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很抑鬱

時間 2022-09-05 14: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一定很痛苦,我不敢說完全體會得到你的感受,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證的是,只要你每天堅持去投入地工作,不說努力和同事都處理好關係,起碼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工作上得到別人的認可,你會慢慢找到自信的,有了一定的自信心,對抑鬱症也是一種很好的**。你剛進入乙個新工作會不太適應很正常,以後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不要長時間放心裡,就想反正只要我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別人就不會有話說了,就算誰說了什麼你也一定要不卑不亢。如果因為工作抑鬱症就厲害了,那麼以後辭了工作每天都在家療養也不是回事,總是要出來工作的對吧。

其實最好的**抑鬱症的方法還是走到人群中去,和各種各樣的人接觸,你會發現其實和很多人相比自己其實更幸運更優秀,並且憑著自己的努力來和煩惱和抑鬱症作鬥爭。既然你一直在**抑鬱症就說明你是有決心把它治好的,所以勇敢點,磨合一段時間就熬過去了,不知不覺地你會發現你自己也沒有很常想到抑鬱症這三個字了,祝你天天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說過一句話:我們來到世上不是來成就鴻圖霸業的,而是來生活的。如果世界真的需要你來做什麼大事,enjoy it。

擺正心態,去享受工作的樂趣吧。如果實在無法做到,那還不如辭了。把自己搞抑鬱了,就得不償失了。

3樓:

人的一生三分之一在工作,三分之一休息,三分之一是其他事情,如吃、玩、交友等等。工作和休息是你必須要做的,是你生存發展基礎。工作是你的責任,因此,你必須做,所以,如果你能把工作作為生活中的一件樂趣,無論成功失敗,都樂在其中,你就壓力小了。

你朋友如真的因你工作太忙而與你分手,你應該感到慶幸,如果這樣的人和你結婚了,你後半生就完了,所以,沒必要為此傷感。不工作,無成就,沒事業,也就沒有未來。放下包袱,繼續向過去那樣努力工作,有了成績,有了事業,站在象牙塔上的人人人羨慕,到時你不找小三就不錯了。

乙個讓人不開心,抑鬱的工作,還該繼續堅持下去嗎?

4樓:隨風飄

工作不是幹一天兩天,而是要幹一年兩年甚至更長,我認為工作對自己的情緒甚至家庭有很大的關連。工作心情好,對自己也會好一點,對家人也會寬容一點,反之,危害可就大了,有時會因一點小事鬧得雞犬不寧。我認為工作不順心或不開心乾脆辭職,重新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總而言之,只要幹的舒心開心就好,這樣對自己的身體也好,身體的好壞與情緒是有很大關係的,誰不想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的呢。

5樓:問間聞

工作就是為了讓生活有目標一點,很抑鬱還堅持下去幹嘛,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我勸你還是放棄,重新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作啊?

我看看如果是我的話,能幹下去不……

7樓:苦命娃

所有的事都有多面性,看你怎麼去調整,路是自己走,真的開心不起來就換唄

8樓:小小斌和

你就先做著吧,然後工作的時候你可以留意其他的工作啊

要知道現在找份工作挺不容易的,不是小孩子不可以任性,還有就是放開點啊,想開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對這份工作不感興趣了,勸你果斷放棄;如果是因為某些事情,或是受到挫折的話,建議你和別人多溝通,轉變一下工作方式,可能會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原因而壓抑,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要調整一下自己,如果是工作本身,那就可以重新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11樓:安然如冬

我要是你,就換份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兩天好好睡一覺,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自己適應不子工作環境,我建議你馬上離職,因為你工作是為了快樂生活,像你這樣工作會直接影響你的生活質量,所以我建議你應當斷則斷。

事業單位職工,因為工作得抑鬱症,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首先積極**,其次根據病情、**、工作強度考慮是否向領導申請調換崗位。

抑鬱症:

抑鬱症(depression)是躁狂抑鬱症的一種發作形式。以情感低落、思維遲緩、以及言語動作減少、遲緩為典型症狀。抑鬱症嚴重困擾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給家庭和社會帶來沉重的負擔,約15%的抑鬱症患者死於自殺。

