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車鈑金噴漆怎麼樣,想學汽車鈑金噴漆 怎麼樣?

時間 2022-05-17 09:40:03

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現在汽車維修機電維修量已大大降低,但是鈑噴的業務量還是很多,所以鈑噴維修還是不錯的,就是有點累,但是技術學到手還是很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鈑金噴漆又稱為烤漆/噴漆,主要作用是抗氧化,延長生鏽、腐蝕的時間,增加使用壽命。

1、是素鋼板表面處理的一種,大部分為冷軋板;

2、前期工藝包含了下料、沖壓/數衝、折彎、焊接/鉚壓;

3、烤漆前工藝:前處理(表面不平補原子、灰酸洗、鈍化、清洗、晾乾)

4、烤漆即為把塑粉經過高溫烤製附著在鋼板的表面;可以防止過快的氧化、生鏽。

a、像粉末一樣的物質經過靜壓噴槍均勻噴在金屬表面,經過高溫200-220度融化並附著在表面。

b、鈑金工藝可以做到各種形狀,硬度高。成本比不鏽鋼鋼低,所以一般機箱機櫃用得最多、最廣

3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鈑金發展是非常穩定的,他不像機電維修,隨著科技不斷發展,汽車機電發展變化很快。需要不斷學習才能跟上技術發展,鈑金相對要穩定一些,汽車在怎麼發展還是會用到鋼鐵做材料。所以鈑金還是很有發展的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 其實汽車鈑噴技術學習難易程度是所有工類中較低的,要想掌握好它並不難,關鍵是自己敢想敢做敢嘗試,再加上你有個人喜歡車強烈的興趣愛好,以及反反覆覆的實踐與失敗也不放棄,那麼我相信你會學得一天比一天進步的,事在人為。

二 學習的快慢程度得看許多環境因素,學汽車鈑金建議還是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系統學習。

學汽車鈑金噴漆怎麼樣?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鈑金噴漆還是很不錯的,它屬於短期專業,一般學習為兩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屬於汽修行業的精品專業。現在車輛越來越多,碰撞在所難免,汽車鈑金的提公升空間很大,但還是根據個人興趣來選擇是否學習。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學汽車鈑金噴漆是目前汽修行業工資待遇相當不錯的乙個專業,只要您不怕髒不怕累都可以學得會。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學習1-3個月,汽車美容鈑金專業非常不錯,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不斷增加,隨著養車新模式的興起,傳統4s店在汽車售後市場不再是唯一正規保養途徑,汽車鈑噴專修學習時間短,就業好,創業投資低風險小。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鈑金噴漆,高薪就業,創業好專案,可以考慮的哦。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鈑金噴漆是短期專業,一般學習為兩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屬於汽修行業的精品專業。現在車輛越來越多,碰撞在所難免,汽車鈑金的提公升空間很大,但還是根據個人興趣來選擇是否學習。

1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 其實汽車鈑噴技術學習難易程度是所有工類中較低的,要想掌握好它並不難,關鍵是自己敢想敢做敢嘗試,再加上你有個人喜歡車強烈的興趣愛好,以及反反覆覆的實踐與失敗也不放棄,那麼我相信你會學得一天比一天進步的,事在人為。我這好多鈑金噴漆師傅都初中沒上完呢連字都不太會寫呢呵呵。

二 學習的快慢程度得看許多環境因素,學汽車鈑金建議還是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系統學習。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會很有幫助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在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汽修不難!學汽修主要是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你的學習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想學汽車鈑金噴漆 怎麼樣?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習汽車鈑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隨著經濟社會發展,各種車輛越來越來多,汽車修理顯得非常重要,需要自汽車鈑金方面的人也越來越多。 汽車鈑金是乙個汽車修理的技術手段,此方面汽車鈑金等於汽車鈑金修理,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zhidao車身進行修復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現在車子越來越多,磕磕碰碰肯定是常有的,鈑金就是汽車碰了以後,修復凹陷,焊接,已經更嚴重的情況,都是鈑金師傅做的。這是技術活,這方面的技術人員特別緊缺,學出來扎破工作特別好找,薪資待遇還很不錯。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汽車鈑噴技術學習難易程度是所有工類中較低的,要想掌握好它並不難,關鍵是自己敢想敢做敢嘗試,再加上你有個人喜歡車強烈的興趣愛好,以及反反覆覆的實踐與失敗也不放棄,那麼我相信你會學得一天比一天進步的,事在人為。我這好多鈑金噴漆師傅都初中沒上完呢連字都不太會寫呢呵呵。

