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720手機後殼是光滑的還是磨砂的

時間 2022-04-03 08:30:09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s720背部採用了亞光處理,質感偏向於磨砂,擁有防指紋遺留功能,更加美觀,請您悉知。

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聯想s720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您也可以到當地大型的實體**(如國美、蘇寧等)進行了解**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請問聯想s720原廠生產的手機後殼那裡有的買?有沒有與原手機配套的顏色是螢光粉?

2樓:明浩通訊網

有的,昆明明浩通訊網有的賣的180乙個,螢光粉有原裝的行貨

聯想s720 用皮套好還是手機殼好

3樓:

皮套啊 親 高尖端啊! 手機殼 硬的 起個 毛線的 保護作用啊一點也不防摔啊

磨砂表面的手機殼好還是光滑表面的手機殼好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光滑的容易髒,容易花,磨砂的比較好,建議磨砂

5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還是磨砂的好

6樓:僑從冬罕琭

我們家就是專門做手機殼的,磨砂殼子不會有毒的,是最後加工的時候加入的磨砂顆粒,那個東西沒有毒的,你擔心的太多了!

手機殼是選磨砂面的還是矽膠的還是亮面的好呢?

7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磨砂硬邊的款式比較多,也比較時尚,但是掉地上比較容易壞,而矽膠的雖然外形差點,但不容易摔壞手機

8樓:此時聽風

目前這幾種都用過,個人覺得亮面的比較好。原因:矽膠的很容易變色,摩擦的汙跡洗不掉。

磨砂的會掉色時間久一點也很難看。現在用的是塑料殼,背面是鋼化玻璃亮面的,很好用,一直都是新新的不髒也不舊

9樓:小青魔

各有利弊

磨砂的個人最討厭這種手感

矽膠的有時候發粘,放在桌子上滑都滑不動

個人最喜歡亮面,但是乙個缺點是時間長了,亮面被滑的各種痕跡,無奈再換個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磨砂的手感好吧,比較有質感,矽膠的容易變形,還黏糊..

11樓:**小王子1號

矽膠的感覺不散熱,但冬天可以用,別的時候用磨砂的也還不錯

聯想s720手機螢幕忽然變成這樣了 10

12樓:亥高峰

那是觸控螢幕的焊點出現鬆動造成的,重新焊接就可以的,聯想太多這類問題了。

怎麼判斷手機殼是矽膠還是磨砂?

13樓:a童牟

矽膠是指材質 磨砂是表面處理方式 不是乙個型別

看你的**應該叫做抹殺矽膠手機殼

聯想S720手機老是記憶體不足 ,怎麼回事?

您好,若是儲存空間不足,請您嘗試以下方案進行調節 1 進入選單 系統設定 應用程式中點選安裝在內建儲存空間上的程式,選擇移動至外接儲存卡,如操作較為複雜,建議您也可以考慮使用在電腦端使用豌豆莢軟體按軟體選單操作對程式進行移動 2 建議您可以將一些個人資料 簡訊 彩信 郵件等 備份至網路或pc電腦端,...

我是聯想s720手機,安裝了小公尺桌面,一開始還沒問題,但刪了一些系統軟體後現在每次進主題設定小公尺桌面

嗨!建議您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清除快取,嘗試恢復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一般記憶體沒出現吃緊的情況下,不建議亂精簡,有時看似精簡後無不良反映,但是當進行個別冷門...

我的手機是聯想s720,怎麼ROOT啊?我想解除安裝那些樂系列,什麼樂安全,樂省電的等等想解除安裝了

root許可權,就相當於當前手機系統的最高管理許可權。獲取root許可權後,使用者可以對系統檔案進行編輯以及刪除,例如解除安裝系統預置軟體 修改檔案配置引數等。因此,可能會由於對系統檔案誤操作,導致一系列不可預計的異常,例如系統功能缺失 不開機等。另外,由於使用者自行root而導致裝置故障,可能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