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9-05 14:40:08

1樓:

開始輸入services.msc

然後找到termservice

描述是允許那個,啟動方式改為自動,並啟用

呵呵,希望可以幫上你的忙

vista的互動式登入框是無法關閉的,至少現在還沒有一個能夠徹底關閉的方法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找到引發互動式登入框的原因,一般是軟體存在漏洞,或者軟體執行錯誤造成的,把這些狀況修復好了,互動式對話方塊就不會再出現啦

2樓:源世知識世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如何解決,只需簡單兩步:1、首先電腦中按電源開關後,不斷點選鍵盤上的f8鍵,用鍵盤“↓”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兩次進入安全模式

2、如果win7 32位系統提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此時不需要做任何操作,請耐心等待。之後電腦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就能正常進入系統3、如系統未提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在安全模式中,點選“開始”—>“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

4、點選左上角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5、找到“kb2839229”,然後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在彈出的介面選擇“是”,完成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

更多3條

開機提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怎麼辦 ?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提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只需要在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並解除安裝kb2839229即可。

1、首先需要右擊桌面左下角”選單“按鈕,在彈出的頁面框中選擇”執行“選項,在彈出的頁面框中輸入”control"命令符,點選”確定“按鈕:

2、接著需要在接下來彈出的頁面框中左下角,找到並點選名稱為”程式“的按鈕:

3、然後需要在彈出的頁面框中的”程式和功能“選項裡找到並點選名稱為”檢視已安裝的更新“選項:

4、最後只需要進入更新介面,找到並右鍵點選“kb2839229”選項,點選“解除安裝”按鈕即可:

4樓:琦蘭

開機提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的原因是系統錯誤導致的,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連續敲擊f8鍵進入如下介面,在介面內找到“安全模式”選項。

2、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程式”選項並使用滑鼠單擊開啟。

3、最後在介面內找到“kb2839229”選項,然後使用滑鼠右鍵單擊,在彈出的選項欄內找到“解除安裝”選項並單擊即可解決開機提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的問題了。

5樓:很多很多

開機提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的同時一直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之後,按鍵盤上下鍵選擇“安全模式”,回車確定。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程式”。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下拉找到“kb2839229”,之後右鍵單擊選擇“解除安裝”即可。

6樓:愛卡

聯想服務頻道微博:http://e.weibo.com/lenovotsc

7樓:暗影之王

先按住主機電源直到確認關機為止,然後在此按開機鍵開機,並且連續的按f8鍵,直到出現高階啟動選單,用鍵盤的方向鍵“↓”鍵選擇“安全模式”然後按回車鍵。

大約30秒後,系統會提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此時你不需要做任何操作,耐心等即可。

30秒後電腦會自動重啟,在此進入windows啟動介面,(此時系統會自動更新配置資訊),按照操作就好了。

8樓:源世知識世界

回答1、首先電腦中按電源開關後,不斷點選鍵盤上的f8鍵,用鍵盤“↓”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兩次進入安全模式

3、如系統未提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在安全模式中,點選“開始”—>“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

5、找到“kb2839229”,然後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在彈出的介面選擇“是”,完成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

更多3條

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原因:通過測試,我們可以確定“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應該和微軟聽過的系統補丁有關,具體**為kb2839229。

具體方法:

第一步、重啟電腦後,一直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如圖介面,再用鍵盤方向鍵選擇“安全模式”,並雙擊“回車鍵”進入安全模式。

第二步、此時,如果系統提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如圖。我們就需要等待電腦會自動重啟,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

第三步、如果系統未出現第二步描述的情況,我們將進行“安全模式”。用滑鼠單擊“開始”選中“控制面板”。

第四步、在“控制面板”中,我們先將檢視方式選為“類別”,再點選“解除安裝程式”。

第五步、我們點選左上角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第六步、稍等片刻後,我們在出現的檔案中找到“kb2839229”,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完成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

後記:當win7系統無法正常登入,或者報錯時,都會由一個具體的檔案或者設定造成那個,就像文字中的win7系統提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它就是由kb2839229造成。所以,當我們面對報錯首先要著手查詢錯誤,並非一味的防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的問題與微軟系統安全更新補丁(kb2839229)有關。

解決方法:

第一步、重啟電腦後,一直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如圖介面,再用鍵盤方向鍵選“安全模式”,並雙擊“回車鍵”進入安全模式。

第二步、此時,如果系統提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如圖。我們就需要等待電腦會自動重啟,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

第三步、如果系統未出現第二步描述的情況,我們將進行“安全模式”。用滑鼠單擊“開始”選中“控制面板”。

第四步、在“控制面板”中,我們先將檢視方式選為“類別”,再點選“解除安裝程式”。

第五步、我們點選左上角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第六步、稍等片刻後,然後在出現的檔案中找到“kb2839229”,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完成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

總結:當win7系統無法正常登入,或者報錯時,都會由一個具體的檔案或者設定造成那個,就像win7系統提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它就是由kb2839229造成。所以,當面對電腦報錯時首先要著手查詢錯誤,並非一味的防毒。

