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會淨化肚子,吃什麼最容易瘦肚子?吃什麼最容易胖肚子?

時間 2022-07-18 20: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吃法一:清腸蔬菜湯

蔬菜有豐富的維生素,同時熱量低能清腸胃,最適合吃多吃膩的節日後**食用,而且從不少人嘗試後的經驗來看,其**效果還不錯。

1.選擇6個中等大小的洋蔥、5棵芹菜、4個西紅柿 、2個辣椒、1顆洋白菜。

2.把蔬菜切成塊加水,可適量放入一些調料。

3.先用大火煮10分鐘,再用小火繼續煮,直到把蔬菜煮爛為止。

4.每日餓了就可以吃喝,連續3日以上,不吃其他食物,不方便在家吃或出遠門的,可以把湯裝入保溫杯隨身攜帶。

吃法二:酸奶纖體

酸奶除了有豐富的鈣質外,對恢復腸胃運作有很好的調理作用,但要注意的是,酸奶飲料或者乳酸飲料是被稀釋後的飲料,效果沒有較稠的酸奶好。

起床後———2杯水早餐———蔬菜汁1杯(最好是多種蔬菜混合打的新鮮蔬菜汁)中餐———酸奶2杯晚餐———蔬菜汁1杯睡前———1-2杯水(睡前一小時飲用)

吃法三:蜜糖蘸香蕉**

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易於消化、吸收,因此可以很容易地攝取到各式各樣的營養素。 因為香蕉是低熱量的食品,就算是正在**的人,也可以毫不擔心地盡情食用。

每日以蜜糖蘸香蕉作為早餐,但每次不宜食用。

吃法四:蛋白質澱粉分家法

由於消化系統消化蛋白質比消化澱粉的時間長一倍,所以當蛋白質食物和澱粉食物一同進食時,整個消化時間會拖長,食物難以快速分解,容易囤積形成肥肉。因此將兩類食物分開進食,可以避免變肥。

粥水果類,纖維質多的食物,芹菜,芥菜,胡蘿蔔素,紅薯,蔬菜類,等都可以清理腸胃。

2樓:

我媽咪說,喝茶可以清洗腸胃.還有白粥也行

3樓:小漲寶

膳食纖維:粗纖維-日常的粗糧,因為成分不被小腸吸收。直接進入大腸,參與幫助大腸蠕動,超細纖維--吸附在大腸內壁褶皺,吸附褶皺內的垃圾宿便在粗纖維幫助下,一同排出體外。

便秘、腹瀉,大便不成形,便後仍有存留感都是便秘症狀。

吃什麼最容易瘦肚子?吃什麼最容易胖肚子? 20

4樓:abc愛到永恆

喝啤酒容易胖肚子,盡量不要喝啤酒,瘦肚子這個就要少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啤酒最容易胖肚子!!!

吃什麼可以減小肚子??

6樓:

要一天三餐: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乾等。

與日常生活相結合,一是雙手抱肘,兩腿並立;二是少乘電梯,步行上樓;三是凡能站著完成的事,最好站著完成,如等人、打**、看報、穿鞋襪等。站立時稍踮腳尖,使身體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專家還建議,要減掉肚子上的脂肪,最好在加強全身運動的情況下,再加強腹部運動,配合潤源茶使用。

這樣很快就可以減下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發胖的原因。人為什麼會發胖?就乙個根本原因:輸入>消耗!你吃得

8樓:任魄百里天翰

要減小肚最好的方法是經常做一些運動,伸腰、下蹲等,禁止久坐

9樓:頻新令狐謐

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20個以上,持續3個月就能見到明顯的效果~!!!絕對有效!!!

