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汽車鈑金好找工作嗎?汽車鈑金就業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3-05-09 02:42:07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修理,包括鈑金、噴漆,這個行業目前來看是供不應求,所以找工作肯定是沒問題,但是這屬於技術活,吃的是技術飯,後期你的薪資待遇等方面要根據你技術來說話的,無論怎麼樣,你只要堅持學下來,以後可以單獨完成不是很複雜的鈑金工作的話,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比學汽車修理的就業前景還要好。

另外,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鈑金噴漆一起學 。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很好找工作的,如果怕找不到,可以到正規的學校去學,學完都會分配就業工作的。

3樓:龍雲秋月

學習汽車鈑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隨著經濟社會發展,各種車輛越來越多,汽車修理顯得非常重要,汽車難免磕磕碰碰,因此需要汽車鈑金方面的人也越來越多, 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4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非常好找工作!鈑金工嚴重緊缺!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你學汽修鈑金這類技術,現在車子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智慧型化,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手把手教學也容易懂,能拿中大專文憑,畢業還推薦就業。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能力,能力好一點的話,應該可以好找。

7樓:帳號已登出

學習汽車鈑金很好找工作的,就業前景很好。

8樓:蘆陰唱科血凡

學習汽車板筋不太好找工作,因為現在很多人都自己開門市了。

汽車鈑金就業前景怎麼樣?

9樓:可愛的

汽車的鈑金噴漆雖然是連著讀的,但是這兩個專案其實是分開的,大多數的技師都是單獨的學習某一種,而不是共同學習。這也是有原因的,首先汽車鈑金、汽車噴漆,學習的非常耗時間,很少有地方會教學徒,都是需要去專業的地方進行學習。而且很多的地方得不到足夠的實訓,所以技術水平比較低,即使畢業可就業的崗位也是非常少。

其次,學好汽車鈑金或者汽車噴漆的話,還需要專業的裝置,有很多的裝置已經更新了,在外當學徒的話接觸不到最新的裝置,工藝慢,而且後期的效果也不好。

鈑金噴漆現在的還是比較容易就業的,但是如果自己的技術不過關的話,在企業也不能得到很好地待遇,如果技術過關的話,薪資待遇還是非常高的,所以大家選擇學習的地方的話,一定要實地考察,花一些錢學技術遠比當好幾年學徒更好一些。

10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汽車鈑金就業前景非常好,專業的針對性的會更有前途,汽車鈑金是未來的大發展,是可以學的。

汽車維修鈑金是對汽車車身的損傷、變形、鏽損、霉爛等故障和損壞的修復及加工工藝,工藝方法包括了焊接、鉚接、成型等。汽車維修鈑金不單只是對汽車金屬車身的修復與加工,也包括對汽車車身中塑料等非金屬部件的修復和加工。

中國汽車鈑金行業前景非常可觀。現在中國汽車銷售世界第一,汽車保有量逐年快速增長,其中乘用車佔了其中的70%。由於社會上的買車族越來越多,新手也越來越多,汽車交通事大量增加,特別是對於乘用車,事故後的車身變形修復是必須的,而且對修復的質量標準要求還非常高,所以汽車鈑金行業越來越紅火,社會需求異常旺盛。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談談汽車美容行業的前景,大家有目共睹,隨著我們國家經濟水平不斷**,個人的收入逐年增加,在滿足日常生活的同時,收入的另一部分很多人放在買房買車,大中城市的消費人群暫且不談,只說大部分城鎮居民就已經進入汽車消費時代。在咱們過年回家時開車的鄰居、朋友、同學、比比皆是,就連工薪階層的人都有些心動,何況別人?大中城市就不言而喻。

是乙個汽車修理的技術手段,此方面汽車鈑金等於汽車鈑金修理,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車身進行修復,也即除對車身進行防腐和裝飾的噴塗工作外其餘的所有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行業。

首先,現在中國私家車越來越多、新手司機越來越多,以及道路擁堵都是不爭的事實,在這種情況下,車輛刮擦碰撞在所難免,有的司機一年之內車輛刮擦次十分平常。因此,汽車鈑金、噴漆等市場容量和需求也相應增長,這就對相關技術人員的數量和技術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學會汽車鈑金噴漆以後,既可以找乙份起薪很高的工作,有創業想法的,也可以投資開一家汽車快修、養護、美容店面,從小做起,慢慢積累屬於自己的事業。有巨大的市場需求,再加上精湛的汽車鈑金噴漆技能,學生無論創業還是就業,其成功率都會大大提高。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很好的,隨著私家車保有量的越來越多。汽車的刮碰是很正常的。鈑金的無痕修復、微整形等工藝將占有很大操作空間,未來前景非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對於社會來說已經不可或缺所以汽車鈑金就業前景是不錯的,但是任何行業一定要能夠鑽進去讓個人技術處於第一梯隊這樣幾乎很難失業。

15樓:越窯青花瓷

汽車鈑金就業前景 專業的針對性的會更有前途,汽車鈑金是未來的大發展,是可以學的。中國汽車鈑金行業前景非常可觀。

汽車鈑金好學嗎?