11樓:裝機吧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失敗

12樓:源世知識世界

回答1、首先電腦中按電源開關後,不斷點選鍵盤上的f8鍵,用鍵盤“↓”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兩次進入安全模式

3、如系統未提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在安全模式中,點選“開始”—>“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

5、找到“kb2839229”,然後點選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在彈出的介面選擇“是”,完成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

更多3條

膝上型電腦顯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什麼意思

13樓:

應該是驅動的問題 ,可以用驅動精靈。或者系統檔案損壞,建議修復系統。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4樓:靈光獨耀

系統檔案載入不成功,win 7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看

15樓:小罍神

解決方法:

1.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

(有的電腦系統他會自動修復)

2.開啟控制面板,在"解除安裝程式"中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kb2839229這個補丁點選解除安裝

3.重啟電腦

希望遇到這個問題的童鞋都能解決.本人早上已經修了3臺電腦了...

有些同學沒遇到這個情況是因為防毒軟體知道這個補丁有問題後,直接停止推送更新.

16樓:

系統出問題了? 重做系統

互動式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怎麼解決,根本進不了桌面總是彈出那個失敗框

17樓:理工小強

二樓的回答,個人認為不大可能是硬碟或者資料線的問題,至於一樓的重灌軟體,表示汗顏,不愧為一級小號做出的回答

互式模式就是shell等待你的輸入,並且執行你提交的命令。這種模式被稱作互動式是因為shell與使用者進行互動。這種模式也是大多數使用者非常熟悉的:

登入、執行一些命令、簽退。當你簽退後,shell也終止了。

shell也可以執行在另外一種模式:非互動式模式。在這種模式下,shell不與你進行互動,而是讀取存放在檔案中的命令,並且執行它們。當它讀到檔案的結尾,shell也就終止了。

互動式登入是我們平常登入時最常見的型別,就是使用者通過相應的使用者賬號(user account)和密碼在本機進行登入。有些網友認為“互動式登入”就是“本地登入”,其實這是錯誤的。“互動式登入”還包括“域賬號登入”,而“本地登入”僅限於“本地賬號登入”。

這裡有必要提及的是,通過終端服務和遠端桌面登入主機,可以看做“互動式登入”,其驗證的原理是一樣的。

在互動式登入時,系統會首先檢驗登入的使用者賬號型別,是本地使用者賬號(local user account),還是域使用者賬號(domain user account),再採用相應的驗證機制。因為不同的使用者賬號型別,其處理方法也不同。

方法1在正常時,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然後找到terminal services雙擊開啟,啟動方式改為自動,並啟用

方法2 先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然後=>執行“services.msc ”=>找到“terminal services”服務,其狀態顯示為已停止=>右擊該服務,選擇“屬性”=>在開啟視窗中選擇“登入”標籤,此時“登入身份顯示為‘此賬戶’”=>將其改為“本地系統帳戶”=>重啟=>問題解決。

以上是在網上看到的解決方法,希望可以解決問題

good luck~

18樓:答答小可愛

回答有個別windows7系統使用者在開機時,突然就跳出了2113"互動式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的錯誤提示。主要原因有:系統病毒導致5261,更新了有問題的補丁以及過度優化系統。

解決方法如下:

1、系統病毒導致:病毒導致的故障也可以嘗試進入到安全模式,或在安全模式中使用還原點還原設定,然後在正常模式中使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2、更新了有問題的補丁:如果是更新了有問題的補丁,比如4102最近出現使用者更新了代號為“kb2839229”的更新導致出現類似故障,那麼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按1653f8,然後進入到安全模式,這時會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回機的提示,我產不用管它,重啟後就能正常進入到系統了,這時我們在已經安裝的更新中將有問題的補丁解除安裝即可;

3、過度優化系統:過度優化系統後導致的情況,可以嘗試進安全模式,如無法進入,那麼可能需要重新安裝windows7系統才能答解決。

更多4條

電腦開機的時候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使用者 你好 膝上型電腦顯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是系統檔案損壞,建議修復系統。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 下一步 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解決方法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如...

dnf初始化失敗怎麼辦啊,DNF遊戲初始化失敗怎麼辦?

請您不要著急,請檢查以下計算機設定 1 您的系統顏色是否為16位增強色,如果不是,推薦您修改到16位增強色。請在桌面空白處右鍵 屬性 顯示屬性的設定選項卡 其中的 顏色質量 請選擇為 中16位 2 您的系統中的directx版本是否為9.0c,推薦您安裝這個版本。3 您的顯示卡驅動是否是最新的。4 ...

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0xc

系統檔案privacyiconclient.exe是存放在windows系統資料夾中的重要檔案,通常情況下是在安裝作業系統過程中自動建立的,對於系統正常執行來說至關重要。在正常情況下不建議使用者對該類檔案 privacyiconclient.exe 進行隨意的修改。它的存在對維護計算機系統的穩定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