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的耳損傷,中重度聾,另外己十級傷殘,在量刑上屬於啥傷

時間 2022-08-16 03:10:07

1樓:王文龍律師

根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5.3.1 重傷一級

a)雙耳聽力障礙(≥91db hl)。

5.3.2 重傷二級

a)一耳聽力障礙(≥91db hl)。

b)一耳聽力障礙(≥81db hl),另一耳聽力障礙(≥41db hl)。

c)一耳聽力障礙(≥81db hl),伴同側前庭平衡功能障礙。

d)雙耳聽力障礙(≥61db hl)。

e)雙側前庭平衡功能喪失,睜眼行走困難,不能並足站立。

5.3.3 輕傷一級

a)雙耳聽力障礙(≥41db hl)。

b)雙耳外耳道閉鎖。

5.3.4 輕傷二級

a)外傷性鼓膜穿孔6周不能自行癒合。

b)聽骨骨折或者脫位;聽骨鏈固定。

c)一耳聽力障礙(≥41db hl)。

d)一側前庭平衡功能障礙,伴同側聽力減退。

e)一耳外耳道橫截面1/2以上狹窄。

5.3.5 輕微傷

a)外傷性鼓膜穿孔。

b)鼓室積血。

c)外傷後聽力減退。

你的傷可能構成輕傷一級或者重傷二級。具體的認定,還是建議你做鑑定,這樣的話更準確。

2樓:金牛無休

自衛無罪,最多算過失,口頭警告。

過失致殘就不好講了,像酒後啊,精神類的可最輕判,如故意傷人到殘那就重了,出一大筆還要坐牢的

我被打的耳損傷65分貝屬於幾級傷殘等級

3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聽力分級:

八級:雙耳聽力損失≥41dbhl或一耳≥91dbhl;

九級:雙耳聽力損失≥31dbhl或一耳損失≥71dbhl;

十級:雙耳聽力損失≥26dbhl,或一耳≥56dbhl;

屬於中輕度聽力損失。

具體要以鑑定的結果為準。

傷殘等級,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來判定,一般傷殘的等級傷殘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

九級傷殘:一耳重度聽覺障礙;或一耳中等重度聽覺障礙,另一耳中度聽覺障礙。

九級傷殘賠償標準(以下只是舉例,具體以當地規定為準,可到當地人社部門諮詢):

1.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8 個月,由社保機構支付.賠償基數 2551 元×8 個月= 20408 元;

2. 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8 個月×2551 元=20408 元,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2 個月 ×2551 元=5102 元。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20408 元+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為 20408 元+一次性工傷醫療 補助金 5102 元=45918 元。

4樓:晏恨

你找傷殘仲裁部門鑑定啊,

耳朵被打破乙個口子屬於幾級傷殘

5樓:雪y舞空城

只要耳朵聽力,沒有問題破個口子,一般評不上傷殘

6樓:斛陽珈藍

耳朵被人打了二公分,二個口子算什麼傷

7樓:淮安海之聲

外耳廓嗎?估計算不了傷殘吧。

耳朵傷殘詳細等級?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傷殘鑑定機構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右耳耳聾屬於幾級傷殘?

9樓:上海王劼律師

「一耳中等重度聽覺障礙;或雙耳中度聽覺障礙」十級傷殘。僅供參考。以法醫鑑定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要做個醫學鑑定才可定斷的。

11樓:茆詩

你提供的沒有準確資料,無法判斷。要知道聽力損失程度才能判斷,可以到助聽器驗配中心免費測聽,驗配

在公司執勤期間被右耳被打聾請問可以做傷殘鑑定嗎?右耳全聾是幾級傷殘?

12樓:裴蓁律師

依法必須通過專業機構的法定工傷鑑定,確定具體傷殘等級,才可有效定性、問責、理賠

13樓:公升兜矢

這種是工傷啊,可以要求做工傷認定的

14樓:來自水滸城樸實的天空

耳膜穿孔輕微傷,幾天就恢復了

15樓:屠蘇西瓜太郎

都聾了 還幾級,趕緊起訴

耳聾傷殘鑑定為重度,一般鑑定等級為多少級

16樓:baby無知的螞蟻

鑑定標準是不一樣的,如果根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六級標準:32)雙耳聽力損失≥71 db;

七級標準:34)雙耳聽力損失≥56 db;

八級標準:32)雙耳聽力損失≥41 db或一耳≥91 db;

九級標準:30)雙耳聽力損失≥31 db或一耳損失≥71 db;

十級標準:28)雙耳聽力損失≥26 db,或一耳≥56 db;

17樓:何以繁華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聽力二級殘疾的標準是聽覺系統的結構和功能重度損傷。

指導意見:

聽力的損失在81到90分貝。建議到專業的驗配中心去配合合適的助聽器,保護殘餘的聽力。

以上是對「請問聽力二級殘疾是什麼標準」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8樓:上海申京律師事務所

這個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重度也分好幾種不同情形,具體的還是要前往鑑定中心做專業的評級。

附耳傷鑑定等級:

根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六級標準:32)雙耳聽力損失≥71 db;

七級標準:34)雙耳聽力損失≥56 db;

八級標準:32)雙耳聽力損失≥41 db或一耳≥91 db;

九級標準:30)雙耳聽力損失≥31 db或一耳損失≥71 db;

十級標準:28)雙耳聽力損失≥26 db,或一耳≥56 db;

女子麗江被打的情況是怎樣,女子麗江被打的最新情況是怎樣?

christy 舒 女子申請重新鑑定了。之前鑑定的輕傷二級我不認可,我認為,他們沒有把我的後遺症考慮進去。比如我的面部囊腫,醫生說不能排除癌變的可能性。現在從表皮切已經不可能了,因為已經無處下刀了,只能從原來的傷口再開啟,而我原來的傷口已經開啟過兩次,再開啟就是永久疤痕了。下週還要做一次手術,也就是...

WOW盜賊高手進(關於消失後被打的問題)

左瞳賊 第乙個問題。這個吧,完全可以很輕鬆避免的。樓主為什麼非要把腳t放在數字欄呢?自動切換我覺得是個挺不錯的設定,我個人是偷竊對應割裂,偷襲對應鑿,有時候搶先手很管用 能偷襲偷襲不能偷襲鑿住,絞喉對應腎擊,伏擊對應鬼魅,毀傷什麼的,看天賦,悶棍對應切割,擾亂對應破甲或者佯攻。這跟快不快一點關係都沒...

新打的耳洞戴的k金耳釘會過敏嗎,新打的耳洞戴的K金耳釘會過敏嗎?

烈烈的甜心 呵呵呵,親,你換耳釘的速度比我還快,我都是第二天才換的,看來你不怕疼,你的耳朵也很大氣啊。剛打的耳洞,一般都要三天以後才可以換耳釘的,原因就在於怕感染,怕把創傷麵弄得更大。打耳洞,是直接把耳朵打乙個洞,強行塞個東西在洞裡,不要洞張合,而後利用 的自癒能力,自行修復創傷面,而形成的耳洞。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