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裝完墨盒後顯示「請使用印表機附帶的setup墨盒」

時間 2022-09-15 20: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親自動手解決hp5088方案:裝上原裝墨盒後關機,一直按住或用手指遮住功能鍵(左上角)開機,直到液晶屏上顯示已安裝原裝墨盒後放開手指,液晶屏顯示列印校準頁按ok鍵就可以,把列印出來的校準頁放到掃瞄台裡掃瞄後一切解決

2樓:小鋶忙

你的計算機是什麼系統的?驅動是否裝對了?重新裝一下驅動試試!

3樓:蘇格拉底之徒

我也是這個問題啊,請問你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印表機自帶的程式裡,找檢測墨盒的選項,讓它自檢一下。

惠普印表機如何安裝setup的墨盒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印表機前蓋,將墨盒筆架會移動到中間,取出墨盒即可。

注意事項

:墨盒艙門開啟後,請等待墨盒托架自動移到墨盒艙的中間,而不要手動去移動墨盒托架。

墨盒安裝完成後,請務必根據提示開始墨盒的校準,且在一體機工作過程中不要隨意按紅色「x」按鈕。如果一體機中斷了當前的校準過程,在下次一體機啟動後,還是再次提示校準墨盒,直至完成為止。

根據提示放好校準頁,且按「黑白」影印按鈕開始掃瞄校準頁後,一體機的電源指示燈會不停地閃爍,直至完成校準後才會恢復到常亮狀態。這時請不要開啟一體機的掃瞄蓋板,過早開啟掃瞄蓋板會影響一體機的校準過程,容易造成校準失敗。

印表機裝了墨盒總是顯示更換墨盒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調整一下印表機放置的位置,印表機位置放置的有問題的話,會導致不工作;

如果不行,把印表機關閉,然後把墨盒拿出來,再對準安裝一下。沒用則檢查驅動,重新安裝驅動進行;

墨盒沒問題的情況下,把印表機關機,然後再進行一次鏈結;

以上都解決不了的話,有可能就是墨盒上的金屬片長時間沒有使用,接觸不良了,把墨盒取出來,然後用橡皮擦乾淨,會發現墨盒上的金屬片發亮。再安裝上去,一般故障就會解除;

如果都解決不了問題,則可能是墨盒損壞,建議更換。

印表機加墨粉後為什麼還是顯示更換墨粉盒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上述情況,是因為印表機需要進行「清零」操作。

1、開啟前蓋,取出墨粉盒,更換墨粉,換完墨粉先別急著把蓋子蓋上。

2、進行清零操作。我們可以看到印表機上有個「清除/返回」按鈕,先按一次這個按鈕。

3、按完「清除/返回」按鈕,印表機顯示屏上會出現下圖中的選項,不用理它,但是要趕緊按「開始」鍵。

4、按完「開始」鍵後緊接著按兩次數字鍵盤中的「1」,記住是按兩次。

5、按完之後顯示屏會出現下圖中的情況,不用理會。但是這個時候可以將前蓋蓋上了,然後就可以列印了。

8樓:感情粥知

回答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您沒有清零印表機導致的,您可以在更換完墨盒之後,按下控制面板上面的【清除/返回】的按鈕執行清零的操作。以下是詳細介紹:

1、您可以嘗試清零一下印表機,看是否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2、一般在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會有乙個【清除/返回】的按鈕,更換完墨盒之後,先別蓋上蓋子,按一下這個清除鍵;

3、按下之後就會在顯示屏上出現更換硒鼓的詢問,按下【開始】按鈕,然後按兩次數字鍵;

4、一般會有相關的完成提示,此時就可以蓋上蓋子;

更多4條

9樓:暖通生活君

印表機如果加粉後還顯示更換墨粉盒是因為這類印表機需要加晶元,只有加粉的同時換晶元,才能列印。

10樓:潮涵焦詩雙

印表機監視的是墨盒晶元的計數,一般來說當乙個墨盒,大約6ml的墨水用完之後,電腦就會提示墨水不足,請更換墨盒。自己注墨,只是將墨水注入到了墨盒裡面,而晶元的計數沒有改變,只要能正常的列印東西,不必在乎是否提示有無墨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墨不是把墨加進去就完的.

有的墨盒帶晶元,而且沒法破解,不能加,

能破解的,加完也要清零.否則就顯示要加墨.

12樓:jenson在等待

您好 如果機器加粉後還是提示缺粉這時候您需要更換硒鼓上的計數晶元!

13樓:qq阿斯達斯

乙個是換晶元,還有就是機器需要清零的,如果關機開機會好的話就不要清零了...你可以試試的

14樓:漂亮小瓶蓋

加好過後重啟一下試試

印表機墨盒怎麼換墨盒?印表機怎麼更換墨盒?

首先,開啟印表機開關。然後開啟印表機的封面,找到並點選換墨按鈕。然後就可以找到缺墨的位置了。箭頭所指的方向是缺墨位置。點選上一步的換墨鍵後,墨倉中的缺墨墨盒會移動到缺墨位置,也就是箭頭所指的位置。知道哪乙個墨盒沒墨後,再次點選換墨按鈕,墨倉會向右移動。然後拉出無油墨墨盒並安裝新的墨盒。記住這個時候不...

印表機一直顯示墨盒問題,惠普印表機總提示墨盒故障,怎麼修理

l文一 1 印表機一直顯示墨盒問題,那麼就說明墨盒沒有安裝好或者是墨盒沒有墨導致的。2 可以先把墨盒取下來,然後再重新安裝一下,注意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確保墨盒安裝的沒有問題才可以放進入。3 然後就是換個新的墨盒試試,看看是不是沒有墨不能正常印表機所引起的。 嘆號是驅動的印表機 上顯示嗎?這樣就是驅...

hp噴墨印表機墨盒怎麼清零,惠普印表機墨盒如何清零

三三點點 hp噴墨印表機墨盒清零方法如下 1 首先找到hp印表機的電源開關,關閉。2 關閉hp印表機電zhi源後,開啟印表機前蓋。3 一手按住hp印表機上的啟動鍵 下圖紅色標記 一手開啟印表機開關。4 全部燈亮,且就緒燈滅後鬆手,再連續按2次 記住是2次,不能多按 全燈亮後鬆手,再連續按5次,關好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