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覺有點抑鬱,可想找工作,不知道那類工作會適合我些

時間 2022-10-16 21: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凡事都往積極,正面的地方去思考,對你絕對會有好處。

第二,睡前2小時一杯牛奶,也許會對抑鬱和失眠有幫助。我也曾經抑鬱過,靠2個辦法,其中乙個就是靠睡前喝牛奶。

第三就是看電影,電影演的是人生百態,電影是藝術,藝術源於生活,高於生活。當你看得多了,經歷的多了,自然慢慢就會有你自己的人生方向。我認為我們都是平凡人,也都會迷茫,失落,抑鬱的時候。

但當你有了人生的方向和目標,你就不會被眼前的小煩惱所困惑和牽絆。凡事多往前看吧。

最後,關於工作,因人而異的。有些人,找乙份工作就一干十幾年, 幾十年。也有些人,換過很多任務作,而且不停的跳槽。

我自己就是後者,當你在不停的換工作的同時,也有了經歷,同時有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之後,你一定會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並長期幹下去。而且這份工作,也一定是你喜歡的,你會很樂意去做,工作變成了一種快樂,不是很好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的。其實這樣的問題我想很多人都是同病相憐的。朋友。別放棄。其實每個人都是最棒的,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真正的自己而已。最強大的自己。靜下心來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媽媽一起去外地打工吧,或者找個正規的工作,出去小心點,別被騙了就行。

關於網線的問題(自我感覺比較複雜)

簡單的說,你按正確的接法去接是遵行了乙個國際的標準,大家公共的約定這樣去接,這樣做的標準的網線,用在適合這個標準的地方,就是正確可用的,線路是通的。如果不按這個標準來接,在有些場合,做的線就會導致線路不通。所以,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綜白 綜 這樣的接法,是乙個稱為506b的網線接線標準。不...

當自我感覺到壓力過大時,如何緩解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

我寫文章自我感覺總是不夠細緻怎麼辦

我對你不了解,但是我要說寫文章是建立在大量的閱讀功底基礎上的。有人說寫文章尤其是寫故事就是瞎編,我認為這句話大錯特錯。通過閱讀將一些詞句 表達融化在自己的心中,過後在你有了新的想法的時候,將他們按著自己的思路拿出來重新組裝。你說你感覺很生硬,我個人認為是你的積累不夠導致的。你不知道如何去表達 如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