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老拉稀怎麼辦,三個月的寶寶老拉稀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1:26:06

1樓:恩貝氏育兒

這個還是要考慮藥物的**的了,可以考慮使用一些媽咪愛,合併胃蛋白酶的**的了。如果腹瀉嚴重的話,是可以考慮加用一些平衡鹽的**的了, 另外的話,建議還是要化驗一下大便看看的了, 要注意是不是細菌感染,或者病毒感染的問題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需要保暖,避免受涼的,同時餵奶的媽媽不吃零食及冷的食物的觀察看看的,不好轉就是需要吃一些止瀉的藥物**的。

3樓:郯北鮮于悅宜

你好,寶寶拉肚子的話可以給寶寶多喝一點白開水,要給寶寶注意保曖還有要休息好才可以,還可以給寶寶吃點調理腸胃的媽咪愛還有思密達一起這樣效果會更好。還是不好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布天歐陽典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如果寶寶拉稀的話,這樣是因為寶寶消化不良的原因導致的呢,建議是需要給寶寶以順時針的方向來揉一揉肚子,這樣是會有幫助更加好消化的呢。再給他喝點媽咪愛。

5樓:湯沉宰父友靈

你好,這個是腸胃消化不好,平時可以給他按摩一下肚子,增加腸胃蠕動,希望可以幫到你

月寶寶鼻塞,三個月寶寶鼻塞

國際媽咪 平時給寶寶適當喂水,屋內最好使用加濕器或放置幾盆清水,增加室內空氣濕度,經常開窗通風,保證新鮮空氣流動 也可以用熱毛巾來敷鼻根部,以減輕上呼吸道不適或鼻塞症狀。因此3個月的寶寶出生不久,發育還沒有完全的成熟,所以呼吸道方面要特別的注意。小寶寶的鼻黏膜又薄又嫩,當生病或受到外界刺激物刺激時,...

懷孕三個月寶寶多大

三個月的胎兒,也就相當於12周的大小。正常情況下胎兒身長大約有九公分,胎重應該是在23克左右。如果各種檢查提示胎兒的大小小於這個標準,就要考慮是否是胎兒發育不良,或者是由於早孕,噁心 嘔吐等症狀,影響了營養素的攝入,導致胎兒發育過緩,需要及時糾正調整飲食結構。這個時間通過b超檢查胎兒已經成型,身長約...

三個月的寶寶應該吃些什麼東西?三個月的嬰兒能吃什麼

三個月的寶寶基本上吃的是奶粉和母乳,其實醫生給我的建議是,如果母乳充足的話,前六個月的話盡量純母乳餵養,母乳餵養的話能給孩子提供一定的免疫力,基本上前六個月是母乳餵養的小孩很少有傷風感冒的情況,所以在三月的時候,母乳充足的話盡量以母乳優先餵養,當然有些產婦因為身體的原因,母乳不夠的話,那麼我建議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