓:

大概差不多200過一點,和漆面沒有關係,首先要把凹進去的地方拉出來,然後再噴漆,建議你找個靠譜的板金工!

9樓:農家牛

你這個是乙個翼子板。整個的翼子板都要弄一下。一般維修點價位在400上下

10樓:張旭_飲鴆止渴

大概200多一點就是把坑拉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是300元。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鈑金就是汽車維修的一種加工方法,又叫冷做,說直接點,如果車身外觀損壞變形,就需要鈑金這個工序。汽車碰撞修復已經由原始的「砸拉焊補」發展成為車身二次製造裝配。碰撞事故車輛的修復不再是簡單的汽車鈑金的敲敲打打,修復的質量也不能單靠肉眼去觀察車輛的外觀、縫隙。

維修人員不但要了解車身的技術引數和外型尺寸,更要掌握車身材料特性,受力的特性的傳遞車身變形趨勢和受力點以及車身的生產工藝如焊接工藝等。在掌握這些知識的基礎上,維修人員還要借助先進的測量工具,通過精準的車身三維測量,以判斷車身直接的間接受損變形的情況,以及因車身變形存在的隱患,制訂出完整的車身修復方案,然後配合正確的維修工藝與準確的稱身各關鍵點的三維尺寸資料,將車身各關鍵點,恢復到原有的位置將受損車身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

13樓:春曉壘

就葉子板的話應該要不了多少錢。一般維修店的話差不多在三四百左右。

14樓:優雅的小姑娘

我說個辦法你可以試試

汽車鈑金需要注意什麼?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鈑金是乙個汽車維修的技術手段,如果車身外觀損壞變形,就需要鈑金這個工序。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車身進行修復,也即除對車身進行防腐和裝飾的噴塗工作外其餘的所有工作。

汽車鈑金噴漆的問題

16樓:展運夾谷夢菡

不會,但是也會,因為這些東西,外行人跟本是看不出來的,只有內行人,也就是油漆工才可能看出來。你跟本不用擔心。補個油漆最多也就一兩天的事,如果面積過小,可能半天就可以,不過,一般油漆要在噴了四個小時左右才稍幹。

17樓:辜帆毓韶陽

有影響的

那看是什麼情況下了?

如果是被哄烤乾後再出去

那沒事如果是自然幹?

在夏天沒多大問題拋下光就好了

要是在冬天沒烤乾就有問題了

18樓:原茂林之卉

薄厚度都有影響的,除非是陽光下,下雪,白色就更不好看出來哦!噴漆的均勻度,噴漆啊,要拆卸啊,但是如果面積大的話就不好說了那要看你噴漆的面積要多大了!,還要組裝啊,如果趕上下雨!

,就又要等幾天了,烤漆啊!,一般很小的話就是幾個小時!還有很重要一點就是工作人員的技術問題,面積小了看不出來色差

19樓:九悅本溪兒

色差是有的。特別是白色的,而且很明顯

學汽車鈑金哪裡好?汽車鈑金好學嗎?

你好!鈑金噴漆是一種汽車修復技術,就是把將汽車金屬外殼變形部分進行修復,比如車體外殼被撞了個坑,就可以通過鈑金使之恢復原樣,然後再通過噴塗專用油漆,使變形的汽車金屬表面恢復到與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樣,光亮如初。綜合來看,汽車鈑金噴漆還是比較好學的,在校學習2 3個月就學會了。可以來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這...

鈑金噴漆有什麼注意事項,汽車鈑金噴漆注意事項?

鈑金噴漆主要注意事項是注意安全防火,鈑金經常動火,一定要備好滅火器,才可以施工。噴漆易燃易爆物品比較多,不能有明火,時刻備有滅火器。人員一定要做好安全培訓。鈑金噴漆的注意事項主要是要注意最好不能在空氣濕度大的條件下進行,否則車子噴漆後有可能受潮起皮。漆面 平整最重要 首要的,是漆面平整度。看漆面有沒...

汽車鈑金學習哪些內容,汽車鈑金主要學習哪些內容?

汽車維修鈑金技師班教學大綱 全日制 3個月 學費 4980元 第一部分 汽車車身微創快速修復 1 汽車鈑金維修的基礎知識 4個課時 2 車身外形修復機 介子機 風焊 氧乙炔焊 的操作及其他相關工具的使用 28個課時 3 車身表面飾件的更換 12個課時 4 車身平面凹凸性損傷的修復 8個課時 5 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