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寬頻雙路由器問題

時間 2022-09-05 14: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說,應該是一般的家庭用路由器。這種路由,只有乙個出口,所以,你說的這種方式,是無法實現的。除非用大形路由器來做路由指向。

2樓:有熊哦

你的這兩個路由器應該都不支援雙wan負載均衡的,除非你換乙個帶此功能的,不然是實現不了的了

3樓:

乙個宿舍幾個人,2個路由不是8個口嗎?不超過8個人的宿舍隨便用,簡單。

再說有個無線路由,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宿舍通過無線路由器來上網沒問題,但只能使用其中一條寬頻。

建議宿舍對半分,一半人無線一半人有線,這樣不浪費資源速度也快

如果要聯機打遊戲的時候那就暫時全部換到無線路由上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簡易路由器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取消一條寬頻,只使用乙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你的這個想法很有創意.兩根寬頻用乙個無線路由器來上網?

現在一般家用的路由器都是5口的.其中乙個當然是插寬頻的.也就是說路由器只有乙個寬頻口.你的想法好.但是沒必要...

試想一下.如果覺得2兆不夠.我就弄4兆.何必用2根2兆?

4樓的建議不錯...

雙WAN口寬頻路由器的問題,雙wan口路由器怎麼疊加寬頻

可以達到800k。可以看看 當然是單wan了,一般情況下負載均衡的演算法會保證你的一條具有相同源跟目的的流量走乙個介面的。要看路由器的配置。雙wan口路由器怎麼疊加寬頻 雙wan口路由器無法疊加寬頻,只是在兩個出口之間選擇最快的路徑進行通訊,是2選一的,不是1 1 2的頻寬。雙wan口寬頻路由器怎麼...

雙路由器詳細設定,求高手,雙路由器詳細設定,求高手。

你把第乙個路由的線也接到第二個路由的lan口吧接 wan口不行。你以上的設定有很多技術問題。一般人做不來或路由沒這種功能。把次路由的閘道器也改成192.168.0.2 這個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像你上面所說的是要另外構建的。其實你換一種思維想一下你的路由有沒有貓的功能。或是電信伺服器的功能以及構建。我...

路由器怎麼連線寬頻,路由器如何連線寬頻

路由器如何連線寬頻 網際網路規模的不斷擴大以及各種大資料量業務的出現對路由器分組處理能力的要求大大提高,那麼你知道路由器如何連線寬頻嗎?下面是我整理的一些關於路由器連線寬頻的相關資料,供你參考。路由器連線寬頻 方法 準備寬頻的和密碼。實現寬頻與無線路由器成功連線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正確輸入寬頻的賬戶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