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組求改龍騎遊戲王

時間 2022-09-05 14:45:07

1樓:永恆之球

首先,怪獸與魔陷比例完全失調(13只怪獸,找虐型?),而且你的八星以上怪獸太少(誘餌龍純犧牲)。不僅如此,你的協調怪獸只有2張,卻放了15張協調(還有炸場爆彈小玫瑰……還2張)。

同時,你沒有發揮出龍族牌組的威力。本人建議如下:

1.多放幾張龍騎低星龍族,畢竟這幫傢伙是協調。

2.放3張的卡(魔陷)都拿出1張(尤其是神警),然後加入原始物質龍(否則你難混)

3.加幾張龍族專用魔陷

4.噴霞蟲、御用守護者、三頭龍王刪掉,去掉一張小玫瑰,加上一張流星、一張方程(或者可以不加,不過要加就要一星非協調,慎重)

僅供參考。

2樓:來自布魯塞爾害羞的白蘭花

無論如何覺得怪少了,再加點吧……

遊戲王混沌龍卡組求改,遊戲王混沌龍求改

給一副自用 傳說的白石 傳說的白石 傳說的白石 青眼白龍 青眼白龍 青眼白龍 三眼怪 混沌幻影 混沌幻影 召喚僧 召喚僧 日食翼龍 日食翼龍 神龍 默示龍 神龍 默示龍 神龍 默示龍 暗黑耀星龍 光脈衝星龍 光脈衝星龍 真紅眼暗鐵龍 真紅眼暗鐵龍 真紅眼暗鐵龍 混沌戰士 開闢的使者 龍之溪谷 龍之溪...

遊戲王垃圾牌組求改

我個人建議 就是不要用元素融合牌組 因為在現實中,融合牌組不是很實用,你的陷阱不錯可惜的是保命的太少了,加多張 排水盾 和 威嚇咆哮 比較好吧 我覺得e hero不怎麼強,建議樓主換個主題組 少放場地卡,多放帶融合效果的魔法卡,以暗黑融合為主,不要放新生俠,盡量放棄防守,在第二回合求得必殺 休伯特 ...

遊戲王卡組求改,我的遊戲王卡組求改

卡牌名 我最無敵 神 效果 當對方玩家使用魔法卡 陷阱卡時,將發動卡片大暴動 將對方場上所有卡片全都破壞 並召喚樓主進行戰鬥 樓主攻擊力為 無限大 此效果可以無限發動。有好多不能用的卡誒 還是去學習一下ocg吧 奧利哈剛啦人物主題啦禁卡啦光之創造神什麼的全都不行啦不行 lz 你又加奧利哈剛 又加超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