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如果能注意盡量腰腹使力效果更佳~~

看著自己的小肚腩不滿意,想讓它迅速瘦一圈,按照以下方式吃、穿、動,就能幫助你在12小時內腰圍迅速減少3厘公尺或更多,讓你在各種派對上散發迷人風采。

吃:要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不要常吃薯條,鹽分會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不要一直嚼口香糖,嚼口香糖會讓你吞下過多的空氣,肚子因此會發脹而鼓出;如果感覺排便不順,多喝咖啡,一杯或兩杯咖啡有助於通便。

穿:使用束身內衣,高腰束褲或腹帶,可以使人看上去瘦了一英吋或更多,不過,多餘的贅肉在過緊的內衣裡會凸顯出來;要選擇現在最適合你的禮服,寧願大一點也不要太緊,不要考慮尺碼,沒有人會去看你禮服的標籤的,但如果你的衣服太緊,你可能會把肉肚子暴露。選擇適合你的顏色,要讓它在你的身上顯出光彩,如果顏色統一(同樣色系)的服飾搭配,比如上衣、短裙或長褲和鞋子是同色系的,就會顯出身體被拉長了的效果;選擇不會凸顯腹部的面料。

動:抬起肩膀時呼氣可降低體內氣壓,讓腹肌充分參與運動——腹肌負責腹部的運動;要保持最佳姿勢,沒精打采的前傾會使你的腹部更加凸顯,而良好的儀態則是使扁平腹部的靈丹妙藥。

10樓:戴琪呂曼冬

沒什麼難的,每天三餐正常然後每天堅持喝紅連荷葉茶效果挺不錯的,我沒有拉肚子什麼的,味道也不錯的,**買的,去看看吧。

11樓:胥浩庹莊麗

最好你去找乙個健身教練,他們會教你怎麼樣飲食和鍛鍊

12樓:稱仲齊興賢

每天都要吃蘋果,有助於排便

蔬菜嘛~多吃含有很多很多葉綠素和纖維的,顏色越濃的越有營養然後少吃肉和零食,甜的要少吃!

如果你不打算運動,就只能在飲食方面控制,委屈一下口腹之慾了~

13樓:田秀梅遇申

還是練練普拉提吧,普拉提主要是訓練人的核心肌肉群,多練練對減小腹的效果特別明顯。另外多做一些伸展運動抻抻筋可以讓你的腿型更好看。光靠吃東西來**是不可能的

14樓:種柔喻易真

不用吃什麼特別的,只做小腹運動便可**

:仰臥起坐

15樓:亥朝辛自

吃**產品或者控制飲食,吃得精且少,加強運動就能減肚子。祝你減肚成功

16樓:諾作沃君婷

健身房進行全面的鍛鍊,利用健身器材鍛鍊身體各部位,多出汗,之後喝上一杯歸聖堂潤源茶,wqw有助於體內廢棄物的排除。

吃什麼食物可以減掉小肚子上的脂肪?

17樓:陡變吧

吃氣~ 你天天宅在家裡 坐在電腦前面 不管吃什麼都會囤積到肚子上的 出去多走動走動 以前上學的時候你肯定不會有類似的煩惱

18樓:靈素閣

脂肪堆積源於「吃」,那麼**是否可以靠「吃」來實現呢?如果不想身體太胖,堅持按這3種搭配去吃,也可以減掉身上的贅肉,讓自己身材變好,給健康加分。

吃什麼食物或水果會拉肚子?

19樓:墨夏人

吃變質的食物,會引起拉肚子。因為裡面細菌很多。

吃巴豆可以引起拉肚子。巴豆 辛,熱,有毒。入胃、大腸經。

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全株有毒,種子毒性大;食後引起口腔、咽喉、食道灼燒感,噁心、嘔吐、上腹部劇痛、劇烈腹瀉、嚴重者大便帶血、頭痛、頭暈、脫水、呼吸困難、痙攣、昏迷、腎損傷,最後因呼吸及迴圈衰竭而死。

吃生冷油膩,以及不衛生或者未做熟的食物都會引起拉肚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1、 雞蛋與豆漿同食;2、 蘿蔔與橘子同食;3、 柿子與白薯同食;4、 牛奶與巧克力同食5、 牛奶、酸奶,乳酪不宜與花椰菜、黃豆、菠菜、莧菜、蕹菜等同時食用。羊肉與西瓜;以上食物同時食用就會拉肚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腹瀉的食物很多,比如吃了變質的食物會引起腹瀉,因為變質的食物裡面的細菌很多。喝了沒有燒開的不乾淨的水也會引起腹瀉,因為有些純淨水的時間太長不喝,會滋生細菌。另外吃巴豆可以引起腹瀉,巴豆辛熱有毒,入胃大腸經。

在平時生活中我們應該杜絕吃腐爛變質的食物、剩飯、粥、乳製品、肉類、蛋類等等,容易遭受細菌以及細菌毒素的汙染。另外再進食剩飯時一定要充分的加熱,即使是從冰箱中取出的食物,需要加熱之後才可食用。