世界衛生組織、世界銀行和哈佛大學的一項聯合研究表明,抑鬱症已經成為中國疾病負擔的第二大病病。引起抑鬱症的因素包括:遺傳因素、體質因素、中樞神經介質的功能及代謝異常、精神因素等。

精神病抑鬱症不僅有抑鬱症的症狀,也有精神病的症狀,比如:如自責,自罪,被害等妄想,自殺企圖都很明顯的病人。抑鬱性神經症又稱神經症性抑鬱,是由社會心理因素引起的,也往往與病人的個性偏離有關;是以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特徵的神經症性障礙,嚴重程度可起伏波動;常伴有焦慮、軀體不適和睡眠障礙。

患者有**要求,但無明顯的運動性抑制或幻覺、妄想,生活工作不受嚴重影響。

15樓:三七迷

使自己變得快樂些。事實是,這些善事有時會暫時使我的心情好了一點點,但實在說,沒有**我的憂鬱和社交恐懼,長時間下來,我對自己的症狀有點絕望了,但我還是一邊痛苦一邊繼續做著。功不唐捐,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

事情在2023年底有了轉機。  我那時身體不太好,每天坐在辦公室裡,也沒幹什麼事,但一會兒就覺得人非常疲倦。我每天回到家,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身心疲憊」。

有一天,我聽說 ,多吃香蕉可以令人精神愉快,吃素食可以令人身體好精神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與工作無關,有關的是個人性格。允許的話,換乙個適應的環境,關鍵是性格要開朗,什麼事別往心裡去。

17樓:一顆青枇杷

主要還是心理問題,你一方面可以考慮去**下,另一方面可以申請職位調動,換個環境也就換個心態,相信會好些。同時出去旅遊,打些電遊也有一些輔助作用。

18樓:

首先你要說明是因為什麼原因,把原因說明,是同事不和?領導不和?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很討厭現在的工作,快得抑鬱症了

19樓:阿道夫希te勒

弱弱的說一句,抑鬱症沒那麼容易得,病症持續一年才能診斷為抑鬱症。但是厭煩工作還是有的,而且很多人都有這種情緒

上班上的精神壓力很大,很壓抑,會不會得抑鬱症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是因為生活中的種種事物的無奈和不知所挫~!所以煩惱會讓我們產生憂鬱、壓抑、自閉之類的煩惱出來~!

其實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我們沒寫過的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寫~!

所以需要自己去想去怎麼寫才好~!

命運雖然是自己控制的~!但是過去的就是命運~!

可是未來的我們還可以選擇怎麼走!怎麼寫~!

所以人應該學會思考~!主要是讓自己別去後悔所做的事~!所以要盡力的去想去做直到沒有辦法了~!

我們也不用再煩惱了~!因為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以一切都聽天由命了~!有句話說的好~!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我說的是不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呢~!呵呵~你想想看~!要說出這些話來~!你認為很容易嗎~!

再說了~!你不去試過你怎麼就知道難呢~!我說了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所以筆是在你的手上的~!你想怎麼寫都行~要多精彩都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精神承受能力了,承受能力差的長期感覺很壓抑不愛和人溝通有得抑鬱症的可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多出去散散心,可能會好一些.但是長久不出去的話,就會壓抑自己,得抑鬱症.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阿,要小心!!!

24樓:心裡三寸光

如果不適當的預防是有很大的可能的

不想上班了,覺得上班的時間就是在煎熬,感覺壓力很大,心裡感到很焦慮和抑鬱,怎麼辦呢?

