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印表機無法使用,佳能印表機無法使用。

時間 2022-05-31 20:25:07

1樓:浩海綺蘭

多半是驅動問題或是連線線與電腦沒有連線好, 把電腦關機,重新開機 再列印試試哦

2樓:大海維修記

印表機無法開機,更換電源

3樓:數碼黃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說明安裝錯誤,需要重新安裝驅動。

具體的安裝方法如下:

2、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該印表機的型號點選進入。

3、頁面跳轉以後點選該印表機的驅動程式進入。

4、頁面跳轉以後點選其標準驅動程式進入。

7、在安裝介面中點選同意安裝協議進入。

8、在出現的選擇印表機連線方式介面中勾選通過無線連線,點選下一步。

9、此時在該款印表機的介面中點選下無線訊號的標誌將其無線功能開啟。

10、可以看到該驅動程式正在搜尋該款印表機,等待搜尋到該印表機。

11、在出現的頁面中可以看到該款印表機以及其ip位址,點選下一步。

12、在出現的介面中可以看到該印表機正在進行安裝。

13、等待安裝進度完成。

14、當安裝進度完成以後就可以看到該印表機已經通過無線連線安裝完成了。

提問這個印表機是連wifi的

回答驅動需要電腦來安裝的

更多16條

4樓:夜夜笙歌

在確認電源和跟電腦連線後,開啟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印表機,右鍵---更新驅動程式。

佳能印表機啟動不了?

5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1、印表機無法開機,如果面板上電源示燈不亮的話,檢查一下連線電源線、插板,這些都沒有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電源電路有問題。如果面板電源指示亮起的話,看看其他指示燈,如警告燈也是否亮起。

2、檢查一下是否卡紙、是否是缺少紙張、墨水是否用完。

3、檢查印表機電源線是否匹配或損壞。

4、檢查印表機電源線兩端的連線,確認電已經輸入進印表機。

5、按說明書操作,找到開機鍵,並正確開啟印表機。

6、以上操作均無效後,建議聯絡該印表機的銷售商或生產廠家進行維修。

更多4條

6樓:catlovett榮

一、檢視電源開關

佳能印表機在使用的時候出現無法進行列印的情況下,使用者一定要對電源進行做出詳細檢查,看是否電源通電,不通電的情況下是無法完成列印的。如果聯機指示燈顯示正常,先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重新列印文件試試。此操作能清除印表機記憶體中存放的列印文件資料並能解決許多問題,但有時需重新啟動系統後才可正常列印。

二、檢視驅動程式是否損壞

佳能印表機要是無法進行列印,那麼使用者一定要注意檢視驅動程式是否損壞,一旦破損是無法進行列印的,所以使用者要注意。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選擇「刪除」,然後雙擊「新增印表機」,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然後重新列印。如果重新安裝後能正常工作,說明問題出在驅動程式上。

三、檢視設定是否正確

佳能印表機如果在設定上面出現錯誤也是無法進行列印的,所以在設定印表機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出現設定錯誤事項發生。正確的設定步驟如下: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指向「設定」,單擊「印表機」,開啟「印表機」視窗。

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系統彈出快捷選單,單擊其中的「設為預設值」。

四、檢視是否為暫停狀態

如果在使用的時候不小心將印表機設定成暫停列印的模式,那同樣會導致無法列印。大家可在「印表機」視窗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選項,請取消該選項上的小鉤,然後重新列印。

佳能印表機無法正常工作列印的原因是什麼?

7樓:勇敢的勇敢的人

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

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

2. 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檢查當前使用的印表機圖示上是否有一黑色的小鉤,然後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如果「印表機」視窗中沒有使用的印表機,則點選「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3. 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中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選項上是否有一小鉤,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請取消該選項。

4. 在「記事本」中隨便鍵入一些文字,然後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列印」。如果能夠列印測試文件,則說明使用的列印程式有問題,重點檢查wps、cced、word或其他應用程式是否選擇了正確的印表機,如果是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檔案,請檢查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輸出是否正確。

佳能印表機無響應

8樓:要當技術宅

佳能印表機無響應狀態顯示錯誤是因為印表機設定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需要準備的工具:印表機,電腦。

1、首先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點選【管理】。

2、【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找到右側的【print spooler】項,右鍵選擇【停止】。

4、win+r開啟執行,輸入【spool】確定。

5、將【spool】下的【printers】裡的檔案全部刪除。

6、回到【服務】將【print spooler】啟動即可解決。

佳能印表機不能用

9樓:路夏範月

這老古董你還有啊!你重新設定一下埠,是不是正確了!然後重新安裝一下印表機驅動!

