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樹護膚品效果真的那麼好嗎,可以祛斑美白嗎

時間 2022-03-21 14:45:07

1樓:麗

我用其他的產品,現在淡化了一些,斑點要堅持的補水,防曬的哦

英樹玻尿酸能去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工作壓力,內分泌失調等原因,面部會生出難看的斑點,給愛美者帶來無限煩惱,所以,祛斑極其重要。

目前祛斑方法很多,但效果因人而異,並且很容易**。

1、機械磨削法:利用機械方法將病變**磨除。適合於較重的雀斑。缺點是創面大、不易操作、易造成色素沉著。

2、雷射祛斑(光子祛斑):利用相關儀器的熱能**雀斑,有療效但部分可有色素沉著。主要是利用**儀發出特定波長,不同波長的雷射會被**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

3、電灼法:用電離子儀等儀器將病變組織燒除。有色素沉著可能。

4、針灸祛斑:屬中醫範疇,調節經絡,改善人體內分泌。

5、祛斑藥物(化妝品):在極短的時間內使**變白,一旦停用,**立即變得更黑,色素**,皺紋加深。原因是去斑化妝品往往新增了超標的鉛、汞等對人體**、神經系統有毒的物質,鉛、汞等重金屬離子能作用於黑色素生成過程中的酪氨酸酶,使其失去活性,從而阻止了色斑的形成,讓**變白。

但這一作用是短暫的,最終造成的後果是酪氨酸酶還是無限制地催化黑色素的生成,使**變黑,色素**,甚至出現重金屬中毒斑。

6、冷凍**祛斑:液氮冷凍是**雀斑的常見方法,作用原理是用液氮的低溫將病變**冷凍至壞死、脫落。療效不錯,但存在遺留瘢痕的可能。

7、果酸祛斑:用高濃度果酸剝脫表皮,較以往的化學剝脫安全可靠,達到「換膚」目的。

果酸換膚祛斑:所選用的果酸是從水果中提取的自然酸,一般低於10%的低濃度果酸配方有滋潤的作用,可使**細致富彈性;高於20%的果酸則使肌膚外層老化細胞容易脫落,同時促進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粘多蛋白的增生,能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果酸換膚祛斑可以去除位於**表皮淺層的斑點,但對位於**表皮深層(基底層)或真皮層的色素斑點則無能為力。

珀莱雅怎麼樣,她家護膚品的效果真那麼好嗎?

珀莱雅挺好的,效果大部分反映都很好,但也因人而異。珀莱雅是國產頭部品牌之一,下商場,日化店,線上各大電商平台都有相當大的銷量和市場份額。品質是絕對可以放心的。如果有人用了感覺不好用,很有可能是沒有結合自身的 需求而選對系列。珀莱雅以海洋護膚為概念,根據不同的年齡段和功效需求,布局了好幾個產品系列。而...

不同價位的女士護膚品成分和使用效果真的差別很大嗎

dr傑尼科學護膚 針對於一分價錢一分貨,大牌有保障這個說法,我想來說幾句。首先,價位不同不代表品牌的可靠性和規模就一定不同。比如歐萊雅集團下面既有蘭蔻這樣的正經大牌,也有被很多人 看不上 的小 卡尼爾這樣的品牌。小 和卡尼爾貴嗎?至少跟蘭蔻不是乙個價位的,但是效果一定差嗎?那可就未必。拿本身有品質問...

芙妍荊護膚品能祛痘嗎,有沒有護膚品真的可以祛痘

看他針對什麼 什麼功效 建議先了解自己的膚質 痘痘多久了 在什麼位置 你多大了 不可以,你的痘痘很多嗎?有沒有護膚品真的可以祛痘 主要看你什麼原因長的痘痘,1.身體原因,常見的內分泌失調,用任何護膚品沒有用,需要調理可以去看看中醫,調理好了痘痘就自然沒有了,2.太油了,長痘痘這個護膚品可以消除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