二 學習的快慢程度得看許多環境因素,如果你在一家效益好車又多的廠裡學,你天天在看在動手學,而且你的人緣關係好,那麼你就會學得很快的,這樣的話基本上學會最多要兩年吧,人的學習能力快慢是不一樣的。

三 隨著現在就業形勢的嚴峻,無技能人員在社會求職越來越難,連大學生就業形勢我相信大家也知道了,技術人員在社會上越來越吃香,而且我國未來汽車的保有量依然在增長,這就推動了汽車維修行業的高速發展,我相信只要你擁有了這門技術,你的未來必定是光明的。

現在想學汽車鈑金噴漆怎麼樣?

15樓:邛望雷映冬

專業不錯的呢,建議去正規學校考察看看呢,可以了解學校的辦學模式和上課模式,選擇實操多的學校,你可以先去網上查檢視,有時間了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16樓:剛馥饒華翰

現在車子越來越多,磕磕碰碰肯定是常有的,鈑金就是汽車碰了以後,修復凹陷,焊接,已經更嚴重的情況,都是鈑金師傅做的。這是技術活,這方面的技術人員特別緊缺,學出來扎破工作特別好找,薪資待遇還很不錯。

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鈑金噴漆還是很不錯的,屬於汽修行業的精品專業。現在車輛越來越多,碰撞在所難免,汽車鈑金的提公升空間很大。

現在學汽車鈑金噴漆怎麼樣 本人25了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鈑噴專業分為鈑金和塗裝兩個模組,學習時間2個月。學習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現在很多技術工種都是緊缺的,有很多拿高薪的機會

1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鈑金學多久,主要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在哪學?在修理廠學還是知在學校學,在學校學的話就快很多,大概2個月就可以,因為老師會單獨道教你,在修理廠的話就會慢很多,因為教會徒版弟,餓死師傅,所以在修理廠大部分師傅不會用心教你。

第二:怎麼學?學鈑金是有方法的,權師傅願不願意教你技巧,會不會系統的教你都有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兩年可以出師,但職業傷害很大,漆工尤為明顯

21樓:遊戲達人

現在做汽車噴漆鈑金工作不錯啊,建議您學汽車車身修復和美容技術,是緊缺工種!!!我知道廣州有個東風汽車學校,專業開設汽車美容、車身修復、車身噴漆等課程,注重實訓,手把手教學,畢業保證就業。特別是鈑金和噴漆,更是人才緊缺!!

由於是**資助專案,所以收費比較低。等你有了技術工作自然就跟著來了,等你工作一兩年等有了資金就 可以了自己開店創業了,那你未來才是一片光明的!所以朋友加油啊!

22樓:勇往直前

學汽車鈑金噴漆不錯哦,目前來說是緊缺工種,在汽車行業發展還是有前途的。

23樓:

同學你是學鈑金還是做汽車美容或油漆工。先給自己定好位。

如果你沒有一技之長,還是學的好,以後年齡大了找工作更不易,錢也少。還得養家。日子過得緊吧吧。

每個工種都有人做,沒他們說得那麼嚇人。我們從事的不是高危工種。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最後給你個建議找個師傅做學徒。

24樓:匿名使用者

25??你不要犯傻好不好,身體不說,現在學工資低,你承受得來嗎?不要老看那些師傅高工資,你可是要熬很久才能達到

25樓:

幹點力氣活都比幹這個強,傷身體啊

26樓:sou1菜菜

您好:汽車鈑金噴漆,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嚇人,我個人想法,以後汽車越來越多,磕磕碰碰也是難免的了,他們肯定要修,

您今年25應該成家了,如果您要學,遇到好的工廠,好的師傅,半年應該能自己能把簡單點的活都拿下來(有壓力,動力就大,) 學會了這門技術不敢保證你發大財,但絕對保證餓不死。

27樓:古谷族

建議年輕的不要去學,太傷害身體了!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單獨是汽車鈑金噴漆的話應該還是不難的,那方面的技術比較容易學,只要好生培訓一下還是很快就可以學會。不過要是想就業的話,建議還是學得深一點,盡量去那種專業的學校

學汽車鈑金噴漆怎麼樣

2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鈑金噴漆,前景還是不錯的,學時短,投資小,效果明顯,就業率高,社會需求量特別大,薪資也非常高,不過想要學好的話,建議找專業的汽車院校進行學習,寫完還推薦就業的,只要你技術精,掙高薪不是問題!