10樓:旅遊小達人隨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

親,您好,佳能印表機無法列印原因和解決辦法。

一、檢視電源開關

佳能印表機在使用的時候出現無法進行列印的情況下,使用者一定要對電源進行做出詳細檢查,看是否電源通電,不通電的情況下是無法完成列印的。如果聯機指示燈顯示正常,先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重新列印文件試試。此操作能清除印表機記憶體中存放的列印文件資料並能解決許多問題,但有時需重新啟動系統後才可正常列印。

二、檢視驅動程式是否損壞

佳能印表機要是無法進行列印,那麼使用者一定要注意檢視驅動程式是否損壞,一旦破損是無法進行列印的,所以使用者要注意。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選擇「刪除」,然後雙擊「新增印表機」,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然後重新列印。如果重新安裝後能正常工作,說明問題出在驅動程式上。

如果在使用的時候不小心將印表機設定成暫停列印的模式,那同樣會導致無法列印。大家可在「印表機」視窗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選項,請取消該選項上的小鉤,然後重新列印。

提問回答

按照我上面的查詢故障情況,如果自己無法維修,建議找售後服務或當地找印表機維修人員來幫您。

更多9條

佳能印表機列印無法列印

11樓:塞辰駿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

2、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3、 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

4、印表機驅動沒有安裝;

5、印表機的沒供電,檢查列印的電源開關是否開啟,插頭是否插好。

12樓:方圓電腦維修家電

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

13樓:動了漫的痞子

印表機列印不了怎麼回事

14樓:年傑繆雪巧

你先把資料線和電源線重新拔插一下,不行就驅動人生重新安裝列印驅動。

15樓:那男苗祿

印表機原來是否可以列印,如果突然不能列印了,關鍵要看有沒有報警提示,如果沒有,可能就是列印的時候印表機選擇出了問題!有報警,就按照報警提示檢查!

16樓:計望恭修偉

首先,檢查電源;其次,檢查硬體,看資料線連線;再次,檢查驅動,可根據印表機面板指示燈進行相關操作。

17樓:計睿閃以筠

首先先檢查電源,然後再檢查驅動,最後檢查是否連線正確的印表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亂了,開始---執行 ----- net stop spooler確定 ,然後 開始----執行----spool 在開啟的視窗中打到p開頭的資料夾,把裡面的全部刪除; 然後開始---執行---net start spooler ,應該就可以了,實在不行,把印表機電源關掉,印表機連的電腦也關機,過1分鐘再開機,應該就可以了。好了就選滿意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印表機拿到別的電腦上試,ok的話話就重灌電腦系統,不ok的話就換印表機聯機板,**有賣!只能這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你的印表機吧,看是不是有提示錯誤(粉少或鼓壽命已到等提示),在檢測硬體(紙盒沒到位或蓋沒蓋嚴等)如果沒有,再打個內部測試,可以列印的話則可能是通訊故障了,找廠家吧!!!

21樓:佔衍湛盼芙

印表機具體型號,是列印時電腦報錯還是印表機報錯。問題沒交代清楚。

佳能印表機無法列印是什麼原因?

22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你的印表機驅動程式沒有成功安裝,必須有安裝印表機驅動這個過程,而且按照結束時會提示安裝成功,才能列印。

23樓:小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覆您~印表機有乙個自己的初始化過程,開機就會初始化,如果正常就顯示待機狀態,如果印表機初始化正確,電腦連線也正確,則印表機處於待機狀態,任何列印命令都會被執行,如果哪一項出了問題,列印就不會被執行,印表機初始化失敗的常見原因是驅動安裝是否正確,需要重新安裝驅動,可以選到印表機官網去安裝驅動,再就是資料線有問題,如果安裝完驅動和檢查資料線還是沒有問題,但是一直顯示不能初始化印表機,建議與購買的售後聯絡來處理。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1條

2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列印,電腦提示什麼?

佳能印表機無法列印

25樓:方圓電腦維修家電

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線就是印表機跟電腦還沒有連上,你找到印表機的圖示,點一下右鍵,裡面有一項是「使用聯機印表機」點一下就可以了,不行的話就是印表機有故障了。

27樓:禹乃敏綺煙

如過列印出來的全黑,先換個硒鼓試一下,確定不是硒鼓的問題就應該檢查高壓一塊,可能接觸不良造成。

28樓:慕藻尤夏雲

你把所有的驅動都解除安裝了之後,從新安裝驅動,你電腦是什麼系統啊?讓它自動識別埠,不用手動,估計是驅動的問題

佳能印表機安裝,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意識就是系統的列印服務關了,開啟他。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你猜我的暱稱是啥啊 具體操作如下 2.第二步 點選數碼複合機,開啟後,產品種類選擇複合機,產品系列 黑白數碼中速複合機 產品型號2520i 選擇檔案 驅動程式和軟體。如圖所示。 位專哀羽彤 例如canon s200 i450 等等就是印表機型號...

佳能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蘋果電腦佳能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這裡以佳能雷射印表機lbp112為例 2 點選第四條,後面有 官網 標誌的 佳能官網 進入3 點選類目 服務支援 5 下拉點選 雷射印表機 圖示 6 選擇列印系列lbp,型號lbp112,然後點選 驅動及軟體 佳能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你會操作了嗎 首先有驅動程式,後找到應用程式的檔案雙擊執行,下一步...

佳能印表機報錯E00怎樣處理,佳能印表機報錯E000840 0001! 怎樣處理?

雷射印表機報錯,有幾個方面,1定影部分2,雷射器部分3,資料處理部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領域的諮詢師,很高興為你解答 請你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你整理答案,5分鐘之內回覆給您。您好,我是電子領域的諮詢師,很高興為你解答 請你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你整理答案,5分鐘之內回覆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