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印表機上顯示不相容的墨盒時該怎樣處理

時間 2021-05-17 17:09:59

1樓:

印表機與墨盒不相容可以通過以下辦法解決:

1、 按說明撕去標籤(即黃色貼紙),導氣槽、導氣孔仍處在封閉狀態,空氣無法進入墨盒,這時將標籤完全撕掉即可。

2、 墨孔殘存小氣泡,此時應清洗列印頭,以便將小氣泡排出。

3、 水管進空氣或列印頭內有雜質,解決方法為啟動印表機自動清洗程式列印頭一到數次(注意:每次清洗完畢後必須列印噴嘴檢測圖案測試線以觀察清洗效果)。或者關閉印表機停止使用數小時,看情況是否有所改善,如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修。

4、 出現少許白線,可能是經長期列印及採用一些紙質較差的紙張,紙面的表層上帶有紙屑微粒,而該微粒有可能粘有列印頭上,導致部份出墨孔堵塞,此時應進行列印清洗,若無效應送維修部維修。

5、 排除以上原因,並已啟動清洗程式清洗列印頭,仍不能恢復正常列印則可能是列印頭已報廢所致或者印表機抽墨泵系統出現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汗,難道自己的印表機沒有說明書嗎? 什麼印表機配哪些墨盒,一般都有的。買的時候自己要看的。

要不就是墨盒沒放對。拿出來重新放。有時候是印表機反應慢,等等看,也能列印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否是新換的墨盒,如果是新換的那可能是墨盒與你的印表機不匹配了。如果是你新換粉了那也可能出現這種情況。hp的印表機好像得用它的專用墨盒吧,建議你買hp的墨盒,墨粉最好也買hp用的

4樓:babyan澀

原因:1、 墨盒安裝不到位或墨盒匣內感測彈片沒回位,需重新安裝或用手幫助彈片復位。

2、 列印頭內的金屬片老化或鬆動造成接觸不良,建議送售後服務部。

3、 未按規定程式換墨盒,需按規定程式更換墨盒。

4、 如仍不能解決,極有可能是印表機的電子記憶部份出故障,則需刪除印表機驅動程式,重新安裝驅動程式並重新取出墨盒按上述方法重新安裝墨盒。

5樓:匿名使用者

墨盒損壞或者墨盒安裝不好,接觸不良。

惠普1050印表機顯示墨盒不相容,改如何處理?

6樓:babyan澀

1、再次加墨抄的墨盒必須是完襲好無損的。

2、請bai在墨盒用完後儘快新增du墨水zhi,以免放置時間過久dao墨盒裡面乾涸阻塞。

3、成功注墨的關鍵是選擇優質墨水並且科學填充,儘量選用零碳技術的原料墨水,並且是hp專用的填充墨水。

4、加墨量要適中,如果加墨超量,不僅會導致漏墨,而且溢位的墨水極有可能弄溼機件,影響美觀。如果加墨過量,請用軟紙巾輕拭墨盒及列印頭,將多餘墨水吸乾。

7樓:耗材之星

你用的是國產代用的墨盒吧,,,提示不相容,,可以正常列印不??如果正常列印,,那就是屬於可以的,,國產的都會出現這個情況

印表機上面為什麼一直顯示感嘆號,印表機圖示這裡出現感嘆號要怎麼解決

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原因 1 卡紙 蓋子沒有蓋好 缺粉。2 印表機設定問題。解決方法及步驟 2 搜尋你的公司的印表機伺服器的名稱。3 搜尋你要的印表機,輸入名稱或地址。4 雙擊印表機,它會自動安裝。5 印表機新增成功。6 如印表機顯示黃色感嘆號,先重啟電腦和印表機。7 然後檢查裝置管理器印表機安裝情況...

印表機不能列印,印表機不執行列印任務

一般判斷印表機故障的方法如下 l 印表機電源線是否連線可靠或電源指示燈已點亮。檢查電源和電源連線線,開啟電源,檢視電源指示燈是否正確。2 印表機與計算機之間的連線電纜是否可靠連線,檢查並重新連線計算機與印表機的資料線。3 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正常 如果未使用印表機與安裝驅動程式,或所用驅動程式不正確,...

印表機顯示機蓋未關,印表機列印時總顯示蓋板未關是什麼意思 怎麼關呢 型號WT21MFFF

可愛的 印表機老是提示機蓋未關的原因 1 艙門和蓋板沒有正確關閉,重新開關蓋板,並且重啟印表機。2 機蓋感測器損壞,聯絡售後更換感測器。3 主控板損壞,造成感測器異常,聯絡專業人員更換主控板。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 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