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用兩個手機,現在,為什麼很多人都用兩個手機?

時間 2021-08-30 09:40:0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雖然都差不多,但是每個品牌還是有各自的特點,用兩個手機可以更多的體驗不同的功能。另外有些人可能有多張卡,不得不用兩個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手機裝不下會卡。搞外貿的有一套軟體。搞內貿又一套。太太多了。光是相片就有十萬張。完全不敢放手機裡。不斷在刪還有一萬。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用兩個手機,這個原因是很簡單的,是工作的的需要,用兩個手機,主要是防備一個手機沒有電了,再用另一個,因為現在手機都是智慧的,用一天就得充電,所以就是這個原因才用兩部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平時業務多,一個手機號碼顧不來,然後現在普遍是智慧手機,都是一天一衝,很容易就沒有電了,所以用兩個手機,四個號碼,不會讓別人聯絡到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因為工作和家庭分開,有些人是被迫無奈,因為現在的安卓手機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中國電信的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是有原因的,首先的話多餘的那個手機多辦是以前用的那個,手機沒壞,各方面都很好,只是它的使用者想買更進一部的手機,所以買了後又想繼續用,所以用兩個手機。

7樓:你笑的真好看

因為是工作原因的需要吧,兩個手機更能更好的完成工作,方便記錄,也有可能是因為怕一個手機電量不足,所以兩個小時是為了續航吧。

8樓:cai彩虹

在日常生活與工作時都是不同的,可以使用一個手機用來工作,另一個手機用來日常生活時使用。這樣的話就不會將存在手機裡的有關工作資料和重要檔案丟失,使用兩個手機就不怕丟失了。

9樓:

用兩個手機有很多的好處,其一,如果一個手機沒電了,恰巧又沒帶充電寶,另一個手機就派上用場啦。其二,一般有兩個手機的使用者,不可能兩個號碼都讓任何人知道,特別是一些做生意的人,用兩個手機是常態,這裡面有很多講究!

10樓:

那個人可能是學生。一個手機被老師收了。然後玩另一個。

也有可能一個手機的電不夠他玩的。所以才再買了一個。另外這也可以當做一個炫耀啊。

你看別人只有一個兒,我有兩個。多麼?好多事情啊。

11樓:

我有兩個手機,兩個號碼,一個是自己的,一個是公司的,關鍵的時候一個雙通,一個單通,1個號碼是主號碼,24小時開機的那一種,另一個隨時隨地關機,或只收簡訊,作為應付用的!

12樓:

現在智慧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手機用一兩年就很卡不是很好用,換新手機舊手機又有很多資訊和軟體捨不得丟掉,也可玩遊戲看新聞,所以用兩個手機。

13樓:漆初晴

有兩個手機估計有兩張手機卡,一張卡是繫結重要的資訊,另一張卡是用來娛樂的。可惜我只有一個手機,我也想要有兩個手機,電腦也行啊,逆襲手機,5g來臨,蘋果,華為,oppo,vivo,小米 , 紅米,魅族,沒藍,美圖。

14樓:

因為每個手機的空間是有限的,如果需要的軟體太多,兩部手機有利於操持手機流暢度。而且每部手機都有一個自己的ip,那麼兩部手機可以做一部手機無法完成的任務

15樓:徐小暖

日常生活跟工作是不同的雖然可以放在一個手機裡但是有時候會忙不過來。要不就是分工合作兩個手機不一樣的工作。

16樓:重光精神病院周醫生

一個用來辦公,一個用來娛樂打遊戲,兩不誤啊!一個手機裝兩個號容易弄混淆,可能會影響工作吧。再說有的手機可能配置比較差玩遊戲卡,所以只能換個配置高的手機打遊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資訊太容易洩露了。手機上個網注個冊很多都預設手機號,實名認證也要手機號。所以,許多人上兩個號碼,一個號碼只對家人好友和銀行金融機構,不太上網。另一個手機號對外,並用於上網

18樓:阿勇客家搞笑

因為工作圈子和生活圈子不同,所以有時候為了避免圈子與圈子之間出現重疊,才選擇用兩部手機。這樣就可以更妥善的處理一些人際關係,應約或者應酬兩不誤,既不影響工作,也不打擾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個工作的需要,身邊有很多人都有兩個手機號,而且市面上千元左右雙卡雙待的手機很多很方便。有兩個手機號的人一般一個為純粹工作**一個為私人和朋友圈**。

現在,為什麼很多人都用兩個手機?

20樓:飛伶

一個人兩個手機這是中國特色。為什麼這麼說呢?

第一、中國移動成立時間早,使得其使用者基數龐大。至2023年,使其一家獨大。聯通和電信無法與其抗衡。

直至智慧機出現,一開始的3g國際主流制式是wcdma,由聯通使用。移動使用自主研發的td-scdma制式,電信使用cdma制式。移動、電信由於制式上的差別。

使得多數智慧機都無法使用移動及電信卡。這時候很多人,因為使用智慧手機的需要,紛紛購買聯通wcdma制式的手機。因為只有聯通的手機可以使用蘋果,安卓智慧3g手機。

所以很多人在那個時候就一直在使用兩張卡了。

第二、蘋果手機一直是智慧機的標杆,很多人以蘋果手機為榮,但蘋果手機只能使用一張卡。有些人迫不得已,只能再買一個手機。

第三、雖然現在智慧機很方便,但續航一直是個大問題,重度使用根本就用不了一天,所以催生了一些人用兩個手機的慾望。

為什麼有人喜歡用OPPO,OPPO手機有哪些優點

好用!說是小公尺處理器高也用過幾個!但還是感覺沒有oppo好用!不知道為啥!玩遊戲高的處理器反而卡!難道我用的是假小公尺? 凱巨帥 我男神代言的,我支援他 路漫漫其修遠兮 感覺。oppo生態軟體挺好的。 美達金屬 我就討厭他的公升降攝像頭 浮意智 高配置的優點就是它們的軟體優化優化到一定程度了但是他...

我有兩個蘋果手機用ID,為什麼在這個手機上下的東西。另一

給你個暗號 意而意靈山靈山試試吳 把前面的翻譯成數字 若離糖果 進入其中一個手機裡的 設定 進入icloud 關閉 文稿資料 關閉,就可以了 我有兩臺iphone,用同一個apple id,為什麼一臺 軟體,另外一臺也會自動 怎麼取消啊? 鹹魚 這是開啟了自動下 覆載功能的緣故,制以iphone 6...

有沒有人現在同時談了兩個物件,我談了兩個物件,咋不被發現,你們匿名回答我嘛

換位思考 假如你的兩個物件分別還有著其他的異性親密情侶關係,這樣不知你能不能容忍?說實話很難 乙個人的時間精力都畢竟有限 但是也不見得做不到,需要你的高階情商和智商,運籌帷幄但前提是這兩個物件必須都神經比較大條,要有一方比較細膩比較敏感肯定很快就暴露 曹泠泠剪刀 為什麼要同時談兩個?因為你對這兩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