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讓我去他家怎麼辦啊,男朋友天天叫我去他家玩,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6:04:24

1樓:鐘琴王子

沒事,lz,都戀愛4年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瞭解,所以不存在樓上的人所說的不要去,去了你要後悔,去不去,你自己拿捏,他沒有惡意,他媽媽也不會有惡意,4年了,你沒有去過他家?看來lz是個好姑娘,祝福lz。

買禮物是必要的,不要求貴重,很便宜的就可以了,但是要有心去選,這是遲早的問題,你只不過是提前去處理罷了。加油!

反過來你也要替你的男朋友想想,你已經拒絕了他一次了,你們不是耍了一兩個月的故事,已經很久了,我相信能耍這麼久,大家感情應該很好,也會理解雙方。

其實很簡單的問題,lz你想的太多,如果……如果……沒有那麼多,做自己高興的事,男朋友高興的事!

真心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真的想和他長久,去見見也無妨,何況你們在一起4年了,不是一天兩天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你很清楚,他對你的心意的也應該 明白。既然他是要你去見父母,那肯定就是對你已經一心一意了,能找到陪伴自己度過一生的,愛你並且你愛的人,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我身邊的一些同學見過家長,其實戀愛的人都是要走出這一步的,你現在的擔心是不必的,因為當你真的見過之後你會發現,其實這對你們來說,會有一個新的變化,新的開始,也許這個變化有好有壞,但是隻要你們共同面對,共同解決,結果一定會好的。

不必擔心太多,老人也都是為了你們,帶點你們家鄉的特產,心意到了,他們會明白的。

別讓愛你的人傷心,如果愛,就大膽的去愛吧!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3樓:豬gg豬

我覺得太小了。最好還是別去。

見了家長的戀情就沒有那麼簡單。以後如果已經分手了,就不只是你們兩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了。

在你們還沒有確定以後的情況下,我覺得還是別見的好!

如果真的推不掉,就以朋友或同學的身份去......去就買點水果之類的,意思意思就好,畢竟是學生,他父母會覺得這孩子有家教.....

4樓:ys肉肉

恩,這個問題好像真的很難辦.按照現在來說,大三確實還有點小.但你們的交往年齡也不算小了,呵呵.

我能感覺你們還是很乖的那種吧.我覺得還是稍微玩點兒吧,或者約男友和他家人去外面的飯店吃,畢竟進了家門以後要是有什麼變卦的,對大家都不好.

你要是去的話,不用帶太貴重的東西的.關鍵是用你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感動對方吧.好的教養的女孩子很受歡迎的.尤其是對於以後真的想要成家的那種來說.父母輩會很看重這個吧!!

5樓:猶慧雲

有句俗話叫醜媳婦總的見公婆,你聽過吧。去,為什麼不去?你不愛你的男朋友?

還是無法接受他的家人?還是其他什麼原因,22歲並不小了,很多農村裡的剛成年就被家長催著嫁人了,這算什麼?現在是20世紀了,傳統觀念不要再去過多的考慮,年輕人,想法要創新,步伐也得跟上。

至於去他家,東西是肯定要買的,但是要實惠,不要買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比如買點水果啊,或者問問你男朋友,他父母喜歡些什麼啊,去買點等等。還有你買東西去,他的父母唯一的想法就是這個女孩很懂事,別的根本就不會去想,加油!

6樓:職業導演

買了去看看吧,畢竟他父母可能也是希望孩子早點能有個人陪伴,其實天下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的,你也是,他也是.

不過千萬不要過夜,一個女孩子,在別人家過夜,這是萬萬不可的

7樓:林氏醫藥

守住防線 禮物隨便意思一下 去是早晚的事 你想的太多了 抓緊學業為將來 祝你如意

8樓:絕蝂√陳→樂

♡先不要去了~♡ 不然會後悔的 我也是男孩子我明白 過一段時間吧 最好不過夜~可以去 但是要自己注意點咯~

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可以去他家了;你們戀愛4年,看來高中時就在一起;

至於買什麼,你可以和你男友商量商量。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就和你家人講一聲。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不過要注意分寸。你可以買些力所能及的東西,比如自己打工掙錢買的水果等。從父母那拿錢買的就算了吧。

11樓:禎佬

如果你真的想和他有將來的話你應該去,你家的就以後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去了,我是過來人,等你工作之後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了,真的,如果現在去了,你妥協了,那你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瞞著家裡過去,不要買禮物,就算帶東西帶點自己做的東西,如果不會做,就帶點你家裡的好吃的東西,如果再沒有,就到他家裡親自下手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 當然要買 禮貌 但是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會買 然後讓你帶去

男朋友天天叫我去他家玩,怎麼辦。

15樓:龔先儀

剛耍男女朋友時過餘熱情,要識真對待,事業要緊不要抓了愛情,丟了事業。

16樓:披薩心腸

母親把愛寄託在無限的嘮叨中,如涓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任已經結婚了

現在這個男友見了面還能勃起嗎?

只要還能操,繼續去他家搞,搞到軟噠噠為止

18樓:奧利瑞安

感情特別好,比較穩的話,可以去玩玩,但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19樓:三月的狗

這事說來複雜,不如你來我家,我給你慢慢分析!

20樓:

望,都有不服輸的心理

21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那是讓你和他……考慮好,不一定非去不可

22樓:龍帥

別理他,這種男人很花心

23樓:桃源強哥的故事

你愛他就去:不愛他就不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盡早確立婚配關係,讓你早適應,或者想省錢,不想帶你出去玩。

25樓:**飼養員

你說有事啊,有時候你也忙

26樓:我

想~就去……

不想~就不去……

男友不讓我去他家住,怎麼辦,男友不讓我去他家住,怎麼辦? 10

morliz子軒 真沒見過,剛一起談。就提出去男友家住,換哪個男人會怎麼想?能接受你這種交往方式?你也太隨便了吧?你就是想贏得對方和他家人對你的好感,也不需要做的這麼明顯吧?自己卻還在想是不是對方的問題。 戰棟 還沒結婚就去男方家住,以後如果不成的話,別人會說的,女孩子名聲不好以後誰要,再說就算結了...

男友總叫你去他家,怎麼辦,男朋友天天叫我去他家玩,怎麼辦。

孤傲的行者啊 他媽媽對你挺好啊。呵呵,我也去了幾次男友家,他媽媽經常叫我過去玩。我這人見著陌生人就沒話,特別是長輩,更沒話說。我去了幾次想幫他們洗碗,硬是不要我做,我就跟男友兩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每次去都弄好吃的,因為我不喜歡吃魷魚,他們燉雞都喜歡放蝦米啊魷魚這些,第一次去就弄的這個,阿姨給我夾肉...

男友去當伴郎,我該怎麼辦,不想讓男朋友去當別人伴郎怎麼辦

家裝 顧問 嗯,你要想得開,這種事誰見了都會不爽的。我看後也不爽,最起碼也要和你說一下原因啊 有點不負責任 等他回家了,你好好問問他,但是要溫柔,不要有衝突 當然男人都是愛女人的 你要用你的愛寬容他 琪花瑤草 寬容,要是你要和你男朋友鬧了,得不償失 紫色萬年曆 大姐,這種場合沒有問題的,一般都是鬧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