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叫你去他家,怎麼辦,男朋友天天叫我去他家玩,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孤傲的行者啊

他媽媽對你挺好啊。

呵呵,我也去了幾次男友家,他媽媽經常叫我過去玩。我這人見著陌生人就沒話,特別是長輩,更沒話說。

我去了幾次想幫他們洗碗,硬是不要我做,我就跟男友兩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每次去都弄好吃的,因為我不喜歡吃魷魚,他們燉雞都喜歡放蝦米啊魷魚這些,第一次去就弄的這個,阿姨給我夾肉,我男友就說我不吃魷魚不能吃蝦米。而我男友是很喜歡吃的。

從那次後我去他們家,燉湯就不會放這兩樣東西。

他媽媽還給我打了一件毛衣外套呢,對我太好了,我覺得好高興。我去他們傢什麼都不讓我做,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們都一起試著多關心關心男友的父母,把他們當成你的父母來看待就不會覺得那麼尷尬了。

2樓:訾可欣迮詞

他叫你去他家,沒發生什麼事吧,如果沒有酒沒關係呀,那你就去,沒關係的,如果他有那種想法,那你就和朋友一起去,看他能把你怎麼樣,但也不能老拿朋友做擋箭牌,你最好還是和他談談,坦誠嘛,是戀人之間應該做的,就直接說你不想去,說;老是去你家不好,如果還生氣,那就生氣就生氣,以為自己是誰呀。你也可以叫他去你家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她媽媽喜歡你 我確定 你應該多看看書 平時多承擔些事情 承擔才能成長 看書才能提高素養 這樣你自信起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討厭你呢,家長都是喜歡文靜乖巧的女孩,我的經歷和你還有樓上那位都很像,相信大多數父母都是很好心的,不要想太多,我經常和男友的媽媽討論一些家常,比如菜的**,菜怎麼做,男友小時候的事情,我小時候的事情……很隨意的,其實他們很願意和你說話的,不妨多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挺喜歡你的,那麼招待你,你應該自信點,不要像客人一樣,自然點就好了,不要總認為自己做的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媽媽不喜歡,你男友還會叫你去他家嗎?對自己自信點

7樓:白沙香菸

剛開是他媽媽怎麼會討厭你呢,儘量多和他媽媽說話溝通。

8樓:天門的吳雙

象你男朋友他媽媽那樣年紀的人都是喜歡我們年輕人的不要沒自信!

多溝通就ok了呵呵

9樓:草莓

喜歡你才叫你去的呀~滿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男朋友天天叫我去他家玩,怎麼辦。

11樓:龔先儀

剛耍男女朋友時過餘熱情,要識真對待,事業要緊不要抓了愛情,丟了事業。

12樓:披薩心腸

母親把愛寄託在無限的嘮叨中,如涓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任已經結婚了

現在這個男友見了面還能勃起嗎?

只要還能操,繼續去他家搞,搞到軟噠噠為止

14樓:奧利瑞安

感情特別好,比較穩的話,可以去玩玩,但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15樓:三月的狗

這事說來複雜,不如你來我家,我給你慢慢分析!

16樓:

望,都有不服輸的心理

17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那是讓你和他……考慮好,不一定非去不可

18樓:龍帥

別理他,這種男人很花心

19樓:桃源強哥的故事

你愛他就去:不愛他就不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盡早確立婚配關係,讓你早適應,或者想省錢,不想帶你出去玩。

21樓:**飼養員

你說有事啊,有時候你也忙

22樓:我

想~就去……

不想~就不去……

男朋友媽媽老是喊我去他家吃飯怎麼辦?

23樓:熙熙

我覺得偶爾去去也沒什麼了 可能你媽媽是怕你去的多了 人家心裡會有想法什麼的了 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點了 當然你去的話 也不能太失禮了。

24樓:三熙

這個時候你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來考慮這件事情,如果你想去的話,那你就可以去他家吃飯,這樣還可以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你不想去的話,你就要和他的媽媽表明你的心意。

25樓:尹朶月

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選擇去接受,畢竟有的時候男方可能就會有一些著急一些,是可以適當理解的。

26樓:吳幻蓮

個人感覺可能是因為男朋友的媽媽比較喜歡你,也承認了你的存在,如果你沒有事情的話,個人還是建議你去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適當的去幾次,但是不要經常去,這樣的話可能會給人家造成一種,你很隨便的感覺。

28樓:花開80701縷島

喊自己去的話,自己就大方自然的去可以買一些小禮物,或者是塞一些好東西。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時候可以答應他去吃飯,然後吃完飯陪她聊一會兒,天就可以回自己的家了,不要老是一直待在他家。

30樓:壤駟訪露

我覺得這樣的話就是可以選擇去,因為畢竟她媽那的誠意也是比較的好的。

男友讓我去他家怎麼辦啊,男朋友天天叫我去他家玩,怎麼辦。

鐘琴王子 沒事,lz,都戀愛4年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瞭解,所以不存在樓上的人所說的不要去,去了你要後悔,去不去,你自己拿捏,他沒有惡意,他媽媽也不會有惡意,4年了,你沒有去過他家?看來lz是個好姑娘,祝福lz。買禮物是必要的,不要求貴重,很便宜的就可以了,但是要有心去選,這是遲早的問題,你只不過...

男友不讓我去他家住,怎麼辦,男友不讓我去他家住,怎麼辦? 10

morliz子軒 真沒見過,剛一起談。就提出去男友家住,換哪個男人會怎麼想?能接受你這種交往方式?你也太隨便了吧?你就是想贏得對方和他家人對你的好感,也不需要做的這麼明顯吧?自己卻還在想是不是對方的問題。 戰棟 還沒結婚就去男方家住,以後如果不成的話,別人會說的,女孩子名聲不好以後誰要,再說就算結了...

男朋友總是哭窮怎麼辦,男朋友總哭窮怎麼辦?

心扉寄語 你好!我覺得他這是說得實話,說明他真的很愛你,生怕你看到他家的情況,你會嫌棄他家沒有錢,會離開他。其實錢可以自己以後去掙,能遇到一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要珍惜。 風雲人生 男孩家裡條件不好,男孩可能因此很不自信,你應該理解他!他把這件事常掛在嘴邊是不對,需要他慢慢的改掉這,你需要給他時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