25樓:紅州席妮

在上乙個公司我也有過這樣的情緒,糟糕透了,我是因為換了乙個上級領導,那個領導把三個人的工作交給我做,每天加班而且還無法得到肯定,真不想在那個公司工作了,痛苦了兩個月我終於辭職了。

現在的公司上班的氛圍很不錯,每天工作都非常開心,工作也很順利。

如果你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而不是同事、上級給你的壓力,那麼我可以建議你利用下班的時間去做有氧運動分散壓力。比如跳舞:拉丁舞、爵士舞、街舞等,或者學樂器;或者是不是約朋友去爬爬山、打打火鍋這樣。

壓力需要分散的,而且千萬不要被i消極的情緒牽著走,你要相信會好起來的,一定會的。

26樓:暗月行屍

咱倆的情況一樣,我被提公升之後手下只有兩個人,但是要做的工作非常多,領導總不理解,總覺得我們沒啥事做,工作太多人手不夠就容易犯錯誤,一犯錯誤就挨罵,前幾天我被當著所有人的面罵愚蠢,沒腦子和傻,從那天起我就更加小心翼翼,每天都提心吊膽,每次匯報或者發檔案過去的時候都嚇得要死,背後全是冷汗,慢慢的胃口也不好了,身體也越來越不舒服,很焦慮和抑鬱。我最近外等別的機會的訊息,在此之前只能挺著,但是工作還是要幹好,這是最起碼的職業素養。

27樓:張桓瑞

沒有目標,沒有夢想,沒有追求,所以,讓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工作,找到自己的目標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找乙個解壓的方式,不然是很容易形成抑鬱症的,可以聽一些比較舒緩的**,或者是去外地旅遊一段時間放鬆自己的情緒。

29樓:滄海浩波

你越不自信就越有可能犯錯,如果是在壓力太大,你可以先放下手頭工作,出去散散心,然後再回來工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狀況跟你一樣啊,不知該怎麼好

31樓:happy林場

上班前看看能不能做一些準備。少說話,看臉色,總會好些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一趟,一次性去個遠的,內蒙古,或是去看海,希望能幫到你!

工作壓力大會不會得抑鬱症

33樓:滄海浩波

工作壓力大確實可能會得抑鬱症的,所以在壓力大的時候要注意減壓,保持心理健康。

減輕工作壓力有以下幾個方法:

1、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對自己的身體素質、知識才能、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盡量避免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引起不必要的壓力。

2、如果壓力太大,可以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方式宣洩自己內心的不快和抑鬱,以解除心理壓抑和精神緊張。善於自我調節,有張有弛。

3、具體的可以做感興趣的事,如看電影、旅遊、聊天,聽**,釋放壓力。或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喊叫。做一些運動。

4、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

5、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可以忘掉憂慮。

6、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

34樓:融越良如凡

你好,工作壓力大是有可能導致抑鬱的,抑鬱症的早期症狀就是不愛說話,沒有精神,鬱鬱寡歡等。可以自己利用空閒時間來釋放自己的壓力,緩解心情,如果沒有好轉建議及時去做心理疏導。

35樓:話題大放送

壓力大會導致抑鬱症嗎?醫生給出**,看完漲知識

最近感覺很抑鬱

南天一噴 1 一定要樹立信心重新雄起來 2 藥物輔助,有抗抑鬱症的藥物 3 土辦法,適當喝酒抗抑鬱 4 培養良好生活習慣和愛好 5 多關心身邊的人,讓他們也來關心愛護你 6 找份喜歡的工作 7 完成自己長遠與短期願望,甚至很少的乙個願望 都是被逼的 多聽聽歌 睡覺前看些感興趣的情感勵志方面的書吧 充...

關於失戀後的抑鬱,失戀後很容易的抑鬱症嗎?

世間失戀千千萬,都是一片心寒。我能夠明白這種感覺。值得慶幸的是,你不是抑鬱,你這是應激反應,算是創傷後應激障礙 ptsd 吧。心結旁人是無法幫你解開的,甚至你的前女友這個繫鈴人也解不開。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我想想問你幾個問題。你是因為失去她而痛苦 缺失感 還是因為她而痛苦 愛的痛苦 還是因為失去她之後...

得了抑鬱症,還要到成都工作,真怕自己的抑鬱症越來越嚴重,怎麼

石家莊市中日世紀研究院是一家集醫療 預防 科研 保健 於一體,具有數十年歷史的現代化綜合性國際性醫療單位。承擔著國家多項 課題。這裡聚集著國內外著名的專家學者,不管是科研實體還是診療技術在國內屬於領尖水平,失眠抑鬱 中心是以傳統中醫 結合日本現代醫學為主的 機構,被中國中醫研究院失眠抑鬱 中心和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