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月,最近這段時間老是臉上有濕疹,然後有人我給寶寶吃柯德樂的益生菌,請問有效嗎

時間 2022-03-21 14:45:08

1樓:

濕疹是由於潮濕,過熱,過敏導致的。主要是最近公園裡有花粉,寶寶應該是過敏導致的,不需要吃益生菌的,最好做好防護措施,可以塗上蘆甘石。

2樓:雜話三農

到正規公立兒科醫院由醫生診治!

不要自行道聽途說胡亂自診自治!

兒科醫生畢竟是接受正規培訓的!

3樓:

先去檢查 不要自己用藥

4樓:year禾耘志

注意不要讓寶寶受風,這個時候飲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比如給他喝奶粉的話,可以選擇法版優bo。

益生菌的功效與作用

5樓:健十**官方客服

1、能幫助維持腸道菌群平衡,幫助調節消化系統機能,有助於改善胃腸道功能及胃腸動力。可以幫助改善消化不良、各種慢性胃炎、消化系統潰瘍等疾病引起的噯氣、泛酸、腹脹、便秘、腹瀉等症狀。

2、維持腸道菌群結構平衡

腸道不僅是機體正常的組成部分,參與機體重要的生理活動,同時,腸道中還存在複雜的腸道菌群,它們對宿主的生長、發育和健康等方面發揮著重要的功能

3、提高機體抗氧化水平

機體中氧化物如氧自由基和羥基自由基等,含有未配對的電子,容易發生氧化還原反應,當機體中的氧化物過量時會導致機體產生氧化損傷。機體中存在著抗氧化系統,它們不斷的清除機體合成的氧化物,維持著氧化物的動態平衡

4、保護腸道粘膜屏障

益生菌可降低腸道粘膜滲透性,從而保護腸道粘膜屏障完整性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6樓:藍瑩夜雪

益生菌,是通過定殖在人體內,改變宿主某一部位菌群組成的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那麼益生菌的作用與功效有哪些呢?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1、幫助消化

幫助消化是為大家所熟知的作用之一,益生菌能夠幫助消化、吸收、代謝各種營養素,比如蛋白質、糖、纖維、微量元素等,其中蛋白質是由20種氨基酸組成,其中9種氨基酸是人體無法自體合成,必須通過食物中攝取,這些氨基酸必須通過腸道中的益生菌才能吸收轉換。

2、分解毒素

益生菌還有分解毒素的作用,人體的毒素會通過小腸被吸收到血液裡面,然後在通過血液送到各器官中,從而損害各個器官。但是益生菌可以殺死有害菌,分解毒素,從而起到淨化胃腸環境,保護肝、心、腎臟等器官。

3、形成生物屏障

益生菌能形成生物屏障,防止有害菌入侵和感染。益生菌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存在於人體的表面及腔道器官中,能夠阻止有害菌的入侵和感染。另外益生菌還可以分解有害與致癌物質,預防癌芽細胞萌生,提高人體免疫力。

4、維持腸道酸鹼值

益生菌還有維持腸道酸鹼值的作用,由於人體腸道各段的功能不同,因此腸道各段的酸鹼值也是不同的,而各段腸道內的益生菌可以分泌出不同的酸鹼值以維持的酸鹼值,保證各段腸道功能正常。

以上即是對益生菌的作用與功效的介紹,益生菌的作用與功效包括幫助消化、分解毒素、形成生物屏障、維持腸道酸鹼值等。但是益生菌不可以長期服用,而且在任何情況下使用益生菌,都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不可擅自使用。

7樓:朝幫

1.呼吸系統:感冒發燒要補益生菌;2.消化系統:便秘腹瀉要補益生菌;3.泌尿系統:**問題要補益生菌;4.**器官:**過敏要補益生菌。

8樓:慧氧生

腸道衛士益生菌功效與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可以幫我們調節腸道功能,增加腸道蠕動。在我們拉肚子、便秘等時候都是挺好用的。但如果長期吃也是不行的

10樓:包子子子子

益生菌用途很多的,我家孩子喝的奶粉中就有益生菌,聽說對便秘和腸道健康挺有幫助的。我家孩子自從吃了金領冠珍護就再也沒有出現便秘、吸收不好等問題。滿意我的回答的,請您採納

11樓:有嗨咩

益生菌是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於人體腸道、生殖系統內,能產生確切健康功效從而改善宿主微生態平衡、發揮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總稱。人體、動物體內有益的細菌或真菌主要有酪酸梭菌、乳桿菌、雙歧桿菌、放線菌、酵母菌等。具有預防便秘、改善腸道功能、幫助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產生重要的營養物質的功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是調節腸胃的,還可以提高抵抗力,其實平時可以吃一些益生菌,免得寶寶拉肚子時候著急,因為益生菌可以改善體內環境,調節寶寶自身免疫力,可以迅速增加腸道內有益菌數量,抑制有害菌,合生元的益生菌是保健品,可以長期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吃的是融脂益生菌,

