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s920手機系統更新後後悔了,請問要怎樣才能換回以前的版本?請各位大師指點指點

時間 2022-04-03 08:35:09

1樓: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缺陷)。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蘋果手機更新了系統抄能否換回來這個bai問題,主要是看原來的du系統,現在是否關閉了驗證,zhi如果關閉了驗證就dao是沒法降級到原來的版本了。

現在蘋果公司關閉舊版本的驗證速度是很快的,具體可以根據手機型號查詢。

查詢方法如下:

選擇iphone 下面的具體型號,如為iphone 7plus;

從上圖可以看到,除了ios 10.2,其它版本的驗證其實都是已經關閉了的,所以,也就是說無法降級到其它版本了。

現在的蘋果系統,一般能降級的時間是極短的,蘋果會在新系統推出以後,馬上關閉對舊系統的驗證的。

聯想s890能用聯想s920的刷機包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是不建議使用者自行刷機的,刷完機或者root之後會失去軟體保修,恢復系統或者涉及到軟體問題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硬體還是保修的,所以請您謹慎操作。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有聯想s890的miui的刷機包麼?聯想s920刷機包 有啊 歡迎您隨...

聯想S720手機後殼是光滑的還是磨砂的

聯想s720背部採用了亞光處理,質感偏向於磨砂,擁有防指紋遺留功能,更加美觀,請您悉知。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聯想s720近期 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 或各大網路 京東 聯想天貓 等 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您也可以到當地大型的實體 如國美 蘇寧等 進行了解 進行現場諮詢。聯想手機官方 請問聯想s7...

8552為什麼更新不了系統,8552手機的系統更新怎麼取消

看個人了。其實更新補更新,對實際操作沒太多作用,建議別弄,一點意思都沒!8552手機的系統更新怎麼取消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韌體公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 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 更流暢。如果需要取消更新,建議您 1.進入手機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去掉自動更新及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