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身上這幾天長子濕疹怎麼辦

時間 2022-07-18 21:05:10

1樓:恭禮況嫣

病情分析:孩子濕疹主要是由於過敏引起的,這與孩子的體質也有一定關係.指導意見:

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公尺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

中藥**濕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紫草煎湯外洗.

初生嬰兒臉上長濕疹了怎麼辦

2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濕疹

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護理是關鍵哦。

1、保持**濕潤,早晚給寶寶用寶寶專用的面霜、護膚品。

2、勤剪指甲,因為濕疹會比較癢,所以保持雙手清潔,避免寶寶抓破**引起感染。

3、給寶寶洗澡的時候要注意水溫不能太熱,洗澡的時間也不易過長,洗澡後給寶寶抹上護膚霜。

4、給寶寶穿衣也需要注意選擇穿寬鬆全棉的衣物,含化纖成分的衣服會加重寶寶濕疹。

5、室內環境要舒適,衛生。經常通風,滅殺塵蟎。

6、寶寶濕疹期間最好不要接種疫苗,如有需要可以去醫院詢問醫生,在醫生同意的情況下才能接種疫苗。

7、濕疹嚴重的請及時就醫。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配合**。

4樓:恩貝氏育兒

很多嬰幼兒身上會出濕疹,臉上、脖子上到處都是。首先不要亂抓,以免抓破**,造成感染。**可用2%~3%的硼酸,開水沖開,用比較乾淨的紗布或消毒棉籤蘸上少許,塗抹在患處。

中藥可用金銀花20克、蒲公英20克,熬成水,晾涼後過濾,用涼溼毛巾蘸一點,緩緩擦敷患處。平時多補充維生素c、b1、b6,可適當讓寶寶喝點橘子汁。盡量別用熱水、開水燙洗患處.

另外,還可在藥房買一些黑豆餾油軟膏,用棉籤蘸少許抹在患處,一天一次。硼酸或中藥冷敷後,可接著塗抹軟膏,效果會更好。具體劑量請遵醫囑,如果濕疹面積較大,患處**發紅、化膿,就要到醫院接受**。

5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濕疹是一種過敏性**病,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任何部位,有急性、亞急性、慢性之分,主要表現為皮疹和瘙癢。大多數患者可被**,但病情易反覆。濕疹的**,應盡量尋找並去除可能的**,避免或阻斷其再接觸,同時堅持用藥**。

如是奶粉問題,應更換奶粉。

6樓:梁覓丹

1、寶寶捂得太熱了2、房間濕度太大了3、嬰兒濕疹

解決辦法:1、經常開門窗通風,如果還在坐月子,寶媽白天可移到客廳休息的時候把房間的窗開啟通風

2、帶寶寶去醫院看一下,一定要正規醫院,診斷是嬰兒濕疹,還是捂著了,還是普通的濕疹。如果只是普通的自己回家多注意,一天用溫開水清洗三次,過幾天自然就會好了,保持通風;捂著了,就適當的讓寶寶透透,後面多注意就好了;嬰兒濕疹是寶寶排毒的乙個過程,如果面積比較少可以不**,如果面積多,一定要**!

7樓:芊梓草**膏

延長母乳哺育的時間,至少能有6個月,但母親於哺乳期間避免食用過敏的食物,如帶殼海鮮、牛奶、蛋等,並且每天服用1500mg的鈣元素,以補充牛奶的攝取。

1 出生第一年的飲食也要以低過敏的食物為主,並延緩副食品的新增,6個月以後每週逐步增加一種新的食物,由蔬菜、公尺飯、榖類食品、水果開始;蛋和魚在18個月大以後才新增。

2 使用特殊的配方奶,如水解蛋白嬰兒奶粉、豆奶嬰兒奶粉、基本氨基酸衍生的嬰兒奶粉等低敏配方奶粉。

3 小朋友愛吃的糖或豆類的蛋白,甚至公尺食也會引起過敏的現象,給寶寶吃的時候,最好先拿少量來測試一下。

4 避開花生、巧克力、奶油、魚、堅果、有殼海鮮等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

5 蔬菜中的白蘿蔔、紅蘿蔔、蕃茄等較不易引起過敏,可以作為常用的副食品;芥菜、豆類容易引起過敏,最好少讓寶寶吃。

6 新增固體食物時,量要少,品種以單項為宜,觀察無過敏反應時再多喂或加入新的輔食。切忌多種新食物同時新增,分辯不清過敏源。

7 一旦發現哪些食物有過敏反應時,應立即停止食用。對於會引起過敏的食物,尤其過敏反應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消失的食物,一般建議每半年左右試著新增一次,量由少到多,看看病徵是否減輕或消失。

8 通過對食品進行深加工,去除、破壞或者減少食物中過敏原的含量

8樓:貊闊眭靖柔

濕疹分很多種:奶疹,濕疹,熱疹,尿布疹,栗栗疹,看看孩子屬於哪一種。奶疹是奶粉過敏,濕疹是室內濕度過高,熱疹是室內溫度過高孩子穿多了或蓋的過多,尿布疹要勤換尿布且消毒,栗栗疹是胎毒7天左右自然消退。

找原因,輕的擦點玉公尺爽身粉還有就好,重的擦一點爐甘石也會好,醫生不建議擦外用藥的。必須先找原因才能改變現狀,不然還會反覆!祝寶寶早日**!

9樓:左淑合正

寶寶有濕疹,和奶粉關係不大,最主要的還是跟寶寶的體質有關,要給寶寶勤洗澡,要保持**乾爽。其實,即使是吃聖元、惠氏這些大品牌也是可能會有濕疹的,吃母乳的寶寶也會有濕疹。去買點濕疹膏擦擦幾天就好了。

月寶寶身上長溼疹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芊梓草 膏 寶寶溼疹的原因複雜且多樣,其中最常見的有 1 食物過敏,牛羊奶,牛羊肉,魚腥類,豆製品等都是常見的過敏原。2 寶寶蛋白質吸收太多或過量餵養而導致消化不良。3 肥皂,化妝品,花粉,油漆的刺激,強光的照射等。4 也有可能是遺傳,加入父母其中有一個人是過敏體質的話,那麼寶寶得溼疹的機率就會高很...

月的寶寶起溼疹怎麼辦,七個月的寶寶起溼疹怎麼辦

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溼疹是小兒最常見的 疾病。我寶寶原先也有的,起初臉上是小紅點,裡面還有白頭,後來變成乾的,起皮屑,耳朵後面是溼的,滲水,頭皮上也有,結痂了,去醫院看了,診斷為溼疹。雖然臨床上症狀不同,但都屬於溼疹。你需要先了解一下溼疹形成的根源。溼疹的根源是胃腸道系統的不完善,某些過...

我的寶寶月長了濕疹,怎麼做才能根

濕疹不是病,是孩子出生以後正常的免疫適應過程,這個過程大概有一到六個月,所以 寶寶濕疹護理要這樣做 四個月的寶寶起濕疹要怎麼預防 四個月的寶寶臉上起濕疹怎麼辦 你好,應對臉部濕疹的辦法有 1 日常飲食,應以清淡為主,避免食用魚蝦 雞蛋 牛奶等易敏食物 2 臉部濕疹伴有陣發性的強烈瘙癢,瘙癢發作時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