主要是功效是改善內臟脂肪的,減少覆蓋在五臟六腑的脂肪和皮下脂肪,調理腸胃 增強免疫力都很不錯,

沒吃益生菌前不知道脂肪還分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 內臟脂肪最嚴重,四肢瘦,腰圍粗,肚子凸起屬於典型的內臟脂肪, 我現在在吃益生菌來改善。

大家選擇的益生菌服用方法是什麼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1.服用溫度應低於體溫(37℃),以免活菌被殺死。服用時不要加熱,粉劑的只能衝入涼水,也可以倒入口中,直接衝涼水喝下。

為保持菌群活性及濃度,建議沖調水量不超過80ml,且沖泡完成後,請在半小時內服用完。益生菌飲料從冰箱內拿出後可直接飲用。

2.最好飯後20分鐘後服用,因飯後胃酸濃度降低,更有利於讓活菌順利到達腸道發揮作用。進入胃的食物可消耗大部分胃酸,更有利於讓大部分益生菌活著進入小腸,否則即使是被選出的已確定能到達小腸的益生菌菌株也難免會遭受損失,令其功效打折。

3.建議益生菌與益生元合用,效果最佳。益生元可為腸道益生菌提供能量,促其迅速增殖,研究發現益生元可以增殖益生菌10-100倍,所以益生菌和益生元合用,益生效果更好更有保障。

4.避免與抗生素一起服用,若使用抗生素需間隔2-4小時後服用。抗生素不僅會殺死有害菌也會殺死益生菌,因此在連續使用抗生素後,易發生腸胃菌群不平衡。

實踐證明,投入抗生素造成腸胃菌群不平衡後再投入益生菌,不如兩者同時使用的效果好,不過要記得服用時間間隔開哦。

5.堅持服用10天以上會有較明顯的效果,如鞏固效果最好連續服用1-2個月,並在之後保持良好均衡的飲食及生活習慣。服用初期發生一些腹脹、放屁、大便數量次數增多甚至輕度腹瀉的症狀,都是腸道調節的正常反映,此時不應停止服用益生菌。

15樓:潤美康

愛樂樂ilele®益生菌,可以加入到涼水或低於37°c的溫開水、奶粉溶液、牛奶、公尺糊等流質產品中調勻飲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時間為飯後攝入life space的益生菌,活性益生菌可以在腸道內定殖,從而調節腸道各種不同菌群的平衡。益生菌還可以直接對腸道的免疫系統產生影響,增強腸道的免疫功能

17樓:席湧男

最好飯後服,不要和抗生素一起吃

18樓:哉奄奄

飯後半小時左右,低於37度的溫水沖服或者幹吃,不能與抗生素同服

益生菌有什麼作用?誰來詳細的說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有以下作用:1)、維持腸道正常功能 2)、緩解乳糖不耐受症狀,促進消化吸收。 例如新維士益生菌就是這樣的,現在很多人都在用的!

孩子補充兒童益生菌有什麼作用?

20樓:健十**官方客服

益生菌對孩子的作用好處:

1、預防和改善兒童腹瀉。2、緩解乳糖不耐受的症狀。乳桿菌可以幫助人體分解乳糖,緩解腹瀉、脹氣等不適的症狀,可與牛奶同食。3、增強兒童免疫力。

選擇益生菌要選擇兒童專用的菌株:嗜酸乳桿菌ncfm,乳雙歧桿菌bi-04,乳雙歧桿菌hn019,鼠李糖乳桿菌hn001 等專門的兒童菌種,活性高,每天2g直接食用或者加入37°c以下水或其他流質食物中衝調後飲用(使用抗生素時需要間隔2-4小時後食用)食用方便,有效保護孩子腸胃健康。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只要孩子有以下情況發生,就應盡快補充益生菌:

1、服用抗菌素時。抗菌素尤其是廣譜抗菌素不能識別有害菌和有益菌,所以它殺死敵人的時候往往把有益菌也殺死了。這時候或者過後補點益生菌,都會對維持腸道菌群的平衡起到很好的作用。

