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路由問題

時間 2022-09-15 20: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測試無線網是否能訪問internet?

如果正常,普通路由應設為橋接,無線路由的2口應接普通路由的lan口不要接wan口,即可。

如果無線網也不能訪問internet,則需要確認,你的adsl自動撥號(pppoe)是由那台裝置實現的,adsl貓?無線路由?台式電腦?

如果你現在還在用台式電腦撥號,是不可能實現多機上網的。

你需要確認:你現有的adsl貓、無線路由、普通路由三個裝置那個具備pppoe撥號能力?

電信提供的adsl貓,早期產品是不支援pppoe撥號的,近幾年提供的產品大多數已經具備pppoe自動撥號和路由功能但可能需要破解才能實現。

如果adsl貓能夠實現pppoe和路由功能,最好採用它做dhcp,無線路由和普通路由均設為橋接即可。

如果adsl貓不能夠實現pppoe和路由功能,你必須確認你的無線路由支援pppoe撥號,否則你需要另購一台adsl貓+路由一體機才能實現你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說明

雙路由設定問題

個人認為家用寬頻沒必要做雙線,雙線一般是用在企業當中的。而且雙線路由dce和dte裝置都要做好流量控制,流量識別,流量優先等控制。像你的這種路由只能做到乙個埠正常使用另乙個埠處於假死狀態,當正在使用的一條wlan斷掉另外一條補上,無法用兩條線同時運用!不然會資料重疊而造成資料延遲,甚至會出現你所說得...

雙寬頻雙路由器問題

按你所說,應該是一般的家庭用路由器。這種路由,只有乙個出口,所以,你說的這種方式,是無法實現的。除非用大形路由器來做路由指向。你的這兩個路由器應該都不支援雙wan負載均衡的,除非你換乙個帶此功能的,不然是實現不了的了 乙個宿舍幾個人,2個路由不是8個口嗎?不超過8個人的宿舍隨便用,簡單。再說有個無線...

雙WAN口寬頻路由器的問題,雙wan口路由器怎麼疊加寬頻

可以達到800k。可以看看 當然是單wan了,一般情況下負載均衡的演算法會保證你的一條具有相同源跟目的的流量走乙個介面的。要看路由器的配置。雙wan口路由器怎麼疊加寬頻 雙wan口路由器無法疊加寬頻,只是在兩個出口之間選擇最快的路徑進行通訊,是2選一的,不是1 1 2的頻寬。雙wan口寬頻路由器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