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20手機為什麼搜wifi的訊號這麼不強麼,還有就是照相機不好使,一開就宕機。為什麼,我公升級

時間 2022-04-07 22:2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將手機內部資料備份後,重新恢復下出廠設定試試看,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可以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下系統恢復操作,相關事宜您可以與服務站工程師諮詢。

手機服務站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是這樣的好不好,那也不能隔幾天就恢復出廠設定啊,新買的也這樣,對聯想手機失望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啟相機後相機死了還是手機宕機 建議儲存資料後恢復出廠看看

4樓:

聯想手機突然不能照相了,一開啟照相機就宕機,原因有以下幾點:

1、先要檢查清楚到底是軟體還是硬體問題,軟體問題可以對手機進行修復;

2、保修期內送保修,人為也可以免人工只收換件費用;

3、送手機維修店維修,比售後服務收費更便宜;

4、有手動能力的可以到網上買相應的鏡頭模組回來自己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啦。

一開相機就黑屏,把相機清楚資料不好使用相機的其他應用也不好使,格式化也不好使,自己刷機也不好使 5

6樓:

如果一直是這樣那就ccd問題,排線鬆動或是壞了。

一時開機黑屏不一定就是相機壞了,可按以下步驟檢查一下。

1、換上電量充足的電池試試。可能是你的電池電量不足,相機沒有開機。

2、更改一下設定。可能是你上一次攝影時關閉了lcd顯示屏,相機記住了。可按下回放按鈕,如果相機能回放**,就說明是顯示屏處在關閉狀態,更改一設定就好了。

3、如果以上兩試沒有解決問題,那麼可能是顯示屏有問題了,就要到佳能相機維修部檢查一下了。

7樓:

根據您的疑問,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

2.更換電池嘗試是否有改善

3.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去掉亮度自動勾選4.排除第三方應用程式衝突造成的閃屏現象。

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8樓:支斯琪

手機有時候用久了也會這樣的。

9樓:zhang實現理想

看看記憶體卡是不是壞掉了

你好 我的手機刷完機 照相機不好使了 怎麼辦

10樓:超哥如此高調

在刷唄·他是隨機的沒準刷好沒準刷的不如以前那

為什麼我的聯想i320手機一開啟照相機就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樣子只能備份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了,刷機也行

你好,我的聯想手機s820手機公升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建議您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您有其他電池建議您更換對比;

2. 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三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長按電源鍵嘗試;

3. 若無效,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主機板、電源管理等導致,需要進行刷機以及具體檢測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且可能導致非保,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檢測處理。

聯想S820手機刷機變磚,求救!!!

你是win7系統吧?換個xp系統把電池卸掉插上資料線,按照提示把手機驅動安好,你的手機原系統已經廢了光靠那種萬能驅動是不好是的,然後再按那個刷機教程操作吧,希望你幫到你!聯想s898t為什麼不能刷機 刷完之後會出現下面的英文介面,第一項是重新啟動。後邊就是選擇rom 還有清除資料 只要記住這幾個選項...

聯想S820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是1G還可用多少M

聯想s820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為1gb,其中可用的ram為500mb左右。其中,選單顯示容量與實際容量不一致,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導致 1.容量計算方式差異 硬體廠商通常以1000m為1g進行計算,而作業系統則以1024m為1g進行計算,不同計算方式就會造成實際顯示容量出現差異 2.系統隱藏部分執行記憶...

聯想手機s820第一次充電時間4小時第二次5小時第三次起之後就延長到7小時。是不是劣質電池啊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耽誤了您的使用 若您的手機出現長時間充電無法充滿的情況,請您參考以下建議 1.建議您移除電源,重啟裝置後重新進行充電嘗試,不排除裝置內程式執行異常等原因導致 2.請您先更換充電器與資料線充電嘗試,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以及資料線 3.若有條件,建議您更換其他電池觀察,不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