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WAN口寬頻路由器的問題,雙wan口路由器怎麼疊加寬頻

時間 2022-08-16 03:15:07

1樓:小天雄

可以達到800k。

可以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單wan了,一般情況下負載均衡的演算法會保證你的一條具有相同源跟目的的流量走乙個介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路由器的配置。!

雙wan口路由器怎麼疊加寬頻

4樓:

雙wan口路由器無法疊加寬頻,只是在兩個出口之間選擇最快的路徑進行通訊,是2選一的,不是1+1=2的頻寬。

雙wan口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滴水成冰

啟用瀏覽器,接著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http://192.168.1.1。

連線建立後在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出廠設定均為「admin」),單擊確定按鈕。

成功登入後會彈出乙個設定嚮導的畫面(如果沒有自動彈出,可以單擊管理員模式畫面左邊「設定嚮導」選單將它啟用)。

單擊「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選擇畫面。 以上畫面顯示了最常用的三種上網方式,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然後單擊「下一步」填寫上網所需的基本網路引數。

1) 如果上網方式為pppoe,即adsl虛擬撥號方式,則需要填寫以下內容:上網帳號 填入isp指定的adsl上網帳號,不清楚可以向isp詢問。上網口令 填入isp指定的adsl上網口令,不清楚可以向isp詢問。

2) 如果上網方式為動態ip,即可以自動從網路服務商獲取ip位址,則不需要填寫任何內容即可直接上網。

3) 如果上網方式為靜態ip,即擁有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固定ip位址,則需要填寫以下內容:

ip位址

本路由器對廣域網的ip位址,即isp提供的ip位址,不清楚可以向isp詢問。

子網掩碼

本路由器對廣域網的子網掩碼,即isp提供的子網掩碼,一般為255.255.255.0。

閘道器填入isp提供閘道器,不清楚可以向isp詢問。

dns伺服器

填入isp提供的dns伺服器位址,不清楚可以向isp詢問。

備用dns伺服器

可選項,如果isp提供給了兩個dns伺服器位址,則可以把另乙個dns伺服器位址的ip位址填於此處。

5.在填寫完上網所需的基本網路引數之後,會出現設定嚮導完成介面。

雙wan口路由器是不是速度加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可以加倍的路由,雙wan口可以自動切換到響應速度快的口一般網咖常用,分別接網通和電信的網路。自用完全沒必要買雙wan口的。

簡單的說,你接兩條2兆的寬頻網速也還是2兆

7樓:楓軒逸

一般的雙wan口的路由器一般有兩個很實用功能,1寬頻匯聚

2雙網連線

寬頻匯聚就是網速疊加了

雙網連線就是一條網通,一條電信,如果你是網通遊戲賬號,路由就自動給你網通線

你說的補給什麼的是一種假雙wan,只是ip均衡,但你接入兩根網線,就不能上網銀,qq等,並且網速不疊加,現在很少了,以前有,比如俠諾就生產這種。

你買的這款騰達雙wan可以達到

網速疊加的目的

為什麼我用了雙wan口路由器網路更卡了 5

8樓:匿名使用者

多wan口的在負載重的時候會切換wan來平衡負載,你試試拔掉一根進戶,比如移動的,看是否有改善。

9樓:

為什麼你要設定dns,自動獲取的就行了。

雙wan口路由器客戶端dns設定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設定為:首選211.137.130.3 備用 61.134.60.148

2.或首選61.134.1.4, 備用 211.137.130.19

3.或設定為首選192.168.1.1 備用的在上面任挑其一

4.只寫192.168.1.1,也可以,相對上面的來說,最後者遭到的攻擊的可能性大,結果是全部的電腦都打不開網頁,或僅僅只能是上qq

5.不過,你可以看一下dhcp裡有沒有dns一欄,在這裡設定預設閘道器為192.168.1.1. dns可以在上面的1和2中任選一

11樓:

可以設定為閘道器的ip(通常是192.168.1.1)

12樓:鈄阿哥

60.。191.154.196

60.191.154.206

雙wan口路由器能否提高網速 5

13樓:我欲成社

1、雙wan口路由器其實就是多乙個匯聚頻寬和實現負載平衡作用,效果要看設定,分為備份線路

用和負載平衡用,還有就是頻寬疊加.

2、聯通和電信能夠疊加,那是糊人的,電信跟聯通只能做策略路由或者協議繫結和備份,也就是兩條線可以同時用,但是電信走電信,聯通走聯通,或者指定某個目的位址或者**位址走固定的一條線路,當其中一條線斷線,路由會自動轉到另外一條線路去.

3、完全疊加是不可能的,雖然相同運營商的多條線能夠疊加但效果並不明顯,不然運營商對頻寬的**定位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2個賬號,還需要做流量均衡功能。

如果同時具備這兩個條件的話,頻寬為疊加之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速度時兩條寬頻合併起來的速度、建議你做好ips選路 不然有可能會導致一些**開啟速度慢 遊戲延遲高等問題

雙wan口的路由器能把兩個網路集中起來,網速疊加嗎?

16樓:祥騰資訊

1雙wan口路由器其實就是多乙個匯聚頻寬和實現負載平衡作用,效果要看設定,

分為備份線路用和負載平版衡權用,還有就是頻寬疊加2聯通和電信能夠疊加,那是糊人的,電信跟聯通只能做策略路由或者協議繫結和備份,也就是兩條線可以同時用,但是電信走電信,聯通走聯通,或者指定某個目的位址或者**位址走固定的一條線路,當其中一條線斷線,路由會自動轉到另外一條線路去.

3完全疊加是不可能的,雖然相同運營商的多條線能夠疊加但效果並不明顯,不然運營商對頻寬的**定位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雙wan口路由器就是乙個匯聚頻寬和實現負載平衡作用,但效果要看你專

是怎麼設定,分為備份線路用屬和負載平衡用,還有就是你說的頻寬疊加。普通的多wan口預設就是疊加,希望對你有幫助,要實現備份線路要配置,負載平衡也要單獨配置,要看是什麼裝置型號,品牌等。

雙寬頻雙路由器問題

按你所說,應該是一般的家庭用路由器。這種路由,只有乙個出口,所以,你說的這種方式,是無法實現的。除非用大形路由器來做路由指向。你的這兩個路由器應該都不支援雙wan負載均衡的,除非你換乙個帶此功能的,不然是實現不了的了 乙個宿舍幾個人,2個路由不是8個口嗎?不超過8個人的宿舍隨便用,簡單。再說有個無線...

雙wan口路由器如何實現雙線接入

接入二條外線,分別接在路由器的wan1口與wan2口上即可。雙wan路由器具有物理上的2個wan口作為外網接入,這樣內網電腦就可以經過雙wan路由器的負載均衡功能同時使用2條外網接入線路,大幅提高了網路頻寬,同時提高了企業區域網與廣域網之間資料傳輸的效率 相對於傳統單wan路由,多wan口路由主要有...

路由器插WAN口的設定問題,2個路由器插WAN口的設定問題

可以的!比如第乙個路由器 lan 進入 第二個路由器.wan第乙個路由器ip位址為 192.168.1.1 255.255.255.0 為例。第二個路由器wan口ip你配置為靜態ip 使用者。wan口ip位址 192.168.1.1子網掩碼 255.255.255.0預設閘道器 19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