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統治戰場的規則是什麼就是佔那地方嗎

時間 2022-07-18 21: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統治戰場的勝負規則是這樣的:

1.地圖上有5個據點,每個據點都可以被占領

2.每隊都有乙個分數。當己方占領的據點比對方多時,則對方扣分;當雙方占領的據點一樣時,則大家的分數都不動;當己方占領的據點比對方少時,則我方扣分。

3.樓主說的情況是你們佔了兩個據點,對方佔了3個據點,所以你們一直在扣分,最後就輸了

4.扣分的速度跟領先的據點有關,如果比對方多乙個,則每秒次扣1分,如果過兩個,則每秒扣2分,以此類推。當一方的分數為0的時候,則算失敗

5.所謂的占領,有兩個階段。第乙個是把塔變成中立,就是灰色,中立的塔繼續占領的話就會變成自己的塔,也就是綠色。剛才是所有的塔都是中立的灰色。

6.小兵攻擊塔也會視為占領行為,也可以把塔從中立打成我方得

7.被占領的變成己方的炮塔,會自動攻擊範圍的地方單位。同時也會從塔附近的出兵點出兵,攻擊下乙個對方的塔

2樓:匿名使用者

搶資源 要保證自己有3個 資源才行! 上面有數字 誰資源少 就減數字 減完就輸了1!

英雄聯盟統治戰場是怎麼個意思?

3樓:黯楓

統治戰場就是比佔塔的 哪隊先把塔全佔光就算贏 不需要帶兵線 你去佔塔 如果沒對方的人 塔不會打你 但是如果你在對方的塔下打對方的人 塔是會打你的

你殺人沒關係 但是殺人也是為了佔塔

帶疾跑是因為如果對面佔你塔的話你可以更快的支援 因為這圖沒傳送總而言之 這圖就是佔塔第一 什麼時候塔都變你們的了 就贏了說實話 覺得這圖沒什麼意思 要消遣的話 還不如去打大亂鬥

4樓:一笑天下

這個地圖共5座塔,塔多的一方資源不會減少,塔少的一方資源會慢慢減少,資源兩支隊友一開始都是500。這個地圖是占領塔和守住塔的團隊遊戲。用疾走可以更快的前往無人看守的塔或還未被對方占領的塔,加血是為了持續作戰(不過我一般不選這個的,我自帶的裝備就有續航能力了)。

勝利的條件是對方的資源數先變成0。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5樓:

就是比賽佔塔, 頂端那個變位零的一方輸,打那個一般是為了快速提公升等級,一把快的10多分鐘就完了

lol統治戰場怎麼玩 統治戰場具體規則介

6樓:籽順壓橢貝叫

具體看你技術咯。同時也會從塔附近的出兵點出兵,攻擊下乙個對方的塔

每盤的時間跟匹配差不多。6,不在意原來的不會點燃虛弱,站在原地回城.所謂的占領,塔下只會逃命的ai了。

所以統治戰場原來平均每打一局30金幣左右.每隊都有乙個分數。當己方占領的據點比對方多時,則對方扣分;當雙方占領的據點一樣時,則大家的分數都不動;當己方占領的據點比對方少時,則我方扣分。

3.樓主說的情況是你們佔了兩個據點,對方佔了3個據點。第乙個是把塔變成中立,就是灰色,所以你們一直在扣分,每個據點都可以被占領2,則算失敗5,則每秒次扣1分。

金幣:統治戰場刷錢是以前的很多掛機號常用方法,快的能做到一周1萬金幣。不過這樣的情況現在不多見了,第一是掛機要被舉報,會封號,第二是電腦人不斷增強,有兩個階段,如果過兩個,每小時打4場,每天人機能有300多的金幣,加上自定義,加上首勝,則每秒扣2分,以此類推。

當一方的分數為0的時候,1局15分鐘以內,你算算,發財是挺快的.小兵攻擊塔也會視為占領行為,中立的塔繼續占領的話就會變成自己的塔,也就是綠色。剛才是所有的塔都是中立的灰色,也可以把塔從中立打成我方得7.

被占領的變成己方的炮塔,會自動攻擊範圍的地方單位。30-50分鐘,每天3小時統治戰場的勝負規則是這樣的:1.

地圖上有5個據點,最後就輸了4.扣分的速度跟領先的據點有關,如果比對方多乙個

英雄聯盟匹配模式是什麼規則

卿小山 匹配模式不只是看勝場的,還要看勝率,它的設定是這樣的,你的勝率如果不到50 那麼你的隊友就會是高勝率的,從而把5個人的平均勝率拉到50 如果你的勝率很高,那麼自動匹配的隊友會很水 一般我們認為勝率低,操作玩家技術也就水,而對手也是這樣的,大家的勝率盡量在50 而開黑就不同了,自己尋找隊友,如...

新的排球規則是什麼,排球規則是什麼

新的排球規則如下 排球運動由兩隊各六名選手組成,但是現在增設了自由人,該運動的目的在於使擊出的球稍高於網前伸出的雙手,從而使球落入對方的半場而得分。每隊的球員都有自己固定的位置,三名網前選手和三名靠近底線的選手。每一方擊球過網不得超過三次,原則上一名攻擊手將和一名隊友在網前攔截,阻止球落入本方半場並...

麻將怎麼玩?出牌規則是什麼,麻將的規則是什麼?

玉秀梅買茶 手牌 擺在自己門前的牌為手牌,標準數為13張。行牌過程中包括擺亮在門前的順子 刻子 槓 開槓多出的牌補花不計算在13張標準牌數內。將牌 按基本牌型和牌時必須具備的單獨組合的對子。順子 3張同花色序數相連的牌。刻子 3張相同的牌。碰出的為明刻,抓在手中的暗刻。對子 兩張相同的牌。字牌 指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