22樓:臭弟弟初八

一般吃不乾淨的食物才會拉肚子的沒聽說過吃水果會拉肚子除非是自己本身就有毛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食物或水果會拉肚子,但為什麼會拉肚子哪,原因有很多:人有寒性熱(溫)性體質之分,水果蔬菜也有如:寒體的人吃太多的寒性東西如西瓜、蘋果、士多啤梨等就會引起身體不適出現拉肚子,反之也是;寒熱食物網上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人體質了。像我這種有時候吃什麼都拉肚子。剛起床的時候千萬別吃水果一類的就算吃最好吃室內常溫那種不然一定拉肚子,如果你是便秘的話建議你吃蘋果,因為像香蕉酸奶一類的大家都說通暢我木有覺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和西瓜一起吃拉肚子,所以吃得時候 要分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吃雞蛋喝豆漿不行呀

吃什麼長肚子上的脂肪

27樓:黎嘉諾

我們的飲食中,吃的食物容易產生脂肪的有,

1、零食和甜品,有些人喜歡吃零食,喝甜飲料,尤其是感到生活乏味或看電視時吃過多的零食。零食中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的成分幾乎都有。吃零食等於吃能量,有些零食的能量還很高,比如硬果類食物含油多,香蕉、開心果、腰果、薯片、膨化食品含澱粉多,糖果、乾果、果脯、甜飲料含糖多,牛肉乾、魚片含蛋白質多,產生的能量消耗不了,就會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

2、過分精緻的加工食品或速食,加入大量奶油、糖、香料的蛋糕及西式點心;加了火腿、奶油、麵粉、馬鈴薯、玉公尺的西式濃湯;漢堡、雞塊、奶昔、薯條及可樂……這類食品的熱量相當高。

3、令人上癮的食物,最常見的有香脆可口的花生公尺、腰果、開心果、杏仁、瓜子等堅果類,或含咖啡因的飲料,如可樂、奶茶、巧克力,甚至糖果、一般果汁飲料,這些食物都會在失去控制的情形下,讓你的身材走樣。

28樓:江東貓匪在曹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94、蒹葭

吃什麼可以有效瘦肚子瘦腿修長腿?

29樓:天已微藍

紅豆,綠豆,山楂,大棗用高壓鍋煮半小時,代替晚飯,堅持15天就有效果

30樓:堂堂謙謙皇

檸檬水,冬瓜汁,果汁,蔬菜汁。

31樓:小妞biao跑

天都亮了 你咋還還在做夢呢

吃什麼東西會補血 吃什麼東西補血?

常見的補血食物有 一 黑芝麻。有乙個最簡單的秘訣,黑色和紅色的食物多有補血的功效。黑色的食物入腎,有助於腎藏精納氣。腎藏精,精生髓,髓化血,因此,血的根本也在於腎。至於紅色食物補血,理論則源於 以形補形,以色補色 芝麻入肝 腎 肺 脾經,有補血明目 生精通乳 益肝養髮的功效。食用芝麻,可以促進腎生血...

春天吃什麼東西最好,想吃什麼東西,什麼東西最好吃

春天的養生與保健?從中醫角度來說,春天是歷代養生家都非常重視的季節。因為這個季節陽氣生髮 生機盎然,但也是各種病菌和微生物繁殖 復甦的季節,疾病很容易流行。吃 多甘少酸是春季飲食原則 中醫認為,春季與五臟中的肝臟相對應,很容易發生肝氣過旺,對脾胃產生不良影響,妨礙食物正常消化吸收。甘味食物能滋補脾胃...

吃什麼東西是養胃的,吃什麼東西最養胃?

健脾養胃的食物,如山藥 蓮子 大豆 穀物 扁豆 薏苡仁 山楂 香蕉 大棗 板栗及豬瘦肉 牛肉 雞肉 牛奶 豆製品等。補益脾胃的中草藥有人蔘 茯苓 黃芪 白朮 甘草等,與食物配製成藥膳效果更佳。如何護胃呢?這就要重 五養 保暖護養 天涼之後,晝夜溫差變化大,患有慢性胃炎的人,要特別注意胃部的保暖,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