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聊天才有意思讓關係更進一步,怎麼聊天才能和女孩子關係更進一步?

時間 2022-08-30 0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與會聊天的人在一起,感覺很舒服,也可以避免很多尷尬的現象。

所以會聊天就會有人緣,朋友也會越來越多。如果真的不會聊天的話,建議你平時看一些這方面的書籍來提公升。

2樓:兔兔蘋果雨

多找對方喜歡的,有趣的話題

怎麼聊天才能和女孩子關係更進一步? 5

3樓:積木魚

現在的網路非常發達,有很多男生都喜歡在網路上撩妹,也有很多社交軟體好像就是為單身男女而準備的,男生的聊天技術對他們能不能找到女朋友也有著密不可分的影響。

會聊天的人總是可以把女生哄的很開心,自己也笑得不亦樂乎,不會聊天的人有可能說話會不小心得罪女生,或者讓話題戛然而止,要麼就是尬聊,這些應該都是直男做出來的事情,直男並不是不想戀愛,只是他們根本不會戀愛,因為情商太低了,但是情商這個東西可以慢慢學習,慢慢提高的,現在有很多為男生撩妹準備的軟體。

還有的只要複製女生說的話就可以找到女生心裡想要的暖心回答軟體,直男的同胞們可以嘗試一下,畢竟戀愛也是一門學問,如果天生就不具備討女生開心的特殊技能,後天也是可以培養的,沒有什麼是學不會的,只有看你想不想學,或者換句話說看你是如何表達對你喜歡的女生愛意的。

女生都喜歡暖男,但是絕對不是**空調型暖男,她們喜歡的是只對自己暖的暖男,這是女生的通病,如果你喜歡的女生也是這樣的,那就應該好好追她,用心追她,不能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男生不專心的結果,最後都是一無所獲的,無一例外。

4樓:快樂天使

和女孩子聊天要聊她感興趣的話題。還要不時的讚稱她漂亮美麗。性格溫柔。這樣關係才能更進一步。

5樓:

體現自己的優勢,不要像警察叔叔審犯人一樣問問題,女孩子最反感的就是這樣

6樓:

那你需要聊到女孩的心裡去,女孩子最需要什麼,你給她相應的關心才能讓你們的關係更是進一步。

7樓:

我發現自己很不會聊天,

就算開場白對了後面也發現聊不出熱度

8樓:春天

好好的和他聊天兒唄。別光聊天兒,要請他吃飯看電影,那樣你們的關係才能更進一步。

9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想要和女孩子進一步發展,可以多溝通,多了解,多出去玩,然後讓他知道你自己的心意,這樣會更好

10樓:無名

我從你手機裡一樣用的真心去對待這次聊天,你可以盡量的去多了解下別人的生活,多了解一下對方的生活,然後給他提出一些建設性的意見,這樣子對比較感興趣,更願意和你聊下去。

1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慢慢來,不要著急,聊天最主要的是要真誠耐心,並不是說所有女孩子都喜歡那些能說會道的。

12樓:小叮噹答題

多找一些讓女孩子感到有興趣的話題,這樣才能讓對方對你感興趣。

13樓:繁花妖月

現在不是有很多學口才的培訓麼,可以聊日常,吃飯,工作,事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聊不出自己的意圖來就不要再聊了,直接約會吧。

15樓:

那就盡量把話題交給女孩子,比如問她喜歡什麼,他說了之後你再深入的去問細節

16樓:熊熊雋潔

找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或者是彼此的愛好

怎麼聊天才能和女孩子關係更進一步

積木魚 現在的網路非常發達,有很多男生都喜歡在網路上撩妹,也有很多社交軟體好像就是為單身男女而準備的,男生的聊天技術對他們能不能找到女朋友也有著密不可分的影響。會聊天的人總是可以把女生哄的很開心,自己也笑得不亦樂乎,不會聊天的人有可能說話會不小心得罪女生,或者讓話題戛然而止,要麼就是尬聊,這些應該都...

怎麼和女生更進一步關係,怎麼聊天才能和女孩子關係更進一步?

才子情感課堂 如何和女生遞進關係?關鍵是這兩個字,讓你離心愛的她更進一步 麥小粒 想和女生有進一步的關係,前提是女生也喜歡你,你能站在女生的角度考慮問題,處處照顧她。 日落輕煙 和女生更進一步,多約會,多了解彼此。在不斷的交流接觸中,就會讓關係更進一步。 暨爾容 想要和女生更進一步關係?首先這需要你...

如何通過聊天與喜歡的女生關係更進一步

積木魚 現在的網路非常發達,有很多男生都喜歡在網路上撩妹,也有很多社交軟體好像就是為單身男女而準備的,男生的聊天技術對他們能不能找到女朋友也有著密不可分的影響。會聊天的人總是可以把女生哄的很開心,自己也笑得不亦樂乎,不會聊天的人有可能說話會不小心得罪女生,或者讓話題戛然而止,要麼就是尬聊,這些應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