2、消化不良、牛奶不適應症、急慢性腹瀉、大便乾燥及吸收功能不好引起的營養不良時,都可以給小兒補充益生菌。

3、剖腹產和不是母乳餵養的小兒不能從媽媽那兒得到足夠的益生菌源,保護健康的腸道菌膜不健全,可能會出現體質弱、食慾不振、大便乾燥等現象,也應該適量補充益生菌。

4、對於免疫力低下或者需要增強免疫力的特殊時刻,能夠有備無患。

5、帶小兒出行或旅遊時帶點益生菌類產品,如果小兒腸胃不舒服,服用後能夠有效緩解。

22樓:宋菊贍棠

可以抑制有害菌增長,有些小孩容易便秘或者腹瀉都可以服用life sapce來緩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緩解預防腸胃不適吧,由於幼兒腸道正在發育還不健全,會引起消化不良等情況。而益生菌其實能改善消化不良,便秘腹瀉,調整因不良的飲食習慣會打破腸道益生菌平衡,從而導致便秘或腹瀉,補充益生菌有助於平衡腸道菌群及恢復正常腸道ph值。還能增強人體免疫力,補充益生菌,可以幫助恢復體內的益生菌菌群數量,減輕***,平時可以吃點益生菌(life space)調節腸道健康。

24樓:杜鵑

攝入life space的益生菌後,活性益生菌可以在腸道內定殖,從而調節腸道各種不同菌群的平衡。益生菌還可以直接對腸道的免疫系統產生影響,增強腸道的免疫功能

老年人可以吃益生菌嗎?有哪個好點的介紹下牌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

55歲開始人們的腸道開始慢慢地老化。健康的腸道可以在益生菌和有害菌之間平衡,從而不會影響人體的健康。但是腸內益生菌的數量在人們步入55歲後開始大幅減少,結果使得人體消化功能下降,腸道疾病風險增大。

隨著人們年齡增大,胃、肝、胰腺、小腸的消化液流動開始下降。發生便秘的機率便會增大。我給老爸買的mmv益生菌,調理老爸多年的老便秘。

2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京德來的每益飲也是針對老年人的益生菌飲料,對降血壓降血糖有很好的效果

哪些食物含有益生菌

27樓:瀟瀟生淑

乳酪,紅酒,酸奶,豆豉,泡菜,香蕉,燕麥粥,益生菌飲料

28樓:冉嬌潔

酸奶,豆類食品也會有少量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酸奶裡面含有

30樓:rugby拉格比

除了常見的酸奶以外,這些食品也含有益生菌哦。

泡菜:經長時間發酵製成的泡菜,內含活性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細菌,從而起到殺菌的功效。

普洱茶:存期久遠的普洱茶品,在外冷內熱、外乾內溼的前提下會形成益生菌。

乾酪:乾酪中含有的乾酪乳桿菌能夠耐受有機體的防禦機制,是衛生部認可的益生菌。

紅茶菌:又名「海寶」、「胃寶」,是用糖、茶、水加菌種經發酵後生成的對人體有益的物質。

食醋:含醋酸桿菌,具有軟化血管、養顏、降血脂等作用。

醬油:由蒸熟的大豆加黴菌和其他材料釀製而成,含有益生菌,所以不能不吃醬油哦。

納豆:含有的納豆菌是一種耐酸的益生菌,能順利地通過胃,進入小腸生長。

味增:將大豆、加工過的穀物和鹽混合起來,發酵後形成,有利於恢復腸道益生菌。

啤酒:正常的啤酒設計裡有很多益生菌,富含多種有益身體的益生菌,如酵母菌。

果酒:用水果發酵製成的果酒,含有益生菌活性微生物,是很多國家的特色食品。

最近寶寶有些上火便秘,怎麼辦,我家寶寶最近喝奶粉有點上火便秘,應該怎麼辦?

國際媽咪 可以喂寶寶一點益生菌調理腸胃的,多喂點白開水,平時多注意寶寶的飲水,可以多讓寶寶吃點水果蔬菜。 首先是給寶寶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便秘也可能是由於奶粉不容易吸收消化引起的,可以考慮換好消化的奶粉 多給寶寶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試試美素佳兒金裝奶粉 我家寶寶最近喝奶粉有點上火便秘,應該...

最近總是很倒黴,最近這段時間總是很倒黴,有什麼能化解黴

我曾經也曾這樣倒黴過,有些事情看似不是你個人的錯,似乎別人錯的成分更大些,但是我們不可能改變別人,能改變的只有自己!領導不可能給你道歉的,因為這是在中國!要麼辭職,要麼忘記 領導的問題,不要跟工作較上勁,工作還是要好好幹的 倘若領導有良心,他會記得這個虧欠,如果你業績上去了,反而可以藉此升職什麼的呢...

為什麼最近這段時間,新風空調那麼火?

也是乙個炒作。一炒大家就都想換空調了,那是多大的生意啊?如果不炒作,大家都不會換空調的。望,謝謝。新風空調的前景如何?有沒有懂的大佬進來科普一下?新風空調是什麼意思?新風通入室內之後,迴圈速度快效率高,不會出現忽冷忽熱的情況,室內的空氣保持清新 風量也足夠大,能夠遍及屋內,溫度分布均勻。新風空調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