3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搞鈑金噴漆的是最基本的售後服務哦,每乙個維修點肯定都是要弄的,要找工作的話還是好找的吧。但是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能力,能力好一點的話,應該可以去好一點的地方。你是才開始學嗎?

現在學鈑金噴漆的話最好去專業一點的學校,裡面的鈑金噴漆專業還不錯,聽說要教的要好些,學校也比較正規,去這種地方學可能比較保險。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不過得看對這行是否有興趣,沒興趣的話我建議不要入行,因為太浪費時間了,學藝是個漫長的過程

32樓:湖南萬通汽修

這個行業很有錢途哦,學鈑金建議去專業學校學習,在外面和師傅學沒2.3年學不會,師傅不肯教你,在學校就不同了。祝你成功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景比機修要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藝一定要精。

現在學汽車鈑金噴漆怎麼樣本人25了?

3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做汽車噴漆鈑金工作不錯啊,建議您學汽車車身修復和美容技術,是緊缺工種!!!我知道河北有個萬通汽車學校,專業開設汽車美容、車身修復、車身噴漆等課程,注重實訓,手把手教學,畢業保證就業。特別是鈑金和噴漆,更是人才緊缺!!

由於是**資助專案,所以收費比較低。等你有了技術工作自然就跟著來了,等你工作一兩年等有了資金就可以了自己開店創業了,那你未來才是一片光明的!所以朋友加油啊!

36樓:裝修界

可以學汽車鈑金,25歲這個年齡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比較成熟,學習技術應該很快能夠掌握,現在汽車也多這個行業還是有前途的。友情提示你,噴漆行業職業病比較明顯多見,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

汽車鈑金噴漆怎麼樣,學起來快嗎?

3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鈑金噴漆是乙個很實用的技能,汽車市場保有量大。學習的話在6個月左右,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3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正規的汽車技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主要靠動手實操,所以選擇需要選擇實訓裝置多,就業有保障的學校,能確保學到真正的技術。

汽車鈑金技術在汽車技術裡面是比較好上手,發展空間非常廣闊,只需要1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掌握鈑金技術。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3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想學習鈑金的話,個人認為還是去學校好,畢竟沒有哪個修理廠有時間和人力手把手的去教你,何況修理廠也不會讓你隨便練習,他們的車輛都是客戶的,學校就不一樣了,學校有專業老師教授、有專門的車輛供你練習

學汽車扳金噴漆怎麼樣有前途嗎

4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搞鈑金噴漆的是最基本的售後服務哦,每乙個維修點肯定都是要弄的,要找工作的話還是好找的吧。但是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能力,能力好一點的話,應該可以去好一點的地方。你是才開始學嗎?

現在學鈑金噴漆的話最好去專業一點的學校,裡面的鈑金噴漆專業還不錯,聽說要教的要好些,學校也比較正規,去這種地方學可能比較保險。

汽車鈑金噴漆這個專業好學嗎,汽車鈑金噴漆好學嗎?

鈑金噴漆是一種bai汽車修復技術,就是把將汽車金du屬外殼變形部分進行修復,比zhi如車體外殼被撞了個坑dao,就可以通過鈑金使之恢復原樣,然後再通過噴塗專用油漆,使變形的汽車金屬表面恢復到與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樣,光亮如初。綜合來看,汽車鈑金噴漆還是比較好學的。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來看看汽車鈑金噴漆的...

汽車鈑金噴漆要多久?鈑金噴漆一般多久

正常的4s店和大型修配廠是乙個工作日。他得把附件拆掉,打膩子,噴漆,烤漆,拋光。小修理部就快了,乙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修好,而且 比4 s店便宜。拓展資料 1 鈑金噴漆是一種汽車修復技術,就是把將汽車金屬外殼變形部分進行修復,比如車體外殼被撞了個坑,就可以通過鈑金使之恢復原樣,然後再通過噴塗專用油漆,使...

想學鈑金噴漆去哪裡?想學鈑金噴漆去哪裡合適呢?

鈑金作為技能操作強的專業,沒有太多的理論 但是理論也很重要,是指導實踐的基礎 是乙個熟能生巧的技術活,學習的話可以在培訓學校學習,在學校學習2到3個月就能獨立完成車輛鈑金維修了,也可以在修理廠或者4s店跟師傅學習,時間就久了至少2年以上。一 其實汽車鈑噴技術學習難易程度是所有工類中較低的,要想掌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