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突然月沒來月經,怎麼辦突然三個月沒來月經

時間 2021-06-19 08:14:03

1樓:77琪

月經失調了妹妹,需要從自己的飲食,休息,各方面改善一下。工作壓力大不,適當放鬆,平時做做泡腳,疏通血液迴圈

我三個月沒來月經今天突然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2樓:bai度_姐妹

一、如果你沒有懷孕,現在突然來月經,這是月經不調的症狀;

二、如果你已經懷孕,現在突然來月經,那就代表你要流產了;

三、如果你知道自己已經懷孕,現在來月經請馬上到醫院安胎,可以打安胎針或者是吃安胎藥;

四、心情放鬆,心情太緊張都會影響月經不調,心情不好也會侄至流產的;

3樓:廣州仁愛醫院

你好,這是由於月經不規則引起的,建議你及早就醫.

4樓:山盟海誓的愛

肯定要檢查的

有可能是宮外孕

還有可能是懷孕了,胎死腹中很危險的

很容易得病

快去檢查,給最佳吧

5樓:善人大世界

去檢查一下吧,堤防宮外孕

我女朋友三個月沒來月經了`怎麼回事兒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不 是懷 孕的話, 是月 經 不 調,吃盛 德 軒 高

月經已三個月沒來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做檢檢視看吧,這樣比較放心

8樓:小蟲草

用晨尿和測孕試紙測試一下看是否懷孕了

女生四個月不來月經了怎麼辦

9樓:本命還是懦夫

建議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學會緩解壓力。必要時應及時到裝置齊全以及專家**經驗的三甲醫院檢查。

月經不調是泛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初潮年齡的提前,延後,週期、經期與經量的變化,是婦女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多為**疾病的訊號。

月經來的前幾年內下丘腦-垂體-性腺軸發育不完善,有可能會造成月經不調。如果有性生活,需要排除懷孕的。沒有性生活,可以再耐心觀察等待。

青春期少女情緒容易發生波動,學習,工作緊張,運動量大,以及環境,氣候的變化和營養失調等因素,影響大腦皮層對卵巢激素的調節作用,從而導致月經失調。

我三個月沒來月經了怎麼辦

10樓:期待公平

那就要看你多大年齡了,如果接近50歲了,可能已經停經了;停經年齡在45-55歲之間。若還很年輕,排除懷孕後,應及時到正規醫院做**檢查。

月經,突然月沒來,怎麼回事,月經,突然3個月沒來,怎麼回事

不求妙手回春 首先確認有沒有懷孕,如果沒有懷孕,現在常見的 疾病就是宮寒。你可以去做個b超,看下子宮內膜的厚度及附件有沒有異常,如果都沒有明顯問題的話,那基本上就是宮寒,別吃辛辣,生冷食物及寒性食物,可以去汗蒸,或喝點藏紅花泡菜。有明顯的改善效果。怎麼辦突然三個月沒來月經 77琪 月經失調了妹妹,需...

月經量突然變少怎麼辦?月經量突然增多且鮮紅怎麼辦?

女人的情緒是會對月經會有很大的影響的,用中醫來講就是如果你心情煩悶,那麼氣血就會執行不暢,而血氣執行不暢,對女人最大的影響就是表現在月經上,會導致月經紊亂。所以你這種情況肯定和心情不好是有很大關係的,不過不用太擔心,暫時還不用吃藥,先好好調整一下心情,試著讓自己每天都保持良好的心情,相信一定會很快恢...

突然厭學怎麼辦,突然厭學了怎麼辦

在上學的時候,每天都承受著巨大的學習壓力,並且有數不清的考試和作業,在這種高強度的學習狀態下,偶爾會出現極端的厭學情緒,這也是比較正常的現象。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我們首先要分析一下,出現厭學情緒的原因是什麼。第乙個原因是同學之間的相處關係惡劣。現在社會校園欺凌的現象比較嚴重,有些比較敏感膽小的孩子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