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路由設定問題

時間 2022-04-21 1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家用寬頻沒必要做雙線,雙線一般是用在企業當中的。而且雙線路由dce和dte裝置都要做好流量控制,流量識別,流量優先等控制。像你的這種路由只能做到乙個埠正常使用另乙個埠處於假死狀態,當正在使用的一條wlan斷掉另外一條補上,無法用兩條線同時運用!

不然會資料重疊而造成資料延遲,甚至會出現你所說得無法進行網路訪問。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雙線。一條專供無線一條專供有線,當然,如果想弄雙線,請乙個懂路由的幫你設定一下流量控制和識別。

我也是在學習當中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2樓:不死鳳凰座

關閉941的dhcp,修改lan口ip為192 168 2.1,重啟。wan口閒置不用,使用lan口連線483。

無線設定就不說了,保持你原來的設定就行。

另外,483裡面要選擇雙wan效能 均衡負載。

3樓:我的2e家

估計是在寬頻合併部分設定不好,嘗試一下使用單線,如果正常的話再找找問題的所在,如果單線都不正常的話,就直接使用單個無線嘗試一下,總而言之,只有實踐才能把確實的問題解決

雙路由問題

筆記本測試無線網是否能訪問internet?如果正常,普通路由應設為橋接,無線路由的2口應接普通路由的lan口不要接wan口,即可。如果無線網也不能訪問internet,則需要確認,你的adsl自動撥號 pppoe 是由那台裝置實現的,adsl貓?無線路由?台式電腦?如果你現在還在用台式電腦撥號,是...

雙路由器詳細設定,求高手,雙路由器詳細設定,求高手。

你把第乙個路由的線也接到第二個路由的lan口吧接 wan口不行。你以上的設定有很多技術問題。一般人做不來或路由沒這種功能。把次路由的閘道器也改成192.168.0.2 這個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像你上面所說的是要另外構建的。其實你換一種思維想一下你的路由有沒有貓的功能。或是電信伺服器的功能以及構建。我...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兩個辦法 1 路由a連網際網路,從路由a的lan口連到路由b的lan口,b需要設定以下 1 關閉dhcp 2 設定成和路由a同網段,如果a是192.168.1.1,那麼b可以設定成192.168.1.254 3 wan口連線型別設定成 動態ip 2 可以從路由a的lan口連線到路由b的wan口,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