16樓:笑九創作

好學。汽車鈑金工因具備一定的立體幾何常識,因為工作基本是與平面幾何、立體幾何相結合進行維修,計算準確,你製作出的製品才能使各種角度、弧度、平面、或它們之間結合與原車相同。你具備這些知識,就不難。

學汽車鈑金工注意事項。

必須有耐性,許多任務作都是錘錘敲擊出來的,不能操之過急,否則某些部位脹起,就會前功一潰。比如葉子板被撞壞,你需要鋸開,鋸的越多,條條越小,越好恢復原樣。怕麻煩,學汽車鈑金工就難。

17樓:乜從杉

答,其實,不論做任何事,只要你用心的學,不管是汽車鈑金和汽車維修都好學,這就叫會的不難,難的不會道理。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認真學 認真實訓 問題不大。

汽車鈑金專業好學嗎?

19樓:aa我愛我家

汽車鈑金工作,學習起來可以做,並不是十分的難,其實是否難和容易,主要和自己的興趣愛好有人之間的關係。

所以說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乙個恆心,自然人就能夠成功。

20樓:網友

好學的,下定決心,不怕困難,可以成手。

汽車鈑金難學嗎?

21樓:有關十七歲

您好!汽車鈑金噴漆好學,因為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你用心,有興趣,就可以學會。

鈑金噴漆是兩個工種,鈑金工和噴漆工。汽車鈑金噴漆時,先由鈑金工處理,再交由噴漆工噴漆。

鈑金工需要學會基本裝置的使用,比如打磨、拆件、拉拔等。噴漆工需要學會遮蔽、膩子、各種漆的噴塗、烘乾等。一般情況下,大一些的汽修廠才有調漆室,這個也需要漆工來做,要求比較高,需要有多年經驗才能調出來合適的漆。

希望這個答案可以幫助到您!

2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鈑金專業屬於技術工種,學習技術會有一定難度,只要從基礎開始就認真學習,能夠學會。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相對於汽車維修,汽車鈑金修復技術算是比較好學的,1—2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把它學完。而且汽車鈑金修復對學歷沒有什麼要求,只要你想學,動手操作能力強的,都可以把它學好!

24樓:己飢己溺

隨著家庭汽車的普及,汽車刮蹭、碰撞在所難免,所以鈑金修理會越來越多,需要汽車鈑金技術的技工量也會越來越大,所以汽車鈑金很有前途。360行,行行出狀元,尤其是進入二十一世紀後,中國步入了小康社會的快車道,家庭汽車日益普及,如前所述,汽車鈑金行業更是蒸蒸日上,儘管穿得髒兮兮但不影響他賺大錢。學好了進寶馬4s店應該不錯,再好點,自主創業,開個汽車修理門市部,更是要好上加好,如果技術好,傳出去口碑好,不愁生意不好。

一般4s店做一塊鈑金,動輒上千,路邊店便宜點再起碼也要二三百,加上油漆,也要四五百,所以鈑金賺錢較容易,而且不愁業務沒有,應該屬於朝陽行業 。

25樓:阿曦

做為一名汽車鈑金工來說自己的專業技術,感覺還挺難說的很全面,可能是因為從事這行業的人員文化水平普遍不高的原因吧,網上也看過很多介紹汽車鈑金的文章,外行可能感覺說的很專業,技術含量很高,但從事這行業的都有體會,明明知道有些地方說的不對或是不夠透徹,想說說自己的看法,卻又有種不知從何說起的感覺,自己明白卻表達不出來,這也是造成這行業技術上交流的一種幤端,往往寫了一大堆,最後發現抓不住主題然後全刪,最後不了了之,因此造成現在的技術貼明白的不會寫,會寫的不明白的現象,技術上的問題往往都很籠統的帶過,技術上的問題需要交給技術人員去解決,我自己都感覺寫的這些東西過於繁瑣,也許是因為我是做鈑金的,既然我不會寫,可是我敢寫,寫一些東西給同行看,寫的越詳細,才會越快的理解,我只是想把更多的技術分享給大家,往大了說把鈑金這行業讓更多的人去了解,去認識,往小了說,幫兄弟們解決技術上的難題,我也是從學徒走過來的,我了解遇到難題時那種需要別人指點一二的渴望,自私的說,我也需要更加了解這行業,你們遇到的問題也是我的成長,我們共同的成長,鈑金隊伍的成長。

引用x乎上介紹汽車鈑金的一段話「汽車鈑金工是幹嘛的?簡單的說,就是如果你車子撞壞了,要校正回去的時候,就得找汽車鈑金工。(以下簡稱鈑金工)」這簡單的幾句只是不願過多的去解釋嗎?

