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沃爾瑪面試,讓等禮拜,這代表什麼,求解答

時間 2022-04-21 11:25:06

1樓:王智精英教育

看你的回答肯定有希望,耐心等待,會錄取你的,你是潛力股,在**都會有發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贊乙個,完全理解你內心的感受,不過越正式說明公司正規化,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外資的龍頭企業。沃爾瑪是非常注重誠信的,所以個人品質顯得非常重要。不僅僅要求你的個人能力,更重要是你品質修養。

沃爾瑪的企業文化是做的比較好。更何況現在沃爾瑪正在擴張當中,非常缺少人才,加油啊兄弟!!

4樓:蝶舞

我27號面試的人事文員,到現在還沒有給我答覆,我都不知道自己要不要繼續等下去了,而且我面試並沒有到沃爾瑪的辦公室去,只是讓我在乙個單元樓裡的辦公室面試,而且那辦公室裡面只有兩個人,不像是辦公室!怎麼想都感覺自己被騙了,我是通過介紹所去的,還交了500塊錢,介紹所說等我上班滿三天後公司會報銷,如果公司不錄用我那就把錢再退給我。我當時忘了問他們要收據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面的網友,我也是直到今天第三天了,讓我等通知,可是沒有回音。你能告訴,你現在在幹這份資產保護工作嗎?

今天接到沃爾瑪hr的**面試,談了大概半小時,問了我很多問題,她問我有什麼問題需要問她的。

6樓:人生無回頭路

文員在upc、收貨、現金房崗位有,您可能要到這幾個崗位。

只會對您進行面試,

沒有考試,如果是已經開業的沃爾瑪,面試地點在沃爾瑪後區辦公區。如果是沒開業,要看好,不要上當。

面試不複雜,對英語沒有要求,現在沃爾瑪內部檔案基本上採用中文。

人力資源部面試後分割槽副總面試,簡單。

沃爾瑪的文員在部門工作,很簡單。

如果面試總經辦秘書,需要至少本科以上。

有關於沃爾瑪和其他零售超市的需求,儘管提。祝你成功。

7樓:夭夭左殤

沃爾瑪我沒去過,但是面試的大致流程都是一樣的。不會很複雜,你在知名企業做過文員,所以應該自信點,學歷代表不了什麼問題,在外面工作講的是能力。我給你的建議就是自信,fighting!!!!

去沃爾瑪面試之前要注意哪些

8樓:曉秋槓槓

提幾點建議供參考:

1、對沃爾瑪的歷史、經營情況、相關要求進行一些必要的了解。

2、如何正確處理好與同事、與領導、與顧客之間的關係是重點。

3、注重個人儀容,在禮節禮貌、微笑服務等方面注重這些細節。

今天去面試了,讓我回切等通知,是失敗了嗎

瀟瀟秋雨別離意 首先,公司招聘的流程是,部門提出用人要求,告知人力資源,人力資源核算經費後,給予部門用人名額,同時,在 上公式社會招聘等資訊。你投遞簡歷之後,人力資源會優先看見,如果你符合基本的人力需求,他們才會給予面試,稱為第一面。如果一面通過了,一般是部門的人來面試你,看看具體情況是否符合他們的...

男生去旅行,給女生帶了塊石頭,這代表什麼?

男生去旅行,跟女生帶回來一塊石頭。這代表著男生。對這個女生的愛。像石頭一樣潔白如霞。石頭是那麼的堅硬。男生對女生的愛。就像石頭,一樣的堅硬。愛是那樣的刻骨銘心。這代表著男生。對愛的堅定不移。這個石頭代表的是乙份心意吧。因為有的時候有的石頭的形狀像一顆愛心。有的石頭有特別的意義,比如三生石。所以都是一...

如果男生願意讓女生再他面前任性,這代表什麼啊

令狐孝狂婷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