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mercury無線寬頻路由器設定時,寬頻連線錯誤顯示

時間 2022-03-02 11: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路由器的情況下,使用者計算機無需撥打寬頻連線,只需把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路由器設定無誤、連線正確,客戶機即可上網。

以tplink wr886n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0.1,回車;

2、輸入路由器密碼,點選確定;(預設為空)3、自動啟動連線嚮導點選下一步;

4、選擇符合實際情況的連線方式,本例選擇pppoe撥號方式;

5、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6、可修改無線ssid名稱,建議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並設定密碼,點選下一步;

7、點選完成即可。

2樓:

路由器設定

1、如果說是網路問題,請報障;

2、請確認線口都接對,不然所有設定無效;

3、如果說是路由器設定問題,請參考我的回答:

(不知何因髮長貼常被鎖,只能引薦我回答採納的**,抱歉)

3樓:德國愛湃

插線注意 網線wan口的連貓 lan口連電腦

進入後台設定,看wan口時候連線成功,撥號或者ip分配

4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51」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網線故障」、「modem故障」、「網絡卡故障」、「modem本身設定」、「網路運營商問題」五種情況。此類情況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請重新插網線、**線,重啟modem測試;

二、請先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啟用本地連線;

三、請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四、如使用路由器請拆除,單台電腦撥號測試。

5樓:守毛毛

用路由器時電腦不要點寬頻連線的

水星路由器mw325r出現651錯誤**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以上情況後的解決辦法:

1、將網線從wan口拔出,重新插一下;

2、重插後還是這樣提示,就需要檢查一下水晶頭是否有製作好,可能是水晶頭的問題,需要重新剪掉,重新做一下介面。

7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51」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網線故障」、「modem故障」、「網絡卡故障」、「modem本身設定」、「網路運營商問題」五種情況。此類情況的處理方法如下:

1、請重新插網線、**線,重啟modem測試;

2、請先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啟用本地連線;

3、請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4、如使用路由器請拆除,單台電腦撥號測試。

無線寬頻路由器配置難題,求教高手

1 你在命令提示符模式下輸入 ping 192.168.1.1 看看結果是否正常。2 關於你設定好ip後另一台電腦提示ip衝突,你可以設定另乙個ip給該機器。3 將ip和dns設定成自動獲取顯示本地連線受限,是你沒有獲取到ip位址,原因有 1 你電腦沒有通過連線路由器的驗證。2 你路由器沒有啟動dh...

我的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我的無線寬頻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自己的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忘記了,改了就行。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 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fastfw300r無線寬頻路由器如何手動設定固定ip地址

想要指定固定ip,有三種方式,供你選擇 後兩種模式,電腦均可設定為自動獲取ip 本地連線屬性 tcp ip屬性 手動輸入ip地址 dns伺服器地址,確定後,等待電腦和路由器響應後即可。dhcp保留地址指定。在路由管理頁面,dhcp服務,保留dhcp地址選項中,新增新條目,輸入你需要指定的ip地址,和...