我想不是,給我的第一感覺這是外行吸引流量拼湊文章,可能我的感覺是錯誤的,這只是我的真實想法不假。

我個人理解汽車鈑金工,汽車在發生交通事故後,通過拉拔、加熱、挖補、收火、淬火、裝配、研合等專業技術校正手段,使汽車受損部位恢復其原廠形狀及尺寸的維修工藝,可能我說的也不夠好,不夠全面,起碼這能更加具體的闡述汽車鈑金。

從事這行業十多年,遇到過許許多多的朋友問我去**學比較好,剛參加工作那會兒,同班的同學也有幾個去技術學校的,那時候的學校需要自己交學費的,三年下來起碼需要四萬左右,現在國家注重培養技術型人才,學校只收取學員的聚宿費,其它費用國家給予補助,這也導致了學校為了賺取更多的費用,而開設更多的科目去吸引學員入學,目的只為了國家的補助,可想教學的質量有多高了,可能有人看到這裡會罵我個狗血淋頭,說到這裡我想起前段時間有人私信讓我滾出鈑金吧的事,哎又跑題了,年紀大了可能,明天再更。

汽車鈑金如何學習?

汽車鈑金好學嗎?

26樓:網友

汽車鈑金是乙個汽車修理的技術手段,此方面汽車鈑金等於汽車鈑金修理,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車身進行修復,也即除對車身進行防腐和裝飾的噴塗工作外其餘的所有工作。

汽車鈑金是乙個汽車修理的技術手段,此方面汽車鈑金等於汽車鈑金修理,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車身進行修復,也即除對車身進行防腐和裝飾的噴塗工作外其餘的所有工作。如汽車車身損傷的分析,汽車車身的測量,汽車車身鈑金的整形,拉伸矯正,去應力焊接,以及汽車車身附件裝配,調整等工作。

汽車鈑金就是汽車維修的一種加工方法,又叫冷做,說直接點,如果車身外觀損壞變形,就需要鈑金這個工序。汽車碰撞修復已經由原始的「砸拉焊補」發展成為車身二次製造裝配。碰撞事故車輛的修復不再是簡單的汽車鈑金的敲敲打打,修復的質量也不能單靠肉眼去觀察車輛的外觀、縫隙。

維修人員不但要了解車身的技術引數和外型尺寸,更要掌握車身材料特性,受力的特性的傳遞車身變形趨勢和受力點以及車身的生產工藝如焊接工藝等。在掌握這些知識的基礎上,維修人員還要借助先進的測量工具,通過精準的車身三維測量,以判斷車身直接的間接受損變形的情況,以及因車身變形存在的隱患,制訂出完整的車身修復方案,然後配合正確的維修工藝與準確的稱身各關鍵點的三維尺寸資料,將車身各關鍵點,恢復到原有的位置將受損車身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

汽車鈑金學習哪些內容,汽車鈑金主要學習哪些內容?

汽車維修鈑金技師班教學大綱 全日制 3個月 學費 4980元 第一部分 汽車車身微創快速修復 1 汽車鈑金維修的基礎知識 4個課時 2 車身外形修復機 介子機 風焊 氧乙炔焊 的操作及其他相關工具的使用 28個課時 3 車身表面飾件的更換 12個課時 4 車身平面凹凸性損傷的修復 8個課時 5 車門...

學汽車鈑金哪裡好?汽車鈑金好學嗎?

你好!鈑金噴漆是一種汽車修復技術,就是把將汽車金屬外殼變形部分進行修復,比如車體外殼被撞了個坑,就可以通過鈑金使之恢復原樣,然後再通過噴塗專用油漆,使變形的汽車金屬表面恢復到與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樣,光亮如初。綜合來看,汽車鈑金噴漆還是比較好學的,在校學習2 3個月就學會了。可以來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這...

汽車鈑金問題,汽車鈑金需要注意什麼?

看翼子板損傷情況,損傷不嚴重無死凹坑漆面無損傷的話可以考慮做汽車凹陷免噴漆修復,修復效果與破除漆面修復在刮原子灰噴漆差不多,主要是還不傷原車漆面,就要看車型了,高階車 肯定高,中低端 就便宜,一般就200左右,如果損傷嚴重一點還是做破漆修復,在400左右 這種損傷應該不算嚴重,首先你要看你的大燈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