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這多月在知道數學分類中摸爬滾打的歲月

時間 2022-10-16 21:40:30

1樓:匿名使用者

i 想說的:

第一高手,就是就是什麼狗屁「舅」的絕對是作弊刷票刷分

你花很多時間得一點分,他花很少時間得n多分不信看

說到「規範」,作弊的人解答了不怕選擇不到,慢慢寫,肯定規範我是解答物理的,開始也瘋狂,慢慢不玩了,作弊的多了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分數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給別人幫助,正確是前提,不要為了速度犧牲了質量,

另外,借貴方一塊寶地,提個建議,希望提問的不要急於關閉問題,(有好幾次發現答案是錯誤的,正在寫正確的答案,提交時發現問題已經關閉.)

3樓:火警

1,樓上乙個朋友說的很對,他就是作弊!.有乙個因式分解的題,好幾道,他的答案真的是規範,可是在不到一分鐘的時候全答出來,就是照著打也沒那麼快吧?除了複製還有什麼別的可能?

2,提問題者關閉問題現象,就不應該設立這個功能,人家辛辛苦苦的在這答呢,結果提交時問題關了,你浪費的不只是大家的時間,更是大家的感情,還有可惡者,回答了一大堆,答案他拿去了,結果把問題關了,過河拆橋?

4樓:

出了學校,對分數就不怎麼敏感了,今天看了幾個高中小朋友的困惑,感觸頗深啊,偶爾逛逛,隨便寫兩句,能幫多少是多少,刷分與我無關,呵呵

最後,頂~~

5樓:這下爽了吧

呵呵,支援你~~果然是經驗之談,相當實際。

6樓:

還想看看你是誰呢,呵呵,匿名

7樓:

好長的感觸。

我是偶爾有空的時候上來掛,純粹考考自己以前的知識還記得多少

在一次數學競賽中,A B C D E這五名同學分別獲得了前五名

第蕾花倩 假如a說的 第二名是d 對了,那麼e說的都錯了,與 每人說對了一半 相矛盾,因此第二名不會是d。a說的 第三名是b 對了,那麼d說對的應是 第四名是a e說對的應是 第五名是d b說對的應是 第二名是c c說對的應是 第一名是e 所以這五位同學的名次是 e第一 c第二b第三 a第四d第五。...

我是復讀生平時數學分數在80分左右怎樣在一年

水宛邇 我的經驗 首先,我買了一本天利38,數學二卷共有六道大題,三角函式 數列 幾何概率 立體幾何 分類攻克。比如先要攻克立體幾何,就把38套題中的立體幾何全做完。最後,數學二卷一般就會穩在70分左右,因為每年的數學題型差不多都是一樣的。不會有太多變化 最後,我是山東的,可能會與你們的題型不太一樣...

求解這9道數學題,難度在大學高等數學左右

1 令t 1 x,則x 1 t,代入得 f t 1 t 2 sint 1 t 1 所以f x 1 x 2 sint 1 x 1 2 f x 3 5 x 2 2x 5,分別將x 0和x 2代入即可得結果 3 拋物線在點 2,5 的導數為切線的斜率,該切線也經過該點,所以由點斜式得直線方程表示式。y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