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掃瞄功能怎麼使用,印表機怎麼使用掃瞄功能?

時間 2022-01-06 13:10:07

1樓:暴走少女

印表機掃瞄功能的使用方法是先將電腦和印表機連在一起,點選桌面上的【控制面板】,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點選【開始掃瞄】即可。具體如下:

1、首先將電腦和印表機連在一起。

2、將要掃瞄的檔案放在印表機裡。

3、點選桌面上的【控制面板】。

4、點選【硬體和聲音】。

5、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6、找到連線該電腦的印表機。

7、在印表機那點選右鍵,點選【開始掃瞄】。

8、可以調整【解析度】、【亮度】、【對比度】等。開始掃瞄即可。

注意事項:1、要掃瞄的檔案盡量平整。

2、電腦要和印表機連線好。

2樓:推書人湘雪

1.首先,安裝配套的掃瞄軟體,開啟之後的軟體介面如圖所示:

2.然後,點選其中的【掃瞄】,開始設定其中的內容:

3.開啟印表機,把想要掃瞄的材料放置其中:

5.掃瞄的結果出現在這裡,可以點選【儲存】:

6.選擇儲存位置,至此操作完成。

7.備註:如果想選擇掃瞄的解析度,請在這裡設定:

注意事項:1.印表機不要緊靠牆放置,否則電源或資料線容易脫落發虛等。

2.雷射印表機工作的時候注意通風,應遠離孩子和孕婦。

3.不要放置在熱源、水源、潮濕、晃動、灰塵多的環境中,不要陽光暴曬。

4.使用久的印表機發現漏墨可能是廢墨收集墊滿了(北方少見),廢墨收集墊一般靠自然蒸發,南方濕度高蒸發慢。

3樓:曠熹尤問萍

一邊的一體機掃瞄都會需要一些卡,比如u盤,sd卡等等,記住只能使用1g的,2g以上的基本都不識別,然後把需要掃瞄的東西放在你影印的那個玻璃上,然後在控制板那選擇掃瞄,他就會自動在你的u盤裡面建立乙個資料夾儲存你所掃瞄的東西了

印表機怎麼使用掃瞄功能?

4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一,把印表機和電腦開啟,確定好要掃瞄的檔案,把檔案翻過來放入印表機影印時的擺放位置。

二,蓋上印表機的蓋子,回到電腦上,右擊「我的電腦」,點選最後一項「屬性」。

三,進入屬性後,點選左上方的「控制面板」,然後進入「調整計算機的設定」介面,在開啟的介面上,點選進入「裝置和印表機」,連線好的印表機都會在左下方有乙個標誌,所以找到自己連線好的印表機裝置。

四,滑鼠放在印表機圖示的位置處,右擊,出現乙個視窗,選擇「開始掃瞄」專案。

五,點選後,會彈出乙個介面,點選下方的「預覽」,看一下**效果,太暗或者太亮都可以調整,也可以改變**解析度。

六,調整好後,點選「掃瞄」,電腦會出現乙個掃瞄進度條,等它掃瞄完就可以了。掃瞄結束後,電腦右下方有乙個對話方塊跳出來,需要輸入檔案的儲存名,然後確認。

七,檔案以資料夾形式預設儲存在桌面,點選進去就可以看到掃瞄好的**了。

擴充套件資料:

具體操作:

第一步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5樓:

1.開啟帶有掃瞄功能的印表機的蓋子,把需要掃瞄的檔案或者**正面朝下。

2.貼放於玻璃面板上,關上印表機的蓋子。

3.雙擊桌面「我的電腦」,找到掃瞄裝置,雙擊影象掃瞄器,跳出乙個對話方塊,繼續選中掃瞄器後點選「確定...

印表機掃瞄功能怎麼用

6樓:蹦迪小王子啊

具體操作如下:1、開啟一體機上蓋,把檔案要掃瞄的那一面朝下,然後蓋上一體機的上蓋;

2、開啟「我的電腦」,雙擊一體機的驅動程式;

3、在接下來彈出的視窗裡選擇「microsoft掃瞄器和照相機嚮導」並點選「確定」;

5、接下來則是為掃瞄出的**取名、選擇格式以及選擇存放位置;

6、然後會彈出乙個如何處理**的視窗,選擇「什麼都不做,我已處理完這些**」即可;

7、等到完成掃瞄器和照相機嚮導即可。如下圖所示。

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首先將檔案要掃瞄的那一面朝下放置在印表機的玻璃面板上,然後蓋上印表機的蓋子。

2、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在硬體和裝置中點選「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3、雙擊使用中的印表機。

4、在新開啟的視窗中點選上方的「新掃瞄」。

5、對掃瞄的樣式進行設定,可以選擇「彩色**」並將紙張**選為「平板」,然後點選「掃瞄」。

6、掃瞄完成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要求輸入乙個檔名稱,可以隨便輸入乙個。

7、檔案預設以資料夾的形式儲存在桌面,開啟資料夾就可以看到掃瞄好的**了。

8樓:委滌濮興為

如果是一體機,需要安裝一體機所帶驅動,安裝後裡面有掃瞄程式。

9樓:泉虹影來舞

按一下功能鍵「掃瞄」,然後安螢幕提示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惠普的列印掃瞄傳真影印一體機,只要在惠普工具箱裡設定好了接受掃瞄件的檔案位置就可以在印表機上按鍵操作掃瞄了。你是什麼牌子的呢?可以再網上搜搜看?

印表機掃瞄怎麼用在哪找

11樓:

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

2、在硬體和裝置中點選「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3、雙擊要使用的印表機;

4、點選上方的「新掃瞄」,進入掃瞄前的準備工作。

5、把檔案要掃瞄的那一面朝下,然後蓋上一體機的上蓋,開始掃瞄。

6、確認掃瞄的設定,選擇「彩色**」並將紙張**選為「平板」,點選「掃瞄」。

7、選擇**儲存位置以及名稱;

8、最後選擇「什麼都不做」這一選項即可。

12樓:

1、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其它硬體,掃瞄器和照相機,雙擊掃瞄器名稱,彈出的「掃瞄器和照相機嚮導」中點選「下一步」

2、根據實際掃瞄的檔案型別選擇「**型別」

13樓:sw繪圖斯基

首先你要有個印表機,印表機還要安裝好了,印表機有掃瞄功能。好了,現在把要掃瞄的檔案放進印表機,有字的一面朝下,蓋上蓋子。然後開啟「我的電腦」,看到你的印表機了嗎?就是這個

再雙擊那個「掃瞄器和照相機嚮導」接下來一步步就可以了。

14樓:小墨黑魚

首先得機器帶掃瞄器,沒有的話就不用找了,其次,安裝驅動程式掃瞄即可,在控制面板的照相機和掃瞄器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掃瞄列印一體機,放入檔案,電腦開啟掃瞄器進行掃瞄。

16樓:

印表機的掃瞄,一定是在和印表機連線的主機上邊,並不是所有的電腦都有,也就是印表機埠插的那個電腦才有他的掃瞄,一般是在桌面上。

惠普印表機的掃瞄功能打不開了,惠普印表機無法掃瞄怎麼解決?

2 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聲音和硬體。3 點選進入聲音和硬體後點選印表機,如圖所示的。4 然後找到如圖的點選新增印表機,並點選該按鈕。5 在最下面選擇點選我需要的未在列表,點選這個。6 選擇最後面的手動連線印表機,這裡選擇這個點選下一步。7 接下來進行設定印表機的埠,這裡需要按照實際情況設定。9 最後...

佳能印表機無法使用,佳能印表機無法使用。

多半是驅動問題或是連線線與電腦沒有連線好,把電腦關機,重新開機 再列印試試哦 印表機無法開機,更換電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說明安裝錯誤,需要重新安裝驅動。具體的安裝方法如下 2 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該印表機的型號點選進入。3 頁面跳轉以後點選該印表機的驅動程式進入。4 頁面...

條碼印表機怎麼使用翱,條碼印表機怎麼使用啊?

hs霍先生 條碼印表機使用手冊 1 印表機捲紙安裝。1.1開啟印表機上蓋,露出卷支倉。1.2取出紙捲架。1.3把紙捲由左置右套入紙捲架。1.4把紙捲托架連同紙捲一起放回紙捲倉。1.5將紙捲向左端靠齊。1.6將托架上的擋板向左靠緊紙捲。1.7開啟列印頭模組。1.8一手托住列印頭摸組避免掉落,將標籤穿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