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月大,患溼疹多月了,用過溼疹膏,一直反反覆覆,請問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2:52:16

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經常**,十分難纏,寶寶哭鬧不止,寶媽也是身心俱疲,媽媽要學會嬰兒溼疹的護理。

1、洗澡時水溫不宜過熱,不要勤洗澡,不要用肥皂。

2、溼疹重時不要洗澡,最好不洗頭、洗臉。

3、寶寶的用具單放,專用。

4、**保持清潔,避免搔抓、日晒、風吹。

5、對頭皮脂溢型溼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6、避免晒太陽。

7、避免毛織品、膠布和新衣服直接與**接觸,這些物品上的漿糊和染料將會和**形成摩擦使溼疹加重。

8、給寶寶穿柔軟透氣的棉布衣服,勤換洗尿布,勤換衣服,衣服不要穿得太厚太緊。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孩子之前也是,用過不少藥都不見好,後來用了貝嬰邦幼溼寧,現在完全好了

3樓:蜎緝裁粯

嬰兒溼疹護理是關鍵哦,我之前看過一篇薪寶抗溼記,寫的挺全面的,可以去看看哦。

1、保持**溼潤,早晚給寶寶用寶寶專用的面霜、護膚品。

2、勤剪指甲,因為溼疹會比較癢,所以保持雙手清潔,避免寶寶抓破**引起感染。

3、給寶寶洗澡的時候要注意水溫不能太熱,洗澡的時間也不易過長,洗澡後給寶寶抹上護膚霜。

4、給寶寶穿衣也需要注意選擇穿寬鬆全棉的衣物,含化纖成分的衣服會加重寶寶溼疹。

5、室內環境要舒適,衛生。經常通風,滅殺塵蟎。

6、寶寶溼疹期間最好不要接種疫苗,如有需要可以去醫院詢問醫生,在醫生同意的情況下才能接種疫苗。

7、溼疹嚴重的請及時就醫。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配合**。

我家寶寶月,最近這段時間老是臉上有濕疹,然後有人我給寶寶吃柯德樂的益生菌,請問有效嗎

濕疹是由於潮濕,過熱,過敏導致的。主要是最近公園裡有花粉,寶寶應該是過敏導致的,不需要吃益生菌的,最好做好防護措施,可以塗上蘆甘石。到正規公立兒科醫院由醫生診治!不要自行道聽途說胡亂自診自治!兒科醫生畢竟是接受正規培訓的!先去檢查 不要自己用藥 注意不要讓寶寶受風,這個時候飲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比如...

月的寶寶起溼疹怎麼辦,七個月的寶寶起溼疹怎麼辦

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溼疹是小兒最常見的 疾病。我寶寶原先也有的,起初臉上是小紅點,裡面還有白頭,後來變成乾的,起皮屑,耳朵後面是溼的,滲水,頭皮上也有,結痂了,去醫院看了,診斷為溼疹。雖然臨床上症狀不同,但都屬於溼疹。你需要先了解一下溼疹形成的根源。溼疹的根源是胃腸道系統的不完善,某些過...

寶寶,月全身濕疹是什麼原因,寶寶,四個月全身濕疹是什麼原因

濕疹是嬰幼兒常見的!朋友介紹了,膚樂霜 北京兒童研究所附屬兒童醫院出的,擦了之後效果還可以。你也可以去當地的兒童醫院開點 地霜 含激素,不能長期使用。那個效果來的更快,基本上擦了第二天就沒有了。還有乙個中醫給的乙個發方子 淘公尺水煮韭菜,煮開之後,用這個水給寶寶洗澡。濕疹反反覆覆要